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5)

说好的不远的更新x
死在摸底考上的我跑来更新啦!
让小邱非出来打了个酱油(*`▽´*)

chapter  15
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有刻意隐藏自己,干脆就直接跟在后面,刘皓一转身就对上喻文州一尘不变的微笑和黄少天的怒视。要知道黄少天可是忍了一路没说话。

“既然你们是叶修的敌人,敌人的敌人是朋友嘛,我就当你们朋友了。都要以干掉叶修为目标不是吗,那就交给我吧。反正你们也抓不住。”刘皓抬高了下巴,很嚣张得看着喻黄二人。

蓝牙耳机里传来声音。

喻黄二人根本没有理会刘皓,黄少天也只是在刘皓转身的时候看了他一眼。

刘皓原本以为自己这话会激起黄少天,没想到对方理都不理他,顿时有点气急败坏。“你们就不怕我现在就弄死叶修吗!或者我可以给他......”

“给他什么?”不得不说,刘皓看到韩文清还是有点怂的,以前只知道大漠孤烟很厉害,因为一直和叶修作对,两方势均力敌,还有些羡慕。然而现在看到韩文清出现可不是一件好事。

“韩大队长,你的小情人,哦不,你的大宿敌就在这栋房子里面,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不联手一起做掉他吗?”刘皓直起身子,指指身后的房子,“不过韩大队长真是好计谋,为了套着叶修不惜牺牲...色相,真是敬业啊!”

韩文清只是看着他,十分平静的听刘皓说完,只有在他说到自己牺牲“色相”的时候眼角抽了抽。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站到旁边开始看戏了。

刘皓看韩文清没有回他话也没有什么情绪波动,才意识到不好,立马转身往嘉世里面跑。还没等他踏进嘉世的门,就看到叶修叼了根快烧完的烟走了出来。

“嘶——好久没打架了还真有点疼。”叶修摸摸自己后脑勺,脸上的血已经擦掉了。

“刘副队,做人还是谦虚点好,不要想太多。”叶修踩灭了丢在地上的烟头,笑了笑。

“你!”

“说的好像你自己很谦虚一样真是太不要脸了那么长时间才出来差点以为你死在里面了你死了我的年终奖金就泡汤了我怎么和文...唔唔唔!”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刘皓回头看见自己身后已经站着韩文清,这才知道自己真的毫无退路了。

“叶修你根本不知道怎么让嘉世更强大!”刘皓气急败坏得在嘉世门口的空地上大喊大叫。

“嘉世不会倒!”邱非站在嘉世门口,对着叶修欠了下身子,“老师,请把嘉世交给我。”

叶修转过身来,“小邱非好久不见!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就把嘉世交给你了啊!”

“谢谢!”

“好了刘皓,现在嘉世没你好操心的了,你是准备乖乖跟我们走呢还是乖乖跟我们走呢。”

刘皓低着头没有说话,转过身去让韩文清铐上了手铐。

—TBC—
本来想最后让刘皓再炸个炸弹啊什么的后来还是放弃了´_>`
邱非小天使一定会好好洗白嘉世的╰(*´︶`*)╯
感觉下一章报完流水账就可以完结啦(/≧▽≦)/~┴┴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推荐x
最后谢谢喜欢(*๓´╰╯`๓)♡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