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老叶的午睡抱枕(*`▽´*)好小233333

换了个新的手机,再也不怕没保存的文被卡掉啦x

最近在掉粉和涨粉之间来回挣扎始终没有突破二百粉x

觉得再不更我又要掉粉了,然而我码不出【快点打死我算了qwq】

一个连小段子都算不上的小段子,关爱一下空巢六十分【啊不能艾特】



【韩叶/深夜六十分钟】泡面

“叶修,不要再吃泡面了。”

“泡面多方便啊,老韩你别跟我说你没吃过啊。”

“......从现在开始不许吃泡面了,饿了我烧菜。”

“哈哈哈哈哈老韩你确定你不会把厨房炸了?”

“不会!实在不行我们天天叫外卖。”

“土豪韩大大这是要包养我的节奏?”

“你不是早就被我包养了吗?”

“我靠老韩你耍流氓!”

——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