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来自荣耀的你(1)

脑洞来自基友【LOFTER ID :沐光织瑾】
老韩生日开新坑祝贺!!!!!
今天粮太多啃起来就忘了码文了_(:_」∠)_
本来想码的一篇都没码完【然后会变成迟来的生贺x】
这个坑去年其实就码了,还有一点存稿,目前卡着,估计会更很慢很慢(´Д`)大纲剧情都想好了嗯( •̀∀•́ )
废话应该就这点了( ˘•灬•˘ )
题目和文没多大关系【。
设定奇葩,半架空,其他背景什么的文里会提到٩(๑∂▽∂๑)۶结局...有待思考x
ooc,ooc,ooc
以上√

·

·

·

一、【没有小题目别看了】

黄沙飞扬,城门外一阵马蹄声愈来愈近,护卫远远瞧见霸图的旗帜,高喊一声,打开了城门。

韩文清手握佩剑,带领着自己的军队进了城。

韩将军生来长得凶悍,平时习惯板着脸,导致没有什么人敢与他多说话,只怕被瞪得不由自主交出自己的钱袋。

“请韩将军静等,小人这就进去通报。”说罢,侍卫就慌慌张张得跑进了宫殿。

韩文清下了马,整理了下自己的形象,得到许可后便进了宫殿。

“韩将军这次凯旋归来,应有重赏!为韩将军接风,今晚开庆功宴!”皇帝笑得十分开心。

“谢皇上。”韩文清鞠躬后便退下了。

晚上,宫内觥筹交错,人声鼎沸,韩文清作为大功臣被灌了不少。酒壮人胆,也有些原本就胆子大的人跟韩文清聊了好久。

宴席结束后,韩文清回到了自己房内,沐浴后就就寝了。

他虽喝了许多,却胜在酒量好,并没有多少醉意,哪像其他人那般醉得一塌糊涂。

平时不做梦的韩文清这次难得做梦了。

梦里是一男子,身着绿色长袍,头上戴了一顶草帽,手中还拿着些奇怪的类似草药的东西,一副很怪异的样子。

“在下姓王名杰希,”韩文清这才注意到这个男子有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是一名巫师。”

巫师?听说是西域少数民族有点一种人,好像有什么特殊能力,反正貌似有点厉害。韩文清想,瞪着王杰希,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咳,”被韩文清这样瞪着也挺吓人的,“我是用法术进入你的梦的,所以我不是可疑人物。”

韩文清继续瞪着他。

“十分抱歉,你是这次新法术的实验者。”

“为什么是我?”韩文清脸黑了一层.

“实验者是长老选出来的,和我并没有关系。”

韩文清还是瞪着他。

“法术是什么效果我也不知道,等你明天醒了应该就能知道了。”

说罢王杰希就消失了,韩文清还没来得及问话就陷入了深度睡眠。

h市现在正是夏天,叶修穿着一件网购来的t恤一条同样是网购来的大裤衩坐在电脑前打荣耀。

“老魏,去刷本吗?”屏幕内,一叶之秋的却邪矛尖直指迎风布阵,只剩一层血皮的迎风布阵趴在地上。

“老叶你至于吗,不就上次抢了你个野图嘛,怎么那么小气。”耳机内传来一声打火机的声音。

“老魏你不行啊,我只是逛逛正好看到你丢了几招你就想逃,说,是不是心虚了。”叶修也点了一根烟。

“去你的。要杀快杀,杀完等我一起去下本,跑回...”魏琛话还没说完就被捅死了。

【迎风布阵:我靠你让我把话说完再杀啊!】叶修收到了来自迎风布阵的私信。

【一叶之秋:呵呵,手速太快。】叶修操控一叶之秋往副本口走去。

把几次副本次数用完后,叶修伸了个懒腰,把一叶之秋开到竞技场,去泡了碗泡面。

压好泡面,习惯性得一掏烟,发现烟盒里只有一根了,叶修看了眼钟,看了眼自己的大裤衩,向门外走去。

韩文清睁开眼睛,没有看到熟悉的木粱,取而代之的是蓝蓝的天,他发现自己躺在地上。

他回想起昨天晚上做的一个奇怪的梦,所以说现在自己是在哪里?

原本身上的亵衣变成了t恤衫,下身则穿着一条运动裤。他扯了扯衣服,发现衣服的摸起来的质感和自己以前穿的完全不一样,不过挺舒服的。

韩文清往外走,走出了小巷子,和自己之前生活的世界差别不能再大了。还好只是条小路,没什么人走过,也没人发现他。

韩文清发现有一个类似于店铺的地方,里面有个老人在看东西,于是便走了过去。

叶修出了家门,拐进一条小路,向杂货店走去。远远看见一个面相凶恶的也走向杂货店。

这家杂货店藏的十分隐蔽,平时都是没什么人知道的,也就周围居民会来买一些小东西,一般看到陌生人不是迷路过来的就是新搬过来的。不过叶修当然懒得管这些事,就算是过来打劫杀人的只要自己买到烟就行,家里还泡着泡面呢。

韩文清也远远看见有个看上去就十分懒散,身形消瘦,脸好像有点虚胖,上身穿着和自己一个样式的衣服,下身穿着奇怪的十分宽松的裤子的人走了过来。

那个人看了一眼他,然后站到店铺前,和里面的人说了几个字,然后递了张纸币,拿走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和几个圆圆的类似于铜板的东西,应该是找零,转身走了。

应该是在买东西,那些个铜板样子的应该是找零,不过这货币怎么那么奇怪,那个四四方方的是什么东西。韩文清心想,跟了上去。

他看到那个人又拿出一个长条形的东西,把那个奇怪的东西拿到身前,低了低头,一缕白烟飘出。这是在...抽大烟?

然后他见那人右手的双指夹着一根白白的有一段橙色的不明圆柱体垂到身旁,另一端冒着烟。韩文清这才注意到那人的手生的十分好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皮肤白皙,不像习武之人手上布满了茧子。

韩文清看着那人拐出了这条小路,向着一幢小房子走去,大概是要回家吧。自己肚子也有点饿了,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人生地不熟的,好不容易碰上个看起来可以进行交流的人,那就别放过了。韩文清加快了步伐。

叶修点上烟,隐约觉得后面有人在盯着自己看。估计就是那个长得很凶的人吧,看就看了不至于冲上来一刀砍了我吧,我对待邻居还是很友好的。叶修往家的方向走去。

叶修看到家门口刚准备拿钥匙,就感觉背后一阵凉意,然后一只手拍上了自己的肩膀。叶修愣了一下,不会真的是来杀人灭口的吧,难道是蓝溪阁派来的杀手,老魏也太小气了,不就上次抢了两个boss嘛,不至于吧。

“在下姓韩名文清,请问现在是何年?”一个低沉的声音。

“啊?”叶修转了个身,看到韩文清皱着眉看着他。说实话一下子看到这么张脸还是有点可怕的,但对于叶修这种没下限,心理素质极佳的人来说,况且他之前就看到过了,也只是紧了紧捏着钥匙的手。

叶修并没有完全理解韩文清讲的那句话,只是知道了他叫啥,还有些奇怪这个人的说话方式,比如自称,还有一上来就自报姓名,这点倒是挺像古代人,难道这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

叶修能想到也要多亏他表妹苏沐橙最近一直在看各种穿越的电视剧,打荣耀的时候就会听到她和她亲哥也是叶修表哥的苏沐秋聊剧情,被灌输的。

“莫非文清兄是从东土大唐而来?”叶修回想着小时候上学时学的文言文和西游记,开始戏弄起韩文清来,说不定是装的呢,图谋不轨趁机抢走东西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毕竟长得那么像抢劫犯。

“东土大唐,那是何处。我来自荣耀纪年xxx年,乃霸图首席大将军。”韩文清秉承着寻求帮助要对对方态度好一点的传统,做了个深呼吸,按下自己上去给这个人一拳的冲动,语气平缓地说。

中国有这个朝代吗?荣耀纪年,难道和荣耀有关?难不成是从游戏里穿越过来的报仇?不记得有杀过这么个boss啊。叶修被自己的想法雷得打了一个颤。

“荣耀纪年...哦,有印象有印象。那不是几千年之前的吗,难不成韩兄是...穿越的?”叶修瞎扯了一句话,自己慢慢朝家门移去。家里泡面都要糊了!

穿越......原来现在是几千年之后啊,世界变化竟如此之大!“是,我是穿越而来的。”韩文清一抬头竟发现那人已经用钥匙开了门,眼见好不容易搭上话还不怕自己的人要遛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扒住了门。

叶修发挥出自己最快的速度窜进了门,立马关门,这种麻烦还是少惹为好,却不料自家的门被扒住,最要命的是,那个姓韩的钱包脸力气还特别大。

眼看再这样下去自家的门就要壮烈牺牲了,叶修赶忙制止,“等等等等,别扒别扒,再扒就坏了!”

韩文清也没用多大力,听到这话就放开了。

叶修见那人放了手,爆了手速就关了门,顺便从里面反锁了,然后拍拍手进了厨房。

—TBC—

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Д`)
欢迎捉虫( •̀∀•́ )
接下来会先把兽化那篇完结掉【还有半篇血族梗的渣肉正在码x】【兽化求梗!!!!跪求梗!!!!!】这篇估计会更很慢很慢但是不会弃!【看我真诚的眼睛☆】
谢谢戳开谢谢喜欢(づ ̄3 ̄)づ╭❤~

·

最后再来一遍
韩文清生日快乐!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