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没什么意义的小段子

就想写一下露露拽米米的呆毛.....

阿尔弗雷德是疼醒的。捂着头上的呆毛,嘴里喊着“f*ck!哪个混蛋扯hero的呆毛!”,睁开眼就看到了某只白熊冲着他笑。

“大家都已经回去了,小英雄是想在万尼亚家过夜吗?”伊万在心里感叹了一下那撮呆毛在手里的触感,十分满意得看到了那个聒噪的小家伙双眼噙满泪水吃痛的样子。

“亚蒂呢!那个粗眉毛居然扔下他的宝贝弟弟跑了!”阿尔弗雷德从沙发上坐起身来,戴上眼镜四处张望。

长桌上留下一大堆空酒瓶和几个堆在一起的空盘子,扑克牌散落得到处都是。地上躺着几个酒瓶,打翻的酒液沾湿了地毯,椅子东倒西歪得围在桌边。

“小耀和弗朗西斯架着你亲爱的哥哥回去了。”伊万把阿尔弗雷德的外套扔在了它的主人头上,“万尼亚还要收拾屋子,或者你想留下来一起帮忙?”

阿尔弗雷德一脸嫌弃得把外套从自己头上扯下来,这场景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那个粗眉毛绅士喝醉了,幸亏自己之前拿错了杯子被一杯伏特加放倒了,亚蒂发起酒疯来的样子是再也不想看到第二次了。

“看在蠢熊你难得请我们来你家聚会的份上,hero就帮帮你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