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4)

双更!我双更啦!

私设+ooc+ooc+ooc!!!

没有问题就继续吧↓

chapter 4

“叶修!你再不起床就迟到了!”周一早上六点半老板娘陈果的喊声穿透了叶修房间的门,把其他人吵醒了。

“老叶还在赖床?老板娘把钥匙给我我去叫醒他!”方锐揉着眼睛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

“什么?老大迟到了?那就不去了!”包子从房间里跳出来,连带着被拖出来的罗辑。

“老板娘我知道了我去把他叫起来!”房间里传出魏琛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传出了一声“卧槽”,后面跟了一串“砰”“咚”“啪”“哗啦啦”的声音。

叶修揉着额头睡眼惺忪得打开门然后把魏琛扔了出去,打了个哈欠把门关上了。门外一群人见怪不怪,看到叶修终于起床了便散开了。

房间里算不上一片狼藉却也差不多了。叶修床上的被子掉在地上,床头柜上的一沓纸散落在被子上,上面还压着一个包,包里的东西掉在了地上,一堆杂物中还有一个很大的闹钟。

叶修看了一眼,捡起了烟和打火机,进了厕所。

洗漱穿戴完后他理了理散落的纸和杂物,然后把被子拿起来往床上一扔,出房间吃早饭。

但还是迟到了。

说起来这一切还是得怨叶修自己。接了新任务的叶修这个双休日都埋在任务里,把副业完全扔在了脑后,周日晚上才想起有备课这个要事,结果弄到了凌晨两三点。

“大家早啊。”叶修走进办公室。

“你还知道来,早自习都快上完了老冯又要喊着吃药了。昨天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好啊你个叶修打游戏居然不叫上我!晚上八点jjc开房我们来pkpkpk!”

叶修直接无视了黄少天。

“哟,老韩,辛苦你帮我代早自习啦!”叶修对刚进门的韩文清招招手。

看到叶修,韩文清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不好了,这就导致了他的脸色更不好了。然后他脸色很不好得坐到了位子上。

叶修没得到回应撇了撇嘴,没事撩几下自己的老同学老对手是他除烟外唯一的乐趣了。

叶修这一上午都在犯困和操心任务中度过,心不在焉的,一些学生都来问是不是生病了,他都以一个哈欠和一句“没事,没睡醒而已”搪塞过去,不过事实也就是如此。

中午吃完饭叶修终于趴在了办公桌上。

韩文清走进办公室便看到趴在桌子上的叶修,然后黑着脸抓起自己椅背上的外套就轻轻地盖了上去。盖完自己也愣了一下,然后以只是关心一下老熟人罢了的理由说服了自己。他看了下四周,嗯,没有人。

韩文清刚想走,瞥到叶修桌子上一沓书里有一张纸露了个角,上面有一个自己很熟悉的地址,前两天刚看到过的地址。

他轻轻抽出这张纸,快速扫了一遍,然后轻轻的放了回去。他不知道是不是该相信自己看到的。

纸上印着嘉世这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目的以及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旁边全是手写的字,叶修的字,韩文清一眼就认出来了。应对方案,对嘉世计划的猜想,行动路线,和一幅手画的地图。

韩文清花了五秒钟看了眼,只确定了这上面的内容,并没有去仔细阅读。

为什么叶修会有这种资料而且还做了彻底的研究?为什么叶修会涉及到这种事?叶修究竟是谁?大学毕业后的这几年叶修到底干了什么?

韩文清看向叶修的眼神中充满了怒火,疑惑,怀疑,以及难以置信。

—TBC—

老叶快暴露啦!感觉剧情进展好快的样子x我怕我拖得长了就想弃坑了x但是感情进展好慢x其实这里老叶和老韩都在互相暗恋但是没!有!发!现!

稍微有点信息量的一章(´・ᆺ・`)

求评论求评论( •̀∀•́ )

最后谢谢喜欢(๑´ㅂ`๑)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