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应该算是个点梗?

占tag抱歉x

期末考考完啦【飞本子】然而还有月底的合格考【这不是关键!】
弧了大家大半个月没更文真是哈哈哈不能怪我要怪学校【bu】其实是我懒【并没有】
现在还在复习阶段考完合格考去学农到时候就要恢复正常更文啦(*`▽´*)【如果我码得出的话x】
最近比较想写各种三十题当然坑着的兽化梗和穿越梗也是会更的√
点三十题或者想要看哪篇更新请不要大意得评论我肯定会看到的(/^▽^)/ 【【【只限韩叶!】】】

暑假有计划做老叶的mmd模型以及模型之后炫酷的mmdx不过这里小白一只也不会日语只能慢慢摸索完成可能性不大orz如果有这方面的老司机请带我一程【bu

感谢各位没有抛弃我的小天使(*´艸`*)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