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8)

最近学校活动好多!我选择狗带x

原本想写中篇的结果被我写成了短篇x(大概x)

依旧进度快_(:_」∠)_说起来是表里但是我发现自从进了剧情就只剩里了x正在打算在之后多加些日常√

对于嘉世这个问题肯定是存在很大的bug的qwq

感觉这次废话好多x

↓↓↓

chapter 8

“韩老师,叶老师是不来了吗?”办公室里,叶修带的班的班长站在韩文清旁边颤颤巍巍得问着。

听到叶修的名字,韩文清皱了下眉,“不知道。”

“啊?哦...马上要上课了,老师我先走了!”说完那个学生就逃了出去。

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叶修都没来学校露过脸,冯校长说叶修只请了一个月的假,照理应该已经出现了。韩文清每天都在想要不要去找叶修,心里憋着话还是很难过的。

“这日子没法过了!自从老叶请了假我们就一直在忙没看出来以前他有做那么多事啊这招呼都不打就请了假明明假都过了都不回来不会辞职了吧老叶真是丧尽天良就这么把这烂摊子丢给我们马上就要期中考了他不在谁出卷子啊!”黄少天趴在桌子转笔。

韩文清并没有把君莫笑是叶修这件事告诉蓝雨组的,对于蓝雨的来说叶修只是正好请了个意味不明的长假。

自从叶修请假以来每天都能听到黄少天嘟囔的声音,最近喻文州又到外校去交流,黄少天更无法无天了,办公室里民不聊生。

到了周六,真汉子韩文清终于忍不住了,于是他愤怒的跑到街上,散步。

对于无比了解叶修的老同学和老对手,他自然知道叶修平时不宅的时候去的地方,照他的性子也不可能离开这个城市,估计是在某个地方藏了起来。

也幸好这几天队里没什么大事,不用队长出面解决。韩文清吃完午饭,来到了一条小路。小路两边种满了树,秋天的缘故,黄色的叶子铺了满地。

要说为什么叶修喜欢来这里,其实原因很简单,这条路上有很多杂货店便利店,这就意味着这里有很多地方可以买烟。

韩文清一路上看到了好几对压马路的小情侣和几个文艺青年,他顶着一张堪比黑社会老大的脸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着实和这条路画风不同。

此时的叶修正坐在咖啡厅里叼着烟,没点着。

“老叶,昨天冯宪君冯校长打电话来说你假期都到了求你回去。”魏琛凑过来,从放在桌上的烟盒里抽了一根出来,戳戳叶修示意要打火机。

“会回去的会回去的。我像是那种翘班的人吗?”叶修指了指在后面忙活的陈果。

“魏琛!叶修!你们又抽烟!”陈果就一个回头,看到两个人叼着烟。

“这不没点嘛!”

“没点也不行,影响多不好!”

“好好好那我们去外面抽。”叶修站起身来向门外走。

“天天就知道抽烟打游戏,也不知道来帮帮忙。”陈果回去继续忙活。

这条小路也是挺长,韩文清特意放慢了步子,一边思考一边走,要是霸图的队员看到这样“文青”的韩文清一定会吓失眠的。

一静下心来就想到叶修,脑袋里把叶修和从小到大有过接触的场景通通过了一遍,然后想到自己掀起面具的一刹那,皱了皱眉。莫名觉得自己这样来找他挺可笑的,哪有在路上逛逛就找得到专业失踪人口的?还真是想他了。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脸色黑了一层。

“啊空气清新,还是抽烟好!”叶修和魏琛二人倚在咖啡厅门口,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还抽着烟,实在是伤到了原本挺好看的景色。

叶修吐了口烟,一转头,看见小路上有个很小的,熟悉的身影。

“卧槽!老韩!走走走!我先进去了!”叶修连忙踩灭了烟逃进了店里。

“能让老叶抛弃烟的估计也就这一个了吧。”魏琛随即也踩灭了烟跟了进去。

—TBC—

终于产出了,其实特别想让韩叶见面然后嘿嘿嘿x

废话很多凑字数的一章_(:_」∠)_

求小红心小蓝手( •̀∀•́ )

最后谢谢喜欢(ฅ>ω<*ฅ)

当我得知cp17d1有老叶手办制作而我d2去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崩溃的。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