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2)

大概中长篇 师x师/警察x黑道 HE 大概不虐x 其他cp自由心证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献给了本命韩叶,非常容易弃坑的我x

高一狗作业多不定期更qaq发现c0写渣之后决定当练笔x

小学生报流水账式文笔

私设多x ooc ooc ooc【重说三】

不嫌弃就往下吧qwq

chapter 2

时间过得快,转眼就到了摸底考的日子,在众学生的哀嚎下,老师们也开始了批改卷子这个神圣的任务。

“现在的学生啊,这字写的越来越烂了,老韩你帮我看看这什么字。”

韩文清停下研究手中那张涂满鬼画符的卷子,转过头去,而叶修正好把头凑上来,于是他的嘴唇十分巧合地擦上了叶修的脸颊。两个人都愣了愣,然后韩文清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帮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的叶修看卷子。

“卧槽!老叶你,你你你你和老老老,老韩......他,他他......你,你们!!!”

然后张佳乐感受到了韩文清剜来的几记眼刀和一支飞过来的红笔,然后他把手塞进了裤兜攥紧了钱包,然后他被那只红笔精准的砸中了额头,然后他发出了一声痛呼。

“呵,我就随便一扔都能砸中,乐乐你要不要去庙里求个护身符?”叶修拆开一根棒棒糖的包装塞进嘴里。

张佳乐揉了揉额头狠狠瞪了一眼叶修,转头走出了办公室。

摸底成绩很快就出来了,在两个月的疯癫之后成绩总归是不能看的,红灯照亮了整个高一走廊。经历过大考小考各种考的新生都表示摸底嘛就是用来摸“底”的,什么都不算。对此叶老师表示赞同。

“老韩你就别黑着脸了,你看那个小姑娘都快哭出来了。”叶修走进六班教室。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你们自己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考那么差。准备一下上物理课吧。”他走到叶修旁边拿走了包装拆了一半的棒棒糖,走出了教室。

“老韩你还让不让人活了!”然后他拿出另一跟棒棒糖,“头都抬起来我们开始上课。”

叶老师的课课堂气氛活跃,简单来说就是听了不会睡着的课。而韩老师的课,谁敢睡着? 一节课过后原本像一地烂白菜的六班又活跃起来。

学生A“我发现叶老师和韩老师关系特别好!”

学生B“听说他们一个高中一个大学,还是宿敌。”

腐女A“诶嘿嘿......”

腐女B......在码文。

腐女C“收起来收起来黄烦烦来了!”

“哟大家很开心嘛在玩什么呀我也要玩!诶怎么就收起来了别收起来啊真是没意思。额咳咳这次你们摸底考成绩呢非常差你们说语文这种修养身心陶冶情操的东西你们都能考不及格那些背的默的都是中考的内容你们说两个月过了忘了也就算了阅读这种理解的东西你们都能做成这样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讲的了然而作文那么好写的题目你们居然还有一小半人字数没到像这种作文题给我随随便便两张作文纸的你们知道不知道......”

底下坐着的学生都捂住了耳朵。

中午,叶修趴在办公桌上斜着头看着自己手里抓的x师傅红烧牛肉方便面思考着要不要把他拆开来泡了,但是想想还要站起来走到茶水间,叶修,懒癌晚期患者,果断放弃了。他把面桶往旁边一推,把头埋进了手臂。

有一只大手从后面抓住了叶修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

“诶诶诶老韩干嘛!”为了以免自己被勒死叶修赶紧站了起来。

“吃饭。”

“别啊就让我趴着我不饿。要不老韩你给我去买包烟?”叶修转过身来坐到桌子上。

“想得美。”韩·脸黑如锅底·文清一把抓住叶·懒得动·修的手臂往食堂走去。

一路上韩大大的手一直抓着叶大大的手臂,之后两人一前一后前者见者献钱后者生无可恋的样子被丢上了R中校园论坛。

韩文清拿着两个餐盘走到叶修旁边,像大爷一样双手摊开等着韩文清把餐盘放到他面前。

“还是老韩了解我,都是我爱吃的。”然后淡定得从韩文清碗里顺走一块肉。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夹了一筷子青菜给叶修,“多吃点素的。”

周围人捂住了双眼。

—TBC—

昨天跑了八百直接趴下了然后就没有更orz这章应该比前两章长x

很没有意义的一章,就是小日常,求轻喷x

快期中考了上课睡觉写文开小差的我好方xxx估计不能维持日更了qaq

最后谢谢喜欢( •̀∀•́ )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