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杉上的向阳花🌲。:

《你应当给她一个道歉》

遇到这件事我真的很气愤也很不甘。不夜@卡薩布蘭卡。 这位文手,我一直很喜欢她,她的实力,大家可以去看她的Lofter,我相信各位心理都会有数。我一直认为不夜应当是出现在文手推荐墙上的。但是,我今天却在雷文吐槽墙上看到了她的身影。

我想,我这么说大家心里就很清楚了。这一切不是不夜的错误,而是“你”。那个站在屏幕后面,享受着隐私保护,内心不知道装的是一些什么东西,可能是恶意也可能是毒液的你,这一切是你的错误。你应当去给不夜一个道歉。

首先,不夜的这篇论坛体。在下面我们简称为《俄文教授》,是一篇搞笑文。搞笑文是什么,我想我也不需要多做解释什么。而你单单就从几句话里就断定这是一篇雷文,我想这是十分不合适的。就我而言,不夜的《俄文教授》是一篇很优秀的搞笑文。里面关于冷战的关系,经历,以及一些语言,都能看出这并不是一篇雷文,以及不夜个人的文学修养所在。至少我觉得不夜的搞笑文比我写的出色很多。不夜自己也说这篇她写的很开心很顺畅,而且从热度反响与评论上也可以看得出来读者也是比较开心快乐的。而你,却通过恶毒的断章取义与哗众取宠让这一切都变了质。

你内心的恶毒以及那些花花肠子让我觉得恶心。我也懒得去思考你这种的大脑究竟是在思考些什么。但是就这件事的错误占比而言,百分之八十都是你的错误。那百分之二十呢?就请看下面吧。

首先,我认为被我打了马赛克的评论区的各位也犯了错误。当然,这不是全部的评论,我只是截图了一部分。你们很容易看出来是吃瓜的。吃瓜,就代表你们跟着那位“你”的恶毒舆论导向走,也就是说你们没有辨别舆论是非的能力。当一件事出来,你们不会去查证。当然,有的人会说,查证又不是我们的义务啊?可是你的言论是要你自己负责的。我的话也很明白了,所以评论区的各位也应该反思反思自己吧?早晚,你们都有可能会栽在不去查证不去了解就乱说话这一点上。

剩下的百分之十是雷文吐槽墙的体制问题。您的体制缺陷,造成了很多非雷文被挂,很多无辜作者受到伤害。我觉得在别人下单的时候,您应当有一个审核措施。

最后说一下我的想法。我感觉十分的失望。我们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作品,我们那么美好的个人,就是要被这样作践的吗?

那位躲在屏幕后面的“你”。我在这里要求你为你的诽谤道歉。注意是要求。而且我要看到雷文吐槽墙的撤单说说。你欠我们一个公道。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