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十年

一切源于难过的昨天,昨天的深夜牢骚里有说到想过老韩老叶腻腻歪歪的日常,接近天亮想睡觉闭了眼还是满脑子荒河实在睡不着,就干脆起来码了这篇,然后睡了一觉再发x
算是自己对荒河的一个想象吧,不会写长评,我只好想象一下荒河里那些虐点,如果是韩叶日常的话,是怎么样的,所以这篇文里的一些梗都是荒河里的。
感谢清一色太太给我们带来了荒河。
码的时候没哭,但也差不多了。回想着荒河码的,有时候还去翻一翻原文。文是甜的,看起来是不是甜的,就不知道了(。
私心加个荒河tag,题目什么的和文本身没多大关系
可能剧情不是很流畅...虽然是甜文但是如果看过荒河的看起来有可能会觉得虐?所以还是慎入(´Д`)
ooc有,bug有,私设有
以上√

·

·

·

叶修退役后的第一个5月29日,他收到了来自韩文清的告白。

从第四赛季开始发现自己对韩文清的感情开始掺杂进一些不应该存在的东西后,本想把这段感情默默掩埋,没想到在自己退役后收到了这么一份惊喜。

韩文清在打完那个赛季后,也退役了,两人搬到了q市韩文清的房子里。

原本韩文清手机里给叶修备注的“叶十年”被叶修吐槽了一顿“老韩你居然给我那么俗气的备注不行改掉改掉”后改为了“荣耀之神”。

韩文清全面禁止了叶修抽烟,给叶修配了个手机,两人每天打打荣耀斗斗嘴,生活过得可开心了。

为了不饿死,也避免每天不是方便面就是去外面餐馆吃,前霸图队长韩文清学会了做菜。叶修每次面对韩文清做的炖排骨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吃起来劲头跟打荣耀有的一拼。“没办法,老韩做的菜里面,也就这道菜能吃吃了。”

叶修被韩文清拖去商城买衣服,每次对着衣橱里一排排淘宝爆款t恤衫,爆款衬衫,爆款夹克衫,还有爆款运动休闲裤,韩文清就会感到一阵阵无语,和心累。

叶修跟在韩文清身后,身上一套淘宝爆款,有气无力地对前面的人招招手,“老韩,慢点,我走不动了。”韩文清选择不理他。

两个大男人逛商场进度绝对算快,叶修跟着韩文清进了一家男式服装店,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大包小包拎好了。叶修还是空手。“啧啧啧,不愧是联盟第一薪,这衣服的价啊看得我心疼死了。”

路过隔壁一家琴行,一架三角钢琴放在店的正中央。

“老韩,其实我会弹钢琴。”

韩文清看了一眼站都没站直的叶修,又看了一眼里面高大上的钢琴。

“真的!弹得可好了!”

“好啊,什么时候弹来听听。”

“呵,到时候肯定让你给哥跪下唱征服!”

两人在联盟一帮损友的狂轰滥炸威逼利诱下办了一场婚礼,不得不说这里面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起了很大的效果。

婚礼上,身着西装的两人一同出现在大家面前,惹得一群人捂着眼睛就喊“闪瞎了”。

“老叶你穿西装还真是人模狗样啊。”老魏。

“去去去你才人模狗样,多大年纪了还蓝西装,够骚包的啊。”

“滚滚滚,抽吗?”魏琛给叶修递去一根烟。

“戒了。”

“真的假的?别装了,快快陪老夫抽一根,忍了好久了!”

“老韩严查我抽烟,可吓人了!”

“靠,真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谁跟你旧爱了?”

“烟啊,你跟烟难道不是旧爱?”

叶修和联盟一群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聊的热火朝天,倒也没忘记正事。

“诶对了,我给你们表演一个才艺。”

“还才艺,你除了打荣耀还会什么?”

“老韩,看着啊,之前答应你的!”

叶修走向角落里放着的一架三角钢琴,一把掀开上面红色的布,白色的琴身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咳咳,为了祝贺我跟老韩新婚快乐,我给我自己献上一首钢琴曲!”

叶修坐在钢琴前,修长漂亮的双手在键盘上飞舞了起来,流畅的乐曲传遍了整个礼堂。

一曲过罢,叶修得意洋洋得站起身拍拍手,还颇具绅士风格得鞠了一个躬。

“怎么样,老韩,是不是特别赞!”

“嗯,不错。回头家里放台钢琴。”

两人互立誓约,在群众一片起哄声中,戴上了戒指,亲吻了彼此,收到了来自联盟众人一声响的快掀了屋顶的“新婚快乐”。

晚上,叶修已经睡着了,韩文清抱着叶修,叶修的头靠在韩文清胸口,床头的墙上很俗得贴了个囍。

婚礼过后,叶修回了趟b市的家,在返回q市前,接到了韩文清的电话。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喂,老韩。”

“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哥是谁啊,荣耀之神啊,准备着见父母吧!”

“好,等你回来。”

“等着!晚上我要吃炖排骨!”

·

陪你走过了一个十年,以后所有的十年,都有我陪伴。

—FIN—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