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平行世界

深夜六十分钟的题
诈个尸,最近有点淡全职圈,偶尔看到这个关键词正好冒出个脑洞就码了一篇小的
全程意识流
ooc

·

·

·

— “老韩,你信不信平行世界?”

叶修最近做了个梦,他梦到自己是个电竞选手,拿了四个冠军,最后还带着一群熟人走出中国冲向世界。

“平行世界?你是不是又看了苏沐橙的小说?”韩文清把练习册翻过一页。

“我是这种会乱翻女孩子书的人嘛。没想到老韩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人,真是令人难过。”

韩文清看了眼旁边对着习题较劲的叶修,弯了下嘴角。

— “听说梦里出现的事通常都是平行世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哦。”苏沐橙微笑着看向叶修。

最近叶修不再做那个梦了,“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带领那群奇葩夺冠......”叶修一早到教室就开始发呆。

韩文清进教室走到叶修旁边坐下。

“诶老韩,你有没有兴趣当个电竞选手?”

韩文清意外的好像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看着叶修想了好久,才蹦出一句“没有。”

“老韩你真没意思。”叶修拿出一只笔开始在纸上乱划。

韩文清最近也在做梦,很巧的是,韩文清做的梦和叶修似乎是同一个。嗯,似乎。

“老韩,这一年没见哥,想不想我呀?”

“胡闹!”

“我现在可是东山再起了啊,等着兴欣打败霸图吧!”

“冠军是霸图的。”

“输的回头请客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带着兴欣全队走下台,果然这人不会放弃。

世邀赛韩文清没有去,虽然内心很不甘,但是毕竟自己已经老了,水平不敌全盛时期的自己,也是该把舞台让给年轻的一代了。当韩文清知道叶修做那群年轻人的领队时,还是不经感慨了一番。

后来中国队夺得了世界冠军。

叶修回来后,对韩文清表白了。

— 叶修的梦在世邀赛夺冠前就停止了。而韩文清的梦一直到两人在一起也没有停止。

韩文清拍了拍从上课睡到下课的叶修,把自己的笔记推了过去,笔记最后有两行字。

世邀赛中国夺冠了。

叶修,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FIN—

意识流hhhhhh不知道大家看懂没

架空世界韩叶两人都是学生,而且是同桌。老叶和老韩都开始做梦,梦到原作电竞的事,沐橙跟老叶说过梦到的有可能是平行世界,老叶问老韩的几个问题也只是无心的,老韩看出来了,而老叶的梦在夺冠前停止了,老韩的梦则一直延续到两人在一起,结局应该算一口糖_(:з」∠)_ 老叶的反应hhhh我也不知道啊x
其实本来有个想法就是老叶的梦停止代表老叶对老韩没啥感觉而老韩一直在单箭头老叶,后来想想一言不合就发玻璃渣不太好,就发糖了。

最近沉迷冷战沉迷es沉迷王者荣耀,更新会有的,粮也是会有的。


m9(´∀`)没想到我那么久没更也没掉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小天使w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