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校园恋爱十题

高考学校做考场放假,开心(。’▽’。)♡半夜睡不着摸出手机撸了几个小段子。
原题来自空间里的各种三十题里恋爱三十题里的十题。
高中校园设定,ooc有,撒糖√
端午放完就要开始期末考了,为自己攒人品(๑´•ω•)
虽然晚了但是还是要说,三党中高考加油(๑•̀ᄇ•́)و ✧

·

·

·

1、牵手
高一春游,因为种种原因被班级里同学分组隔离的韩文清和叶修组到了一起。从大巴车上下来后,叶修拉起韩文清的手就逃离了身后黄少天这个噪声源。谁让叶修昨天熬夜打游戏在车上靠着韩文清睡着了呢?

2、玩游戏
“老韩,打不打荣耀?”
“打。”
“ID,我们来一把jjc。”
“大漠孤烟。”
“噢,幸会,这里一叶之秋。”
“果然是你......”韩文清怒开竞技场。

3、换穿对方的衣服
“老韩你的衣服好大啊。”叶修扯了扯身上明显大一号的校服t恤。
韩文清看着自己身上包的有点紧的校服t恤,皱了皱眉。
“谁让你jjc输了。”叶修叼着一根pokey笑着说。

4、逛街
叶修和韩文清正走在一家大商场里。
“没想到老韩你那么有少女心,居然喜欢逛街。”叶修耷拉着脑袋跟在韩文清身后。
“这里不是街,这里有空调。带你出来也是帮你买衣服,顺便运动运动。”韩文清看了一眼日渐发福的叶修。
叶修想象了一下三十五度的天在街上走,“那我就勉为其难得陪陪你了。”

5、性别转换
“叶修你......”韩文清一脸懵逼得看着叶修走进教室。
“早上起来突然发现胸口多了两块肉胯下少了一块肉而已。怎么样,哥美不?”叶修撂了一下头发。
“你有没有想过怎么变回去?”
“据说一天就回去了,偶尔当次女的挺不错的。”叶修抓住韩文清的手往自己胸口摸去,“老韩你要不要感受一下?”

6、一起做某事
韩文清在做作业,叶修在旁边看他做作业。
“老韩速度点我要来不及抄了!”

7、正装
学校搞活动,要求正装出席。
“叶修你是不是把你弟弟的衣服穿出来了。”
“哎哟不愧是老韩这都看出来了。”
“下次带你去买件西装。”
“土豪韩大大带我飞!”

8、并肩战斗
“老韩过去点我看不到了!”
“你昨天晚上没背啊?”
“没背!懒。”
“那么巧我也没背。”
韩文清默默移开挡住叶修视线的手臂。
讲台上老师看着正大光明互抄?的两个人摇了摇头,反正他们都考的出,随便啦。

9、凝视彼此眼睛
“3、2、1!开始!”方锐移开书本。
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在对视。
直到上课都没分出胜负。

10、做一些热辣的事
“嘶——老韩你就这么对我!”
“你自己说想要的。”
韩文清和叶修对着四川火锅斗嘴。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