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3)

我来证明我真的没有死(ง •̀_•́)ง
是的我来更文了x
我自己都快把剧情给忘了hhhhh
好像什么东西歪掉了|ω•`)
感觉把皓皓写的好傻x

chapter 13
刘皓一直监视着R中高一的办公室,叶修他们是知道的。就算不知道猜也猜的出来。

然后叶修和喻文州两个心脏就决定争对刘皓演一出戏,很老套的戏,把刘皓引出来。

最近高一正好考试,中午也没有什么事,简直是事情发生的最好时机。

刘皓坐在一个大显示屏前,屏幕里是R中高一办公室。他在派人去监视的时候让手下带着摄像机,然后自己在基地一起看。

刘皓这几天就一直盯着屏幕,像痴汉一样,被人知道了肯定要笑死。

这天中午,刘皓叫手下喊了外卖,在屏幕前吃着午饭。

实况转播的拍摄角度很好,正好可以拍到叶修等人的位子。屏幕中叶修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天天不是在打游戏就是在睡觉,也不知道怎么会当上一把手的。”刘皓嚼着他的午饭看着屏幕吐槽道。

韩文清手里提着一袋东西走到了叶修旁边,拍了拍叶修,示意他起来吃午饭。

“我靠前几天就看到他们两个亲亲我我的,叶修原来那么不知廉耻,本来还是敌人的现在还搞起了暧昧关系,迟早要完!”刘皓用力撕下鸭腿上的肉。

叶修抬起头,镜头正好拍到侧脸,像素极佳的摄像机把他刚睡醒的样子拍了下来,脸因为闷着显得红红的。然后韩文清就亲了下去。

“啪嗒”这是鸭腿掉进饭盒的声音。

叶修推开韩文清,揉揉脸,跟韩文清说了几句话,就拿过饭盒吃了起来。

刘皓看了眼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房间,默默低下了头。

饭很快就吃好了,叶修又恢复平时懒散的样子摊在椅子上,看上去是在撩韩文清。一旁的韩文清也是一副极力忍耐的样子。

感觉被秀了一脸。虽然前几天也差不多,但是刘皓在刚才吃饭的时候被暴击了,现在还存在debuff。

这时喻文州进了画面。还是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递给了韩文清一张纸。叶修好奇得凑过去看,韩文清一下子把纸拿远,然后叠好放进口袋。

刘皓似乎发现了一些东西,他正在一台电脑上试图放大正好拍到的纸上的内容。

喻文州被露出个头嘴上还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拉走了。叶修和韩文清之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奇怪。

刘皓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字,陷入了沉思。【“君莫笑”捕捉计划】先不说这随意的名字,就这内容来看,这张纸是喻文州给的,难道他也是警局的?不过没关系,我跟交集也不大,我不过是争对叶修罢了。刘皓想。

叶修一下子严肃起来,伸出手,向韩文清要那张纸。韩文清没有要给他的意思。

“哈哈哈哈叶修肯定猜不到韩文清还想要抓他!”刘皓跟看戏似的。

叶修要了几次没结果,一拍桌子就站起来对着韩文清说些什么,声音比之前大多了,从音响里传出来一些隐隐约约的声音。“老韩你......原来......算计我......看错......”

刘皓看着屏幕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一直耍人原来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韩文清也站了起来,对叶修说了几个字,然后走出了镜头可以拍到的范围。叶修叹了口气,像是苦笑了一下。

感觉好像看到了这两个人吵架。刘皓想到了什么。

“演的不错。”喻文州在监视摄像头的盲点看着在窗口飙戏的两个奥斯卡影帝,顺带拍了拍手。

黄少天抱着一桶爆米花在旁边笑。

办公室里的人都被赶走了,只留下了相关人士,赶人的理由那不是重点。

韩文清下场后看起了那张喻文州给他的纸,发现上面还真有详细的计划,并且发现这计划具有可行性。看来喻文州为了这出戏还是准备了很多的。

叶修一边做出颓废失败的表情一边强迫自己无视掉那边传来的黄少天的笑声和手机相机的快门声。心累啊。

—TBC—

很不走心的码了这章x
好久没码文都没手感了【噫】
让皓皓代表了一下我们广大单身狗被虐了一次 (‵▽′)/
这戏很傻,真的很傻(๑•̀ω•́๑)
下章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 • ̀ω•́ )✧
很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灬°ω°灬)
最后谢谢喜欢✧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