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露米】一块很小的小甜饼

小段子,小甜饼
非国设
*dover有

阿尔弗雷德踩着他的自行车,抱怨了一下正午的太阳是多么毒。但那有什么办法,自从自己成年开始那个古板的粗眉毛表哥就把他从家里扔了出来,美名其曰独立生活,不过还算有良心得帮他租好了房子,却只支付了前三个月的房租。这哪是让hero独立生活,分明是觉得hero在家不能好好和那个法国佬卿卿我我了吧!虽然他绝对不会承认就是了。

"该死的亚瑟,害得hero还要大夏天得出来打工送快递!"

心情再糟糕也不能把它展现给客户,要是有那个人神经质投诉了他是会被扣工资的。为了每天的憨八嘎阿尔弗雷德收起了自己的坏心情,把自行车停在了一栋房子前。

"嘿!万尼亚你在吗,hero又来送快递了!"这个俄罗斯人的快递总是特别多,阿尔弗雷德轻轻敲了一下门。

五秒后,一个戴着围巾的高大男人打开了房门,一张娃娃脸与他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辛苦了哦小英雄。"熟练得接过快递签了名,然后从旁边拿了一罐冰镇可乐给面前满头大汗的快递小哥。

"啊哈冰镇可乐!太棒了!hero真是爱死你了万尼亚!"阿尔弗雷德高兴得跳了起来,就差在对面俄罗斯人脸上亲一口了。"那hero走啦!明天见!"阿尔弗雷德拉开拉扣灌了一口冰可乐,跑回去跨上了车子就骑走了。

——

本来想的是医生露和快递小哥米来着,码着码着脑洞就飞走了【难过】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