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3)

大概中长篇 师x师/警察x黑道 HE 大概不虐x 其他cp自由心证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献给了本命韩叶,非常容易弃坑的我x

高一狗作业多不定期更qaq发现c0写渣之后决定当练笔x

小学生报流水账式文笔

私设多x ooc ooc ooc【重说三】

不嫌弃就往下吧qwq


chapter 3


街边的一家小咖啡馆内,有两个女学生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看菜单。其中一个女学生招手叫来了服务员。


“你们要什么。”慵懒的声音传来。


“嗯?这声音,好熟悉。”女学生抬头,“叶老师?”


“哦,是你们啊。”叶修在大脑内快速过了一遍自己学生的脸,想起了这两个女学生是自己班级里的。


“叶老师你怎么在这里?打工吗?嗯...我们就要两杯摩卡再加一块提拉米苏。谢谢啦。”女学生递了菜单。


“是啊,打工。”叶修快速记录好接过菜单走了回去。


“没想到叶老师居然会在这里打工,有工作了还打工不会忙不过来吗?”


“你看他像忙不过来的样子吗?”女学生指了指在柜台前打游戏的叶修,“知道了他在这里打工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们都来这里吧!”


“好啊。”


叶修拿着菜单回到柜台前继续坐在了电脑前打游戏。


“叮——”一位中年男子推门进来,他穿着棕色的皮夹克和一条破旧的牛仔裤,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


“欢迎光临。”叶修头也没抬。


那个男子径直走到柜台前摸出一张叠了好几次的纸,看着叶修。


叶修打了几个字后退了游戏,站起身来,把男子带进里面房间。


“包子,别玩了,过来看着。”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正在埋头打游戏的包子说道。


房间里,叶修点起了一根烟,看着男子。


“有事委托?”


“嗯。”


——分割线——


“队长,嘉世在下个星期六晚上有活动,预计君莫笑也会去。”


正在备课的韩文清点点头。


——分割线——


“老板娘,这次的任务我去。”


“那么危险,我们不接了吧......”


“不,我接,我去吧。”


陈果看了眼那个男子,看了眼叶修,一直懒散的样子变得精神起来,她经过纠结终于点了点头。


男子明显愉悦很多。


男子走后,陈果终于说了出来。


“明明是火坑,你为什么还要往里跳?”


“我不跳,他们自然会有办法让兴欣其他人跳,作为队长我不能让队员出那么危险的任务。”


“那......好吧。”


叶修拿起桌上的资料,又恢复了平时提不起精神的样子走了出去。


—TBC—


很短的一章过渡【怎么还是过渡章(╯‵□′)╯︵┻━┻】


接下来就要刷剧情了x


我要周更!我要周更!我要周更!x


最后谢谢喜欢( •̀∀•́ )【求评论求评论x(ง •̀_•́)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