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玩笑

一发完,BE,叶修死亡,慎入
其实想打老韩生贺tag,但是觉得be还是算了吧。
发现老韩生日愚人节清明节都离得特别近,然后就有了这篇文
边码边哭啊我qaq
让老叶又死了一次【。
下次虐单箭头吧
勿拍x不接受谈人生
我也心痛
传说心情不好码篇be就好了然后我试了
心情更糟糕了
吸烟有害健康
ooc,ooc,ooc
以上

·

·

·

韩文清喜欢叶修很久了。在第四赛季霸图夺冠后,韩文清在选手通道堵住了叶修表了白,叶修没多大反应,低着头点了根烟表示让他考虑考虑。

嘉世步步下滑,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又重组战队在第十赛季拿下冠军,叶修一直没有给韩文清答复,但是韩文清一直等着。

一直到叶修第二次退役,甚至去了世邀赛夺冠回来,韩文清依旧没有等到叶修的表态。

叶修退役后去了电竞总局,所幸还和职业联盟有联系。

第十一赛季,韩文清生日那天,他终于等到了七年前那个问题的答复。

[君莫笑:老韩,我想好了,我喜欢你。]

[君莫笑:老韩你别一激动就冲到b市来啊我也不在那里,过几天等我空下来了就去找你。]

[君莫笑: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好。]

这无疑是韩文清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然而心中却好像被什么堵住了,有点难受。

第二天是愚人节,霸图战队和平时没多大差别,在韩文清眼里看来,就算恶作剧也不敢对着韩文清好不好!

一切都很正常,知道晚上,训练结束之前,训练室还剩韩文清一个人,张新杰推门进来,像是做了很大的心理准备,“队长,叶修前辈他,走了。”

“走了?走去哪了?”韩文清对于这话表示疑惑。

“准确的来说是去世了。”张新杰的声音有点轻。

韩文清没有停下手中的操作,听到这话心中却一阵抽痛。这一定是个玩笑!明明昨天还...对了,今天是愚人节。

“去世?愚人节快乐。”

“队长......”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走了出去。

韩文清感到很奇怪,非常奇怪。往年来讲张新杰从没有跟他开过愚人节玩笑,今年这是怎么了?

他退出训练软件,打开职业选手群,里面依旧很热闹。看来是没什么事了。

几天过去了,叶修没有来霸图,也没有在qq上出现过,而且貌似兴欣的也都没有出现过。

就在清明节前一天晚上,苏沐橙在职业选手群发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今天叶修哥下葬了,是在四月一号走的,肺癌晚期。]

热闹的选手群一下子没了动静。

韩文清这几天一直挂着qq,时不时进选手群看看,心中的不安日益增大。

一直在闪动的荣耀头像突然停止了,韩文清点开选手群,就看到了苏沐橙发的那句话。

这是...什么意思?

苏沐橙接到了韩文清的电话。

“苏队,叶修他......”

“张副队没有说吗......”苏沐橙的嗓子是哑的。

“我以为那是愚人节的玩笑!”韩文清已经上网订了去h市的飞机票。

“这是叶修哥嘱咐的,哥哥他撑到了四月一号才走,说是要陪你过完生日呢......”

韩文清拿着手机愣了几秒,翻出三月三十一号与君莫笑的消息记录,挂掉了通话。

半夜的飞机,第二天早上韩文清站在兴欣网吧门口。

兴欣网吧今天歇业,韩文清还没来得及打电话,陈果已经打开了门,“沐沐说你今天一定会过来的,我就等在了门口。快进来吧会被人认出来的。”陈果眼睛通红,声音哑哑的,哭了好几天了。

韩文清一直低着头,一句话也没说,跟着陈果上了二楼训练室。

训练室里有兴欣全员,还有叶秋。众人看到韩文清来没多大反应,苏沐橙站起身来把韩文清带到隔壁房间。

“韩队,叶修哥的病其实去年就查出来了。”

“我知道你第四赛季向他表白的事,他告诉我的。”

“他一直没让我们告诉你他得了肺癌的事。”

“前几年他真的在考虑,只是当他认清自己心意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他说,都晚期了,就别治疗了,听说化疗还会秃顶,怪难看的。”

“每次问起他怎么回复你的表白,他都会说‘老韩都等了那么多年了,再多等两年,等我安定下来也不急。’。”

“你生日那天,他问我要了笔记本电脑,靠在床上,明明连气都快喘不过来了,还是登录了qq,给你发了那几条消息。”

“我一直让他少抽点,他会当着我的面掐掉手里的烟,回头我走后又点一根新的。”

“发完之后,他就昏迷了。”

“叶修哥让你找个好姑娘,别在他身上浪费一生了。”

韩文清一个字都没说,苏沐橙没说几句就开始掉眼泪。

下午,韩文清跟着兴欣一众还有叶秋去了南山公墓。叶修的墓离苏沐秋的不远,他们先去看了苏沐秋的,然后再去了叶修那里。

兴欣一众先走了,叶秋和韩文清留在了那里。

“韩队,我之前听哥哥说起过你,他说你是个好对手,是个好队长,他,喜欢你......”

看着和叶修一个相貌却不同气质的人述说着叶修对自己的评价和看法,韩文清回想起那张嘲讽脸,叼着烟一句话就能把人气个半死,却是,再也见不到了。

叶秋拍拍韩文清的肩,走了。

韩文清一个人在叶修墓前低着头,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没出息。”

潸然泪下。

—FIN—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