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论美国人和熊的兼容性

*普通人设小甜饼,已交往
*他们那么可爱当然是甜甜的最好了qwqqqq(小甜饼势力强势登场)


“喂,伊万,英雄我到莫斯科啦!”阿尔弗雷德整理了下脖子上的围巾,一只手拖着一个星条旗行李箱,另一只手举着手机,走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里。

“阿尔弗你等等,我马上就到了!”伊万把车倒进停车位,拿起副驾驶座位上刚刚买的m记往接机口走去。

阿尔弗雷德搓搓手,“果然秋天来俄罗斯还是很冷的”嘟囔着把半张脸埋进围巾。冰冷的手不利索地划拉着手机屏幕翻看Facebook的好友动态,在看到伊万发的那条“去机场接阿尔弗”配图是自己寄过去的北极熊毛绒玩偶时笑出了声。

一杯冰可乐贴上了本就冰冷的手,阿尔弗雷德才看到一旁的伊万。“啊你到了都不出个声。”阿尔弗雷德从伊万手里拿过冰可乐,“走吧!”

“明明冷的发抖还是坚决要喝冰可乐,你就不怕把身体喝坏?”
“可乐当然是要喝冰的啦!”阿尔弗雷德猛吸了一口可乐。
“慢点喝。喏,还有你的巨无霸。”伊万扬了扬手里的袋子。

伊万没有离开车很久,之前开的暖气还大部分保留在车子里。阿尔弗雷德坐上副驾驶,松了松围巾,迫不及待得拿出还热乎乎的汉堡。伊万开了暖气,看阿尔弗雷德已经在狼吞虎咽了,探过身去帮他把安全带系上。

“你这么吃迟早得噎死。”
“唔会额!”(不会的!)

“阿尔弗,想睡的话把围巾拿下来,否则一会儿下去会着凉的。”伊万瞥到阿尔弗雷德的脑袋在旁边一点一点的,心想从美国过来还是累坏了他的小恋人,降低了些车速。
“哦......到了记得叫我......”阿尔弗雷德一把扯掉围巾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睡着了。



阿尔弗雷德是被伊万摇醒的,迷迷糊糊得被伊万围上了围巾,又被伊万拖下车,被外面的冷风一吹就醒了大半。“进来吧。”伊万把阿尔弗雷德的行李箱拎进屋,向门外喊了一声。

把行李丢进房间,阿尔弗雷德眼尖,发现了电视机柜里的游戏,拉着伊万开了双人联机。伊万看外面风刮得挺大,又看在他今天刚从美国飞过来的份上,就答应了他。才打了没多久,门铃就响了。伊万放下手柄去开了门,门外是隔壁一户人家的女主人。

阿尔弗雷德看着屏幕上的暂停画面,听着伊万和邻居大妈用俄语交谈,凭着自己蹩脚的俄语水平什么都没有听懂。几分钟后伊万关上了门,拎着两瓶伏特加和一大盒红菜汤回到电视机前。

“隔壁洛特尼克夫太太拜托我这几天照顾一下她家的棕熊,她要和她的丈夫出一次远门。”伊万放下手里的东西窝进沙发。
“棕熊?”阿尔弗雷德把视线从红菜汤上移开。
“嗯。继续吗?”伊万拿起手柄。
“继续!你们俄罗斯人能在家里养熊的吗!”阿尔弗雷德很震惊。

伊万包了饺子,两个人吃着饺子喝着红菜汤算解决掉了一顿晚饭。晚上阿尔弗雷德洗完澡躺上床没多久就睡着了,伊万看他也挺累的,坐在旁边看了会儿书也早早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伊万把阿尔弗雷德拖了起来,来到洛特尼克夫太太家里,他们正好准备出发。

“伊万你来了!这几天斯捷潘就拜托你啦!”
“好的!祝您旅途愉快!”

拿到邻居家钥匙,送走邻居一家,伊万回头一看阿尔弗雷德在房子门口朝里面东张西望的。“伊万!伊万!熊呢!”

伊万带着阿尔弗雷德走到洛特尼克夫家的后院,一头一人高的棕熊坐在地上,听到声响抬起头来看向他们。阿尔弗雷德看到那么大一头熊有点懵,站在原地不动了。

“这是洛特尼克夫家养的棕熊,斯捷潘。”伊万看阿尔弗雷德愣在原地,不小心笑出了声,“噗嗤——斯捷潘很温顺的,阿尔弗你不会是害怕吧?”

“你,你胡说!英雄怎么会怕区区一头棕熊!”阿尔弗雷德回过神来,听到伊万的嘲笑涨红了脸,走到斯捷潘面前伸出了手,“嘿,你好!我是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

斯捷潘看着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把一只爪子放在了阿尔弗雷德手上。在爪子接触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他还是全身颤抖了一下。伊万走上前去摸了摸斯捷潘,剥开一根香蕉给斯捷潘吃。

“洛特尼克夫太太今天早上给它吃过早饭了,接下来我们去解决我们的早饭吧。”伊万拉走了维持着和熊握手的姿势并且开始冒冷汗的阿尔弗雷德。进屋子时阿尔弗雷德看到了斯捷潘对他挥了挥手。

“斯捷潘好像很喜欢你诶。”伊万咬了一口薄饼。
“那当然!谁不喜欢英雄!”
“那刚刚和他握手时阿尔弗为什么要发抖呢?”
“这只是因为......因为第一次看到真的熊嘛!有点兴奋!”阿尔弗雷德拿牛奶的动作一滞,“英雄不但要和他握手,还要和他做朋友!”
“加油。”

伊万洗完盘子,回头发现阿尔弗雷德跑到后院去和斯捷潘“交流感情”去了。明明怕的要死却还是忍不住去接触,伊万摇了摇头往后院走去。

“斯捷潘你看我手里的是什么!是香蕉噢!想吃吗?”阿尔弗雷德拿着根香蕉站在离斯捷潘三米远的地方,还在不断往后退。

斯捷潘向阿尔弗雷德爬去,一边走一边张嘴。阿尔弗雷德慌乱地剥开香蕉皮,双手拿着香蕉把香蕉往前一伸,闭上眼睛别开了头。他感觉到手上一下抖动,香蕉被往前拉了一下,下意识松了手,这才敢睁开眼睛。“呼——还以为手会被咬掉......”

斯捷潘几下吞下了香蕉,继续上前一把抱住了还在拍着胸口的阿尔弗雷德。

“伊万啊啊啊啊啊啊救命!!!熊杀人啦!!!!”

伊万看着他们笑了笑,把阿尔弗雷德从棕熊的怀抱里救了出来。

“刚刚都以为自己要在这里英年早逝了。”阿尔弗雷德一脸死里逃生的样子躲到伊万身后。

就快到午饭时间了,两人草草解决了午饭,伊万调好了斯捷潘的午饭,试图拉上阿尔弗雷德一起去给斯捷潘喂饭。

“我不去!会被吃掉的!”
“之前谁说要和斯捷潘做朋友的?”
“反正不是我!”
“啊啊,世界的英雄居然会怕一只棕熊。”

遭受到嘲讽的阿尔弗雷德鼓着腮帮子跟了上去。

斯捷潘一看到阿尔弗雷德就朝他爬,阿尔弗雷德受到惊吓,拔腿就往后院深处跑。伊万抱着一大碗糊状食物,腾不出手来扶额,只是摇了摇头。

“斯捷潘,回来吃饭,放过阿尔弗吧。”
“嗷——!”
“伊伊伊伊伊万!!世界的英雄要被熊吃掉了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跑的那么快!!”

在一人一熊路过伊万面前时,伊万一把抓住逃的飞快的阿尔弗雷德,“你这么跑他会以为你是在跟他玩游戏的。”“他追上来了!!!”“斯捷潘,乖乖吃饭的话餐后有冰淇淋吃哦。”

斯捷潘看了眼被伊万抓住后领子的阿尔弗雷德,又看了眼伊万单手抱着的装满食物的碗,最终还是屈服在食物的脚下。

两人一熊坐在后院的桌子旁,阿尔弗雷德泪眼汪汪得扒住伊万的衣服,“他还会坐在桌子旁吃饭的吗!”伊万舀起一勺糊状物塞进斯捷潘张开的嘴里,“嗯,斯捷潘很乖的。”

吃完正餐,斯捷潘左等右等不见冰淇淋,抬起自己的左爪咬了上去。

“伊万!斯捷潘他在咬自己的爪子!”阿尔弗雷德朝屋里洗碗的伊万喊道。
“阿尔弗,你身边的小冰箱里有冰淇淋,他要吃冰淇淋。”伊万身子后仰抬高音量试图盖过水声。
“冰淇淋?我能吃吗!”阿尔弗雷德从冰箱里拿出一大桶冰淇淋,犹豫要怎么喂给斯捷潘。
“不能!你吃了他的冰淇淋他就要吃掉你了。一会儿我们出去吃冰淇淋。”
“噢,好吧。伊万你来喂给他!”阿尔弗雷德看到斯捷潘直勾勾盯着冰淇淋的样子还是退缩了。
“好,你放着,不要让他抢。”

解决好斯捷潘的午饭问题,伊万带着阿尔弗雷德去吃了冰淇淋,又开车带他在城市里逛了一圈,最后被阿尔弗雷德拉进了电玩市场。

回到家解决两人一熊的晚饭,又是鸡飞狗跳的场面,不过已经比早上好很多了。晚上伊万往自己的Facebook上发了一串阿尔弗雷德和斯捷潘的照片,安抚着旁边一脸嫌弃和后怕,还带着点兴奋的阿尔弗雷德。

洛特尼克夫太太回来得比预期早了一天,和斯捷潘道别时,怕了好几天的阿尔弗雷德依旧瑟瑟缩缩的,伊万拍了拍他,阿尔弗雷德这才鼓起勇气走上去把之前在商店街里买的一个鸡腿抱枕塞给斯捷潘。斯捷潘抱着抱枕,又抱了抱阿尔弗雷德。这次阿尔弗雷德也慢慢伸手抱住棕熊,拍了拍他的背。



“现在看看,伊万你更像熊了。”
“你的意思是你怕我咯?”
“不,我只是觉得你和熊一样,抱起来......很舒服。”
伊万看了眼低着头但是红了耳根的阿尔弗雷德。
“话说我有一件北极熊连体睡衣噢。”
阿尔弗雷德抬头,对上伊万的目光。
“还有一件棕熊的。”
“我要北极熊的!”

—FIN—

——
前期废话超多xx然后最后啊啊啊烂尾了!!!写到后面感觉露露被斯乔帕熊绿了(shenme)这几天一直看米米和熊交流感情(yi)
熊叫斯捷潘是因为之前看过个旅游综艺,里面正好一次去露家,就去了一户养熊的人家,那只熊就叫斯捷潘hhhhh和熊相处的几个片段都是根据节目里改编的xxx
斯乔帕熊好可爱啊!!!我也要斯乔帕熊抱抱!!!
啊果然写到后面露露和米米的戏份都没了啊(躺)大概是假的小甜饼

还有篇一个系列的,大概应该也许会在这两个礼拜产出吧(拖更势力登场)

评论(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