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露米】深夜小甜饼

*我要吃糖!!!
*小段子,学院普通学生设
*私设怕打雷的米,貌似还有点怕黑x  自我感觉有点苏的露  什么地下室的备用教室都是我瞎掰的,剧情需要剧情需要x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因为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在课间打架时弄坏了一把椅子和一块粉笔擦,他们被罚在放学后打扫整个教室,并去地下室的备用教室搬一把完好的椅子上来。

“希望这次你们两个捣蛋鬼在接受惩罚时不要打闹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会下阵雨,记得早点回去。”班主任拿着那块坏掉的粉笔擦,看着眼前两个屡教不改的男孩。


“伊万你快点,外面天都黑了,我们还要去地下室!”阿尔弗雷德靠在教室门的门框上,对着还在关窗的伊万抱怨道。

“你有这个时间看着我关窗,为什么不过来一起关?要不是你刚刚还拉着我看你上次去漫展带回来的签售本,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伊万关上最后一扇窗,转身拍拍手,“好了,要走快走。”

阿尔弗雷德给了伊万一个白眼,向楼梯走去。

窗外天色漆黑乌云密布,一道闪电打亮了整个城市。楼道里的灯突然一黑,随后一声响雷穿透了墙壁。还在下楼梯的阿尔弗雷德一下子停住了脚,伊万只是愣了愣,继续往下走却发现阿尔弗雷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外面传来雨声,听上去雨还下得很大。“噗,阿尔弗雷德原来你还会怕打雷?”

又是一道闪电划过天空,照亮了阿尔弗雷德苍白的脸,脸颊边滑落了一滴冷汗。紧跟着的一声雷过后伊万看见阿尔弗雷德抱着脑袋蹲了下去。

这让伊万想起了比自己小三岁的妹妹娜塔莎。小时候外面下雷雨自己就抱着吓得大哭的妹妹,伊万一边拍着她的背一边轻声安慰她。纵使平时再和阿尔弗雷德打来打去其实也是出于感情好,真要讨厌得要死早就两不相见老死不相往来了,哪还会一起分享辛苦排来的签售本。伊万几乎是没有犹豫得就蹲下来,用手捂住阿尔弗雷德的耳朵,然后示意他慢慢站起来,毕竟在楼梯上这样蹲着还没有灯是很危险的。

阿尔弗雷德的双手冰冷,伊万一手环着他的腰带他慢慢走下楼梯。平时伶牙俐齿的阿尔弗雷德此时一句话都没有,整个人还处于懵逼的状态。到了备用教室,伊万把阿尔弗雷德的眼镜取了下来,一手捂住他的眼睛,打开了灯,让他坐到椅子上。阿尔弗雷德湛蓝色的眼睛中充满了恐惧,直勾勾地盯着地面。

外面的雨声稍微小了些,也暂时没有了打雷闪电,伊万看着依旧在发愣的阿尔弗雷德有些不知所措,左看右看就走过去弯腰抱住了他,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在他耳边轻声安慰他。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阿尔弗雷德回过了神,眨了眨眼睛一下子竟然掉了两滴眼泪下来。反应过来伊万正抱着安慰他赶紧抬手擦干了眼泪,推了推伊万,“伊万......快起来,我没事。”完全没有平时互相挑衅时的语气,声音意外的柔和。

伊万赶紧起身,想到刚刚自己就这么对着一个大老爷们抱了上去还用安慰自己妹妹的方式安慰他就有点尴尬,挺不好意思地别过脸去,“咳,别误会,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伊万先动身拎起一把椅子示意阿尔弗雷德一起赶快回去。阿尔弗雷德跟上伊万,顺手关了教室的灯和门,伊万打开楼道的灯,慢慢上楼。

一路无话。回到原来的教室,才消停一会儿的雷电又开始了,雨声也渐渐大了起来。窗外一片白光一闪,伊万就赶忙回头看阿尔弗雷德,怕他又要像刚才那样丢了魂一样。雷声过后,这次阿尔弗雷德明显比刚才要好得多,但还是很害怕的样子,偏偏还要哆嗦着嘴唇说自己不怕打雷,“刚刚......刚刚只是被突然灯黑了吓到了......我才没有怕打雷......”伊万上前去抱住了阿尔弗雷德,“好,世界的英雄不怕打雷。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回家吧。”




——
(我很尽力让米看上去没有那么软,但是总觉得害怕打雷的在这种情况就是这样......我不怕打雷。_。如果有bug请向我指出qwq)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