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

大概中长篇 师x师/警察x黑道 HE 大概不虐x 其他cp自由心证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献给了本命韩叶,非常容易弃坑的我x

高一狗作业多不定期更qaq发现c0写烂后就当成了练笔x

小学生报流水账式文笔

私设多x ooc ooc ooc【重说三】

不嫌弃就往下吧qwq


chapter 1(chapter 0两年后)


“报告!兴欣在千波湖出现,与嘉世发生冲突!”蒋游跑进办公室喘着气说道。


“好。新杰,准备一下,去千波湖。”韩文清停下了正在进行的备课,站起身来披上外套。


“老叶,你说你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还来出任务,万一受伤怎么办?”方锐蹲在墙角用蓝牙耳机和车里的叶修聊着天。


“方锐大大,你也不看看哥是谁,多大点事啊!......小心,有人走过来了!”


“好嘞!”


“嗯?狙击手?方锐!”一个黑影从车内闪出。


“叶修!”


韩文清到达千波湖的时候一片寂静,只有地上的一摊血迹,和一支烧了一半的香烟。“啧,又逃了。”


“刘副,这次任务没有做掉海无量,但是重创君莫笑。”


“好,不错,下去吧。”叶修,你逃不掉的。刘皓扫了一眼显示屏。


显示屏上是一份文件,一份由叶修整理的嘉世涉毒的文件。


“荣耀中学xxxx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诶队...文州你有没有看到老叶?这开学那么重大的日子老叶他居然没有到这当中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等他回来了我一定要好好问问他顺便让他把第一次月考的卷子也出了”


“少天,别说了,冯校长在往这里看。”


“老林你说老叶是不是起晚了还是没赶上第一班车啊哈哈哈居然晚到了。”


林敬言推推平光眼镜:“估计还有可能坐错车了。”


韩文清坐在旁边黑着脸,原本应该紧挨着的座位以他为中心半个座位为半径空开了。


直到这一天放学叶修都没有出现。据冯校长说叶修他请了两天假。


“叶修,你怎么开学就请假了。”


“咦?老韩,你居然会打电话?生病呗,昨天晚上发烧了,烧的挺高的,沐橙死活不让我去。毕竟学神也是会生病的嘛。”叶修躺在床上身上缠满了绷带,忍着疼放松语气接电话。


“幼稚。”韩文清挂了电话。


“老韩这犯什么病居然还打电话慰问我......”叶修嘟囔着拿起手边的课本。


开学第三天,叶修终于来了学校。刚到校门口就被语文组组长黄少天拦了下来进行了一顿狂轰滥炸顺便被托付了出月考卷的重任。好不容易让自己的耳朵解放,刚摸到的烟盒就被韩文清拿走了。


“老韩你让不让人活啊!黄少天说得我头都疼了你还拿我烟,这日子没法过了!”叶修一路目送才抽了两根的黄山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进了垃圾桶。


“六班第一节你的课,别忘了。”


“知道知道。老韩你没把学生吓到吧?上次你还把一孩子吓得飙日文了哈哈哈哈”


“闭嘴,走廊上不许大声喧哗。”


“真没意思。”


“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物理老师,叶修。前两天请了假所以由老韩来代课了,有没有被吓到?”


底下的学生没有什么反应。


“唉果然是被老韩吓到了......好,那么我们开始上课。”


四十分钟后,在办公室——


“哟二乐听说你迟到了?”


“老叶你还好意思说我,是谁刚开学连着请两天假的?还有,你叫谁二乐?!”


“啧,幸运e错过一班车就直说嘛,我请假那是因为上天的旨意,不能比啊。”


“叶修我去你大爷!”


“身为人民教师居然骂脏话,小心我去跟冯校长说让他扣你工资。”


“哼!”张佳乐坐到自己座位上不去理叶修。


叶修含着一根棒棒糖,哼着小曲坐了下来,出起了月考卷。


—TBC—


感觉很短思维跳跃狗屁不通的一章x神情恍惚得在上课的时候写的,望见谅_(:_」∠)_


真的欢迎建议!谢谢喜欢(๑´ㅂ`๑)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