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2)

原谅我弧了一年x【咦】其实是在码新坑的存稿√【bushi】
月考还是一如既往的渣,然后收了三个立下的flag欠下了三万五orz等我完结了这篇文再慢慢还(´Д`)嗯马上就期末了。
一点都不粗长_(:_」∠)_

chapter 12

“皓哥,叶修又去R中上班了,还是和韩文清一起去的。”

“韩文清?就是那个大漠孤烟?呵,有意思。”

“老韩,你今天跟不跟我回兴欣?”叶修整个人挂在韩文清身上。

韩文清抬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今天要回霸图,不和你回去了,路上小心。”

“好吧。”还是挂在韩文清身上。

身后一群人看的目瞪口呆。

“我靠老叶这失踪了一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一下子和老韩关系那么好了虽然以前他们也差不多就这样了但是这样赖在老韩身上老韩还不发火简直就是不科学啊!”黄少天虽然废话连篇吵的大众不得安生,但是他在思考他隐约听到的“霸图”二字。

“叶修应该就是君莫笑。”在一旁的喻文州用只有他和黄少天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脸上还是一成不变的温和笑容。

黄少天一下子闭了嘴,略带震惊得回头看向喻文州,“ 啊?你说什么?文州你没有跟我开玩笑吧?老叶是君莫笑?这个笑话真是让我莫笑,以老叶那个体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

“少天不要以貌取人。”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转身走掉了。

黄少天虽是还在笑,但是眼里明显没有笑意。

“老韩你就这么把我暴露了,真没意思,我还想调戏调戏黄少天呢。”

“你敢!幼稚。”

“呵呵老韩你这是吃醋了?”

“闭嘴。”

韩文清在回霸图途中,被人堵了。

堵人的是嘉世的人,不过那群人看到韩文清就跪了,霸图队长韩文清问出来处就回去了,并没有理那些人。

“皓哥!那个韩文清,实在太厉害!我,我们打不过呀!”

刘皓看着微微颤抖的手下,嘴一撇,斜视着那群废物手下“去你娘的打不过,就你们这群怂货,看见他就跑了吧。”刘皓自以为很聪明的说着“老子当年可是跟他打了好几场架,威风的很,出去以后别说老子是你们老大!”身体一转,以一个很装b的方式走了

底下手下面面相觑,摇了摇头。

在刘皓满嘴跑火车的时候,另一边叶修笑得花枝乱颤,阿不,烟灰乱飞。

“噗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越来越厉害了原来你还有这功效哈哈哈哈”

韩文清瞥了眼叶修,抽走了他嘴里的眼,敲敲桌子说:“别笑了,你们班班长来了。”

叶修瞪了韩文清一眼,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

“哈哈......哦小罗啊,有什么事啊。”

“老师,同学们说这次月考......”

韩文清看了眼镇定下来的叶修,从桌上拿起一沓纸,递给了一旁的喻文州。“文州,你们班的成绩单。”

喻文州翻开看了眼,对着韩文清比了个“OK”的手势。

叶修转头看了眼韩文清,正巧撞上韩文清的视线,两人进行了短暂的眼神交流。

我靠这两个人大庭广众下眉目传情妈妈救命这里有人虐狗!

现在的R中高一办公室正在嘉世的监视之中。

—TBC—

这篇很感谢@沐光织瑾 【手机好像不能艾特】帮我码了两段hhhhhh【看哪两段b格高画风不同就是他码的x】

当时思考了一会儿老韩对文州的称呼,经过和某人的探讨(噫)于是决定了用文州(´Д`)

我还是很爱皓皓的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思考新坑的题目√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Д`)

最后谢谢喜欢(ฅ>ω<*ฅ)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