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看什么看,没见过要期末考的人吗【bu】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就是在做作业然后冒出来一个脑洞。
不讲道理
就是一群人看两个人秀恩爱
崩坏严重的老韩【。】

·

·

·

临近期末,叶修打开班级群,先是确认了一下群名和群头像,然后确认了一下里面的人,淡定得敲了三个问号。

不爱学习的叶某人:???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老叶的ID十分鹤立鸡群,这不好,这不学习。

我爱学习 学习是我快乐:报告首长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脱离社会的老叶肯定又在背着我们学习,兄弟们不要客气往死里打!

叶修看着一屏幕相同的ID和头像,感觉自己脱离了社会。

这是个叛徒:你们什么情况?又进什么新邪教了?

这是个叛徒:谁乱改我名片?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这是个叛徒:哟老韩你还正常啊,等等你怎么名片没被改?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改不得,改不得。

这个也是叛徒:叶修你好有空啊。

这是个叛徒:不能脱离群众啊老韩。我们两个叛徒掉进贼窝里有什么感想吗,叛徒二号?

这个也是叛徒:没感想。晚上我去你家做作业,等着。

这是个叛徒:我拒绝。

这个也是叛徒:拒绝无效。我们要爱学习。

这是个叛徒:老韩你不是从前的那个老韩了,我不爱你了。

这个也是叛徒:我还爱你就好,等着。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净化荧屏,世界和平。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