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饿

几天前的深夜六十分钟题目´_>`
暗搓搓打个六十分钟的tag
码了好几天终于码完啦!
偏题orz全程流水账(*`▽´*)
讲述了老叶老韩退休啊不退役之后的事。
开头点题结尾点题←满分作文【bu】
200fo点文戳头像√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懒,懒死我算了x

·

·

·

“哈......老韩,我饿了。”叶修双手离开键盘鼠标,靠着椅背伸了个懒腰。

韩文清甩甩手,抬手抵住叶修马上就要敲到他头的手臂,“要吃什么。”

第十一赛季,韩文清带领霸图拿下了人生中第二个冠军,意料之中得退役了。荣耀职业联赛的第十一年,第一赛季的老将终于全部退出了舞台。为了对这一批开荒的功臣,老前辈,做出感谢,电竞总局特地计划了一个特别节目,《最初的开始》,并且邀请了第一赛季两位代表性的人物,韩文清和叶修。

“靠!老夫当年也是开荒的一员好不好!凭什么只请你和你家死对头啊?!”魏琛一拍椅背,伸手掏烟。

“要不我把名额给你?我还不想去呢,麻烦。”叶修转过椅子,把嘴里的棒棒糖推到了另一边。

“我才不要和小韩一起上节目,会做噩梦的。更何况人家指名你......我靠!”刚刚拿出来的烟被陈果扔进了垃圾桶。

“唉真可惜,那么好的机会。”

节目拍摄地点在h市,同时在电视和网络上直播。韩文清提早了一天就到了。

“叶修哥,你电话。”苏沐橙笑眯眯得把手机递给叶修。

“老韩。”

“叶修,我在兴欣网吧门口。”

“哦。你去兴欣网吧干嘛?”

“......”

“别动啊,我去接你。”

叶修挂断电话,戴了副墨镜就出门了。

远远看到韩文清靠在兴欣网吧门边玩手机,里面网管一副要报警的模样。

“老韩你再待在这里兴欣就没人敢来了,断了老板娘客源我可是要被扣工资的啊。”

“没事我养你。”

叶修转头就要走,没去接话。

“我饿了,带我去吃饭。”

“我没带钱啊。”

两人在叶修经常去的一家小饭店找了个隐蔽点的位置,点了几个菜。

“一会儿去打两把吗?”

“嗯。我准备在h市买套房子。”

“好啊,就买在上林苑吧。”

“上林苑?”

“嗯?你不知道?就兴欣现在在的小区,跑来跑去也方便。”

“好,我们一会儿就去看。”

“老韩,神速啊。”

“准备在h市待一阵子,顺便把房子买了。你什么时候来q市?”

“等第十二赛季开始吧。”

“老韩,你住哪?”

“酒店?”

“不愧是土豪啊长期住酒店。”

“来兴欣住吧,不差这一个床位。”

“床位......”

叶修带着韩文清回了兴欣。

“从今天开始老韩同志要在兴欣住一段时间,大家好好相处不要打起来啊。”叶修留下一句话就溜进了自己房间。

“小韩啊我去收拾一下搬隔壁,你就和老叶一个房间吧。”魏琛跟着叶修闪进房间,五分钟后抱着一包乱七八糟的东西扔进了隔壁房间。

韩文清向兴欣其他人点头致谢,进了叶修房间。

“老魏这个卖队友的......”叶修在藏自己的烟,刚刚还被魏琛顺走两根。生无可恋的叶修完全没有发现已经进来并且站在他后面的韩文清,刚刚放进抽屉的半包烟以一个完美的弧线飞进了垃圾桶。

“我的烟......”放弃抵抗的叶修直接躺床上装死。

韩文清打开窗户散走房间里的烟味,坐到叶修床上,一巴掌拍在叶修屁股上,充满弹性的手感让他不由自主勾起嘴角,话语里带上笑意,“起来,去竞技场打两把。”

叶修揉揉屁股翻过身来,瞪了一眼韩文清,去开了电脑。

第二天的节目,很顺利,除了两位嘉宾一直给主持人出难题以外,一切都很非常和谐。

看着电视里两个人在节目上侃侃而谈,魏琛坐在会议室里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当年老夫也是一区的大佬,节目组不请我就算了,还让这两个人还上台吹牛,今天霸图别想拿到野图boss了!”

两人做完节目,去看了房子吃了饭,回到上林苑叶修倒头就睡,最后还是被韩文清拖去浴室的。

“老魏,你看。”方锐指了指老夫老妻的两人,“你看他们两个,夫妻档啊要是你上节目......电灯泡啊!”

“有道理......快快快刷boss了,过来帮忙别看了,会长针眼的。”

叶修和韩文清的关系虽然没有挑明,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这两人关系不一般,大家没有刻意讨论,韩叶二人也没有去否认。

大约住了半个月,叶修被韩文清拖去了q市,毕竟一直住在上林苑也不太好。h市房子的手续都基本办好了,现在正在装修阶段。叶修到q市先是去霸图逛了圈,然后和韩文清去大排档吃了海鲜,平时住韩文清家,没事抢抢霸图的boss,日子过得滋润极了。

房子要装修,叶修在q市懒了几天揣上钱包香烟账号卡回了h市。装修这事韩文清一概交给了叶修,虽然叶修的审美...实际参考君莫笑,韩文清大大表示,不介意!

韩文清和叶修住到了一起,房子就在兴欣隔壁一幢楼。两人过起了老夫老妻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老韩,我饿了。”叶修拉了拉搭在身上的薄被,戳了戳在旁边刚刚办完事在玩手机的韩文清。

韩文清把手伸进被子里捏了一把叶修腰上的肉。

“不许吃,睡觉!”

—FIN—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