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朋友

be高亮,韩→叶,老叶结婚
一直对荒河念念不忘的我。
心里难过,我就要写虐QAQ
以上

·

·

·

叶修有个女朋友,不是苏沐橙,也不是后来兴欣的任何一位女性,是一个从第四赛季开始谈的女朋友。

那个女孩是斗神叶秋的粉丝,不是那种甜美可爱小家碧玉的,性格比较强势,却只拿叶修没辙,不过看到叶修抽烟还是会竭力制止的。

叶修也没有刻意隐藏,不过这个女朋友一直没有被发现罢了。平时两人也是聚少离多,不过都没有放弃。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再次退了役,带着女朋友回家了。

自家儿子带了冠军回家还顺便带来了个儿媳妇,叶爸叶妈别提有多高兴了,叶秋也是一脸懵逼看着自家哥哥带来的说是第四赛季就在一起的女朋友。

叶爸十分高兴,就决定了要他们结婚。都那么多年了,此时不结更待何时!

—————分割线—————

韩文清喜欢叶修好多年了。从第四赛季开始,当自己登上领奖台,终结了那人创下的王朝,用满是自豪和喜悦的眼神扫过了底下欢呼的观众,后来在昏暗的选手通道里看到了靠在入口处抽烟的那人,一股心疼油然而生。他知道叶修不会怪他说什么你抢了我的冠军,那只是他对他自己不满。那时,他身边还没有她。

原本想去嘲讽一下前三年一直嘲讽自己的老对手,最后变为了在远处看着他抽完烟离开。

后来韩文清发现,他对叶修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

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从第四赛季总决赛结束的选手通道里开始。

韩文清想过去表白,但是一直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这次退缩了。他开始害怕,害怕叶修拒绝他,害怕对霸图造成影响,害怕自己站到叶修面前却说不出口。

叶修退役了。从张新杰口中听到这个消息时他以为这就是结束,终于可以把这个烦人的家伙从自己脑袋中彻底踢出去了!却在转身摸上鼠标键盘看到荣耀界面时又想起了那个一直和自己作对的家伙。

终于,叶修又回来了,带着一支草根战队,抢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紧接着,他又退役了。

刚刚准备重振旗鼓的霸图队长还未做出行动,就又被打回了原地。这下恐怕是真的结束了吧。

随即而来的世界邀请赛韩文清再次错过了。他以为叶修不会去,况且,明明早已决定不去继续,却还是在知道了叶修去担任领队的时候狠狠开着小号去网游里虐了一晚菜。

世邀赛结束了,真的没有任何牵连了,终于可以过起没有叶修的生活了,过去的就过去吧。

【君莫笑:老韩,下个月我结婚,来吗?】

—————分割线—————

叶修看着自己和大漠孤烟的对话窗,翘起二郎腿抖了抖烟灰。

“叶修你又抽烟!”身后传来一个女声。

“好好好,我掐了我掐了。”叶修恋恋不舍的看着才抽了两口的烟,把它按在了一旁的烟灰缸里。

【大漠孤烟:恭喜,我会去的。】

—————分割线—————

叶修居然要结婚了,什么时候交到的女朋友?!

韩文清想过自己和叶修一起生活的样子,想过如果自己被拒绝了会怎么样,想过自己结婚的样子,却唯独没有想过叶修结婚的样子,偏要说的话,就想过叶修和自己结婚的样子。

叶修好像是不太会像会结婚的样子,但是事实摆在面前,屏幕里的那行字,那个歪歪扭扭的笑,都仿佛在嘲笑韩文清居然做过那么不切实际的梦。

短暂的愣神,韩文清敲下了六个字,手是抖的。

【君莫笑:哥就知道你不会抛弃我的,到时候多准备点礼金啊!】

【君莫笑:啊对了,老韩你还没看到过她吧。你可是联盟里除了沐橙第一个看到她的人哦!】

【君莫笑:[图片]】

韩文清关了窗口,在阳台上抽掉了一包烟。

—————分割线—————

叶修看韩文清过了好久都没回复,直接关了窗口出去吃饭了。自家媳妇可是很早就叫他吃饭了。

—————老叶要结婚了,婚礼当天—————

婚礼定在了h市,各家战队的队员基本都在h市聚集了。

“上次在h市看到那么多熟人还是全明星呢,这次来居然是因为老叶要结婚了,不可思议啊,难以置信啊,什么时候的事,藏那么好......”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荣耀之神啊!”

“剑圣黄少天大神!你好!”

“诶诶诶你好你好我跟你说啊老叶最喜欢抽烟熬夜抢boss了你可要好好管管他啊否则我们蓝雨又要少好几个boss了......”

韩文清站在最闹腾的一群人后面,和叶修不是很熟的那堆人里。叶修把自家媳妇往那堆大神里一丢,往韩文清的方向走去。

“诶老韩,你看我今天帅不帅!”叶修拍拍身上的白西装。

“嗯,新婚快乐。”

“老韩你看我都结婚了,你作为本神的宿敌,不准备跟我竞争一下早点结婚?还是已经有对象了,给我认识认识啊。”

“......幼稚。”韩文清黑着脸走开了。

“奇怪......”

婚礼顺利得结束了,叶修在那次谈话之后只在宣誓的时候和敬酒的时候看到了韩文清。虽然老韩今天有点奇怪,不过随意啦,今天老婆最大嘛。老韩,那只是朋友而已。

韩文清在敬完酒后就离开了婚礼现场,借口家里有事。其实今天再看到叶修并没有很难过,也没有很气愤,或者其他什么的,反而是一种淡然。

—————老叶过起了和自己老婆幸福快乐的日子—————

【大漠孤烟:叶修,我要结婚了。】

——————————

不能在一起,那就选择忘记,忘记这段时光,忘记那段感情。

多年之后,你拥有你的幸福生活,我拥有我的快乐家庭。

我们曾经是宿敌,以后是朋友。

普通的朋友。

—FIN—

·

一直想表现那种淡淡的虐,却能把人虐哭的那种,然后发现自己的文笔宛若小学生(´Д`)
个人感觉最虐的其实是当老韩知道老叶结婚之后选择去忘记然后自己组建家庭。
写最后的时候想起了陈奕迅的十年,想过用歌词,用诗句或者其他的来当结尾,结果发现自己找不出任何可以引用的句子,我不但词穷还句穷x
其实想到过【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然后被pass了。
感觉最后两人之间不再有箭头,只是普通朋友,也算某种意义上的he?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