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精灵冒险

好久不见哈哈哈x月考砸了有点小难过【bu】
这是老叶生贺!看我真诚的眼睛!【指】
梗来源于某个蛇精病的群,我领了只文州升级打到霸图抓了只老韩,之后用老韩升到120准备去抓老叶,结果老韩就是一直输!然后就有了这篇东西。
选手群里其他人被我自动屏蔽了!【我懒。】
只是一个小段子而已,ooc有【最近在翻aph冷战组的文感觉文风和人物性格被带跑了x】
真·老叶生贺其实还没码,快来表【da】扬【si】我!
没问题就往下吧☆
————

·

·

·

不知道谁在选手群里弄了一个机器人,就是那种可以和群成员互动的机器人。

从每天签到开始,群里时时刻刻都是99+。

这个机器人除了签到和一些零零碎碎的功能意外,还有一个类似于养成升级打怪的小精灵游戏。

夜雨声烦:诶你们看这是什么功能好像很好玩的样子!领养精灵......是什么养成类游戏吗?虽然有点不符合本剑圣帅气的形象但是既然有这个功能那本剑圣就试试吧!

夜雨声烦:领养精灵

荣耀机器人:恭喜你领养了精灵【喻文州】!

夜雨声烦:......???!!!

君莫笑:突然觉得这个功能有点好玩。

百花缭乱:排

海无量:排

......

索克萨尔:领养精灵

荣耀机器人:恭喜你领养了精灵【黄少天】!

沐雨橙风:这个机器人一看就是自己人,点赞。

君莫笑:领养精灵

荣耀机器人:恭喜你领养了精灵【韩文清】!

君莫笑:诶老韩。

沐雨橙风:领养精灵

荣耀机器人:恭喜你领养了精灵【叶修】!

大漠孤烟:领养精灵

荣耀机器人:恭喜你领养了精灵【叶修】!

君莫笑:老韩你那么有兴致来玩这种养成游戏?[/大兵]

大漠孤烟:精灵地图

荣耀机器人:【列出了一长排俱乐部的名称和可进入的等级】

一群职业选手投入了无聊的文字刷级游戏中。升级还是很快的,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在荣耀里对掐了十多年,在群里的养成小游戏也对掐了起来,就属他们两个等级最高。

君莫笑:精灵冒险 兴欣

荣耀机器人:你在兴欣散步遇见了LV.120的【叶修】,请问是否挑战?回复【挑战精灵】即可进行挑战。

君莫笑:挑战精灵

荣耀机器人:挑战失败!你的精灵【韩文清】处于虚弱状态!请收回背包进行恢复!

君莫笑:老韩你打不过我!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这是不争的事实你看你都晕倒了,需不需要我扶你起来?

大漠孤烟:精灵冒险 兴欣

荣耀机器人:你在兴欣散步遇见了LV.120的【叶修】,请问是否挑战?回复【挑战精灵】即可进行挑战。

大漠孤烟:挑战精灵

荣耀机器人:挑战成功!你的精灵【叶修】升到135级啦!

迎风布阵:哟,老叶打老叶,真是一场好戏。

王不留行:真是一场好戏。

沐雨橙风:真是一场好戏。

......

叶修在电脑前看着群里一群排队伍的,回头拍了拍韩文清:“老韩,竞技场走起吗?”

韩文清还在纠结为什么两个精灵属性明明差不多自己却输了,听到邀请二话不说点开了荣耀。

君莫笑:我和老韩PK去了,你们慢慢排队形别挤啊。

大漠孤烟:@荣耀机器人 什么时候开放结婚系统?

—FIN—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