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醉酒的伊万

下午码了一半的脑洞,还有一半大概是飞走了
*大概偏米露
*dover有,老王助攻

阿尔弗雷德一脸不情愿得走进ktv包间,才刚刚进门就被伊万来了个熊抱,王耀坐在后面沙发上一脸冷漠得看了他们一眼,起身绕过懵逼的阿尔弗雷德走出了包间,走之前还说了句"加油"。

还没等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怀里的斯拉夫人就开始嘟囔,大着舌头的俄语阿尔弗雷德是真听不懂,伊万一边嘟囔一边还在阿尔弗雷德颈窝蹭啊蹭,一点没有平时大魔王的样子,这样子明显是喝醉了。

能把伊万灌醉的这个世界上大概就只有王耀那个老狐狸精了吧。

阿尔弗雷德把伊万弄上沙发,刚刚放下就被那头熊一把拉住跌到了伊万身上,然后就又被抱住了,树袋熊式的那种。

阿尔弗雷德也动不了,干脆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思考起了人生。自己先是在打游戏的时候被王耀一个电话喊了过来,保证不是让他还钱,但是也没想到等他的是一头喝醉的熊。好吧虽然阿尔弗雷德承认自己是喜欢这头熊,但是他可从来没用对外说过,难道已经那么明显了吗......而且没想到伊万喝醉之后居然有点......可爱。

"阿尔弗每天就知道欺负万尼亚,然后跟那个粗眉毛有说有笑的,难道阿尔弗不知道粗眉毛已经和那个胡渣男在一起了吗!小耀还说阿尔弗其实是喜欢万尼亚的......那为什么还一直欺负万尼亚......QLQ"

阿尔弗雷德这次是真的懵逼了。这真的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吗!王耀真的没给他喂什么奇怪的药吗!伊万居然......在向自己......撒娇......

阿尔弗雷德坐起身来,他并没有挣脱伊万的双臂而是被伊万挂着坐起身来,看到了旁边桌子上堆了将近三四十个伏特加和老白干的空瓶。

这真的不会酒精中毒吗......

伊万突然抬起了头,紫水晶一般的眼睛噙满了泪水,靠近阿尔弗雷德,用嘴叼走了那双平光眼镜,然后和那双蓝水晶对视着。阿尔弗雷德用手托住伊万的后脑勺,亲了上去。

——

我也要露露的熊抱QLQ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