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4)

昨天开学了(;д;)
迷一样的更新频率(つд⊂)
非常迟到的新年快乐(๑`灬´๑)
迷一样的剧情(つД`)
其实后面没啥可以看的x

chapter 14
刘皓作为一个单身狗虽然受到了重击,但是看到叶修受挫的样子还得到了个情报还是感觉蛮值得的。

“终于可以彻底解决这件事了!叶修!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刘皓喊来手下,布置下了他的计划。

叶修演完戏,一脸菜色地接过了黄少天用纸揉的一个很像小金人的东西。

“少天啊,我这里有你上次聚会被蛋糕糊一脸还被苹果塞住嘴的照片。”叶修指了指韩文清的手机。

“我靠靠靠靠不就拍了你一张照片嘛至于吗你这么一说我就更要发到论坛上去了还有上次聚会那事还不是你干的搞得我一晚上都是奶香四溢的还有没有同事爱了叶修你的心越来越脏了还会当众秀恩爱了是吧你以为就你会秀嘛我也会秀我也会秀文州给我抱抱o(*////▽////*)q”

叶修从韩文清手里接过手机,就跟着韩文清一起出了办公室,把办公室留给了喻黄二人。

下班的时候叶修和韩文清分开走,做戏要做足,既然拿了小金人就不能辜负小金人。

韩文清径直回了霸图,叶修去路边杂货店买了包烟跟散步一样边抽边走。

“叶修!今天你肯定跑不掉了!”刘皓怒拍桌子,整理了自己的装备,去拦截叶修。

叶修抽着烟,心里算着刘皓什么时候来,刚刚那个一直跟着他的人突然不见了,必定是有动作。叶修把烧了一半的烟准确地投进了远处的垃圾箱。远处闪出两个人影。

这两个人影,很吵。“队长我就说叶修他当初说这个信号肯定是不安好心这算什么故意耍帅啊本剑圣不会吗本剑圣以前可是篮球队的虽然身高有点不够不能扣篮但是我还是扔的很准的叶修这样扔烟万一烧起来怎么办啊我可不负责这种事情文州你会打篮球吗我们回家一起打篮球吧one on one!”

“好啊。”

“我看到刘皓他们了,在老叶右后方那个垃圾箱后面,他们怎么那么不会藏,噢噢噢我看到刘皓了,怎么直接跟老叶杠上了?”

“刘皓,最近过得怎么样?”叶修又在小巷子里被堵了。

“这次你逃不了了!你和韩文清那点破事我都知道了!没想到吧他还算计你哈哈哈哈!受死吧!”

叶修以为刘皓会不要命的冲过来,没想到他喊了之后什么动作都没有,以为没什么事。突然身后传来一阵风,叶修立马蹲下转身,一脚踹上了准备偷袭的人的肚子。当他感受到身后有攻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卧槽!老叶怎么倒了!快快快通知韩队!”黄少天打开和韩文清联系的耳机,把情况难得没有添油加醋得汇报了。

喻文州一直注意着叶修那边,在黄少天汇报完后安抚了下他的情绪,“叶修没事的,不用担心。”

韩文清其实和叶修也有联系,只不过在刘皓到之前叶修就掐断了,本来以为会一切顺利的,叶修拖住刘皓,韩文清趁机从后方一举拿下,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以防万一派的后援,其实主要是黄少天一直说要一起去。

刘皓拉起失去意识的叶修,叶修的脸上有血流过,刚刚在他转身的时候被身后的刘皓拿钝器偷袭了,不过打到后脑勺也没比被刀刺到好多少。

刘皓喊人扛着叶修回去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全程跟在后面。

刘皓走到嘉世门口,让扛着叶修的壮汉先进去把叶修关好,自己却留在外面。

“喻文州,黄少天,原本以为你们只是普通的老师,看来叶修身边的敌人还真多啊!”刘皓靠在墙上,笑的一脸奸诈。

—TBC—

本来后面是还有一段的,但是码的时候是在车上,下车的时候随手...就没了(,,•́ . •̀,,)
既然已经正常上课了那我就正常更新吧x下一更应该不会很远(๑•ี_เ•ี๑)这是一个flag
感觉后面没啥剧情了其实想写的已经在老韩和老叶确定关系那章全结束了x
还是很不要脸的求一下小红心( • ̀ω•́ )✧新版lof没了小蓝手简直差评x不过还是不要脸的求个推荐(灬°ω°灬)
最后谢谢喜欢(づ ●─● )づ

还没开学的小伙伴加油补作业φ( ̄∇ ̄o)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