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北方不懂南方的冷

很迷的一个小段子,真的很小x
窝在被窝里手能动的情况下的产物【。
时间设定什么的就无视吧
顺便证明一下我没死
以上

下午一点,叶修窝在被窝里,玩着前阵子韩文清强行给他买的手机。这时,进来了一个电话。

“喂,老韩,打电话来干嘛呀。”

“吃饭了没?”

“没。”

“不吃你就继续胃疼吧。”

“冷,不想下床。”

“我这儿比你冷。”

“老韩,你不懂我们南方人。”

韩文清查着h市的天气,和去h市的机票。

“如果我掀开被子估计你以后只能见到被冻成冰块的我了。”

“大概四点我到h市。”

“老韩我是不会出来接你的。”

韩文清挂了电话。

叶修在被窝里忍着饿憋着尿待到了四点。

门外先是响起一阵门铃,再是响起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韩文清关了门轻车熟路的大步走进叶修在的卧室。

穿着北方出门标配的韩大队长,对着窝在被窝里只露一个头的叶修说:“叶修,我错了。”

—fin—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