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春游

短篇,一发完,温馨向
这就是那篇码了五天的脑洞,其实很无聊,改编自我这次春游的真实经历( ◞´•ω•`)◞我真的和小伙伴钓了一天鱼【。】
bug肯定有,ooc有有有
不要嫌弃语文没及格的文手(つД`)
希望大家喜欢w
以上

·

·

·

联盟组织春天踏青,美名其曰放松放松,让各位选手们体验一下大自然的魅力。

叶修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是我们尊敬的冯主席说了,队长要带好头,所有队长都必须去。

大家在s市轮回俱乐部集合,冯主席亲自带领一群职业选手登上去某个森林公园的大巴士。

其实由于人真的有点多,还是分了三辆车的。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得被韩文清拖上车,做好后以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韩文清身上就睡着了。

黄少天说了一路的话,张佳乐打了一路游戏,没关声音的那种,女选手们看电视剧聊天,车上很吵。韩文清拿出手机调了个舒缓的音乐,给叶修轻轻塞上耳机。昨天肯定又熬夜抢boss了,活该要睡觉。

众人下了车,跟随心累的冯主席进了森林公园,然后就被放养了。苏沐橙把自家哥哥扔给了霸图队长,跟着楚云秀戴研琦游山玩水去了,大多数人一对一对的,还有几个单身狗凑到了一起,最后就留下还半梦半醒扒着韩文清的叶修和黑着脸的韩文清。

先不说苏沐橙把叶修扔给自己这事,张佳乐和林敬言也就算了,来队之前就腻腻歪歪的,自家副队拉着兴欣的牧师明显心情特别好得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就走了是怎么回事!新杰是不是觉得我平时管的太紧了没时间出来约会才高兴成这样!不对啊平时时间表都是他弄的啊!看来以后要多给队员一些腻歪的时间......

“老韩,我们去哪啊......”叶修揉揉眼睛,发现就他们两个像智障一样站在门口,人家保安都站的好远不敢过来啊!

“......起来。”韩文清动动手臂把叶修甩下来,去旁边拿了张地图,“你自己看。”

“啊...老韩你就这么对我...我们去游乐园吧,就这个,离得还近...”说完又有要睡着的趋势。

“你这是有多困啊......”韩文清从叶修手中接过地图,一把揽住叶修以免他一下子睡着摔地上去,“醒醒。”

“老韩你背我。”叶修口齿不清得说。

韩文清蹲下身,“啧,上来。”

叶修乖乖的趴在韩文清背上。

颠了一路,到游乐场的时候叶修早就被颠醒了。“老韩你累不累。”

“醒了就下来。”

“好人做到底嘛,你看都快到了。”叶修把下巴搁在韩文清肩上,呼出的热气喷在颈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刚刚走到游乐园,就听到一阵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瀚文加油!!!!不要给我大蓝雨丢脸啊!!!!!!”

“我觉得我们不该来这里。”

“你先下来。”

“我高贵的双脚怎么能沾地!”

“...下来。”

“噢...”

叶修一脸不情愿得从韩文清背上下来,虽然骨头磕得是有点难受,但是霸图队长的背可不是谁都能趴的。

尽管叶修想无声无息得走过去,但还是被眼见的黄少天发现了。

“老叶你居然那么有童心来游乐园玩是不是有个人悲惨的童年从来没玩过啊哈哈哈,诶对了你看这个大摆锤是不是特别好玩,正好小卢还想玩没个伴,你作为教科书不陪陪后辈吗!”

“你怎么不上去啊?”

“队长不玩嘛我要陪队长......”

“文州,少天说要上去玩。”

喻文州其实一直在旁边看着,叶修一问,他心脏得一笑,“少天想玩就去玩,我看着。”

“黄少你终于要跟我一起玩了吗!”

“......老叶你也一起!”

“我没带钱。”

“我付我付,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在乎你那二十块钱!”

“注意安全,我去那里。”韩文清拍了一下叶修,指了指远处的一个钓鱼的地方。韩文清自然对钓鱼这事没什么兴趣,会去那里只是因为那里有顶可以这样遮阳。就算是春天太阳也是很大的。

叶修挥挥手,一脸生无可恋得跟着黄少天和卢瀚文上了贼船。

“黄少我们坐蓝的!”

“我才不要和你们同流合污,我坐旁边红的。”

“切切切谁要和你一起快过去快过去。”黄少天一脸嫌弃。

“到时候别叫啊少天。”

“滚滚滚滚滚老叶你天天宅在家里一看就是体弱多病的,不要到时候吓吐了啊!”

“保险带弄好,把随身的物品放放好小心飞出去。”管理游乐设施的老爷爷看着三个闹腾的年轻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

脚底下的地板打开,三人乘坐的大摆锤开始慢慢摆动,逆时针旋转起来。

说起来叶修还真没做过这种东西。很小的时候和叶秋一起去过,那时候身高还没达标只能玩玩旋转木马。后来和苏沐秋陪沐橙去游乐园也只是看着小姑娘玩,不是不敢,是没兴趣。

摆动幅度渐渐增大,迎面吹来一阵阵风,驱散了一些太阳直射带来的热量。

“老——叶——爽——不——爽——啊——啊——嗝!”黄少天貌似是吃了口冷风,开始打嗝。

叶修表示不想跟这种人一般见识。

大摆锤摆到了最高,下来时的失重感让卢瀚文叫出了声,黄少天打嗝了还死性不改喊着他家队长,叶修......闭眼憋气。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方法还是很有用的,过了最高点叶修又恢复了平时嘲讽的样子。

黄少天还在旁边打嗝,卢瀚文捂着嘴再笑,叶修也在旁边笑,然后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两根中指。

从上面下来后,叶修又被拖去坐了海盗船和过山车,最后又来了一遍大摆锤。任是再厉害的人也受不了这么折腾,特别是还全程有黄少天的语音攻击。

喻文州就在下面的椅子上看着开心的黄少天和卢瀚文,以及一脸快放我下去我要吐了的叶修。

叶修晕乎乎得走向韩文清在的地方,发现霸图队长,在钓鱼。

韩文清坐在一排小石凳上,身体向前面的长方形小鱼塘,手里一根细细的木钓竿,还在晃动。

这充满老年人养老气息的动作一下让叶修笑了出来,上去踹两脚鱼塘壁,鱼都四散开去,拍拍韩文清的肩膀坐在他旁边,“老韩你那么快就开始养老了?”

韩文清看着游走的鱼群,抖抖鱼竿,看了一眼叶修,“你玩好了?”

“对啊 ,被折腾得可惨了,韩文清大大你不安慰我一下吗。”叶修眨眨眼睛。

“哦。”韩文清专心钓鱼。

叶修看韩文清不理他,在一旁看着韩文清钓鱼。鱼还是来得很快的,不过韩文清拿着鱼竿一晃一晃,鱼钩在水面上一点一点的鱼咬不着,就在那里聚集着。

看着那么有童心的韩文清,叶修掏掏裤兜,然后手往韩文清裤兜里一伸,抽出一张十块钱,“老板,我要钓鱼。”

叶修拿着小鱼竿,对着进入老年生活的韩文清发出挑战,“老韩,我们来比谁钓到的鱼最好看吧。”

韩文清抬头看看对面爆发出童心还有迷之少女心的叶修,“好。”

然后两个荣耀大神,在一个小鱼塘,掐上了。

“诶老韩让开让开这条我预定了!”

“老韩你看你一过来鱼都跑了!”

“啊啊啊我不要这条你走开!”

“安静点,鱼都跑了。”

后来两个人钓了一天的鱼。

所有钓来的鱼都放在了两个桶里,有全红的,还有各种花纹的。等联盟一群人找到他们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了。

“老叶你们不会就在这里钓了一天的鱼吧?!”

叶修拿着鱼竿盯着水面,时不时晃一下,“嗯,对啊。”

“这全是你们钓的?”

“嗯,没错。”

“你钓也就算了,我一想到韩队也跟你一起钓......”

“我钓的比他多。”韩文清把刚刚钓到的一条红白相间的鱼放进水桶,问一旁的张新杰要了张餐巾纸擦手。

“等等等等最后一条了!”叶修看着一条尾巴黑色头上一点红色身上有红色色块的小鱼咬了没有鱼饵的鱼钩,把它拽了上来。

“这条漂亮!”“这条挺好看的。”“这条是透明的诶。”“诶你看这条尾巴好大!”苏沐橙和楚云秀在两个桶旁边看鱼。

叶修把最后钓到的一条扔进一个桶,接过韩文清递来的餐巾纸,问老板拿了几个网兜。

“沐橙,来挑鱼。”

“好啊,这鱼挺好看的,带两条回去放会议室里。”

后来几乎各家战队都带了一两条回去。叶修挑了两条差不多大的,一条红白相间,一条红黑相间。

开回市区的车上,叶修整个人挂在韩文清身上睡着了,韩文清也没抵住睡意,靠着叶修做了个满是鱼的梦。

—FIN—

红黑相间的鱼叶修带了回去,红白相间的韩文清带了回去。两人退役后,叶修把那条红黑相间的鱼一起带去了q市,和那条红白相间的鱼一起放进了新买的大鱼缸。

—真·FIN—

·

我去码兽化了_(:з」∠)_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