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来自荣耀的你(2)

史前巨坑,半架空,穿越梗,慢热,更得也慢【。
副cp还没定,结局都想好了_(:_」∠)_
每一更字数会尽量多一点√
前文戳头像( • ̀ω•́ )✧
以上

·

·

·

二、

韩文清也是一愣,没想到这人还敢耍自己,还真就赖上这人了,看看他能耍什么花招,就不信他一整天都不出门!然后他靠在门旁。

叶修两三口吃完了泡糊的泡面,感叹了一下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碰得到,上次去买烟被一醉鬼抱了大腿说要送他个女朋友,上上次去买烟遇到个卖火柴的小男孩缠着他买一箱火柴,这次干脆遇到个穿越的,下定了决心以后还要减少出门次数,万一再碰到个邪恶的大魔王要毁灭世界或者来一个萌物问你“愿不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还怎么过日子!叶修坐回电脑前在竞技场里虐起了人。

韩文清靠在门旁,饶是霸图硬汉也受不了饿着肚子晒h市夏天的太阳,实在受不了的他站直身子敲了敲门。

叶修隐约听到有敲门声,估计是上次买的一沓内裤到了,便提了手速解决了对面,去开了门。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门外是早上遇到的那个穿越的人。还不等韩文清开口叶修又关了门。

好像惹到了个麻烦的家伙,不会就一直盯着我了吧,算了,去打荣耀吧。叶修转身就抛弃了为什么韩文清还会在门外的问题投入了荣耀。

韩文清感受到了人生的挫败,自己居然被人关了两次门!霸图的汉子怎么会因为这点挫折而倒下!韩文清转过身去继续靠在墙上。不过以叶修家为圆点,周围一圈都没有了生命迹象。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和哥哥买了火锅材料,今天来你家吃火锅吧!】

【一叶之秋:好啊。】

之前还在打算着今天晚上是吃老坛酸菜还是红烧牛肉的叶修一口答应了。

韩文清在外面站的身心疲惫,有想过找其他人,但是根本看不到有人经过,别说人了,连鸟都没一个,于是脸更黑了。

感觉好像过了好久,估计再有没多少时间就傍晚了,他听到了两个人对话的声音,而且越来越近。

“叶修,出来帮忙!”苏沐秋用钥匙开了叶修家的门,对着卧室喊了一声。

“沐秋大大您老人家终于来了,再不来我就......”叶修扔下耳机就往外跑,都快饿死了在电脑前了,然后就看到了一张,钱包脸,“我靠!他怎么在这里!”

“在你家门口看到的,就带进来了。”

“你就这么把陌生人带进了家门!苏沐秋你快说你是不是他喊来的帮手。”

“去你的,我先去厨房帮沐橙啦!”苏沐秋拎起塑料往厨房走。

“死妹控。”叶修狠狠唾弃了某只往他家带奇怪的人的好友,一脸生无可恋地看向了站在一旁的韩文清,“大哥,你到底想干什么。”

饭桌上,一向乱开嘲讽的叶修没精打采的,旁边的韩文清淡定得夹着肉吃。

“沐橙,你看你哥干的好事,带了不明不白的人就进了我家,还有没有爱了。”叶修戳戳碗里的酱料。

“是我说让韩先生进来的,他说他是穿越过来的,只碰上你一个人,你还不理他,我就让他进来了啊。”

“沐橙你居然......”

“反正你平时也没事干,穿越过来的韩文清先生就算和你做个伴嘛。”

“我靠你们就不怕他哪天抽出一把刀把我杀了或者一把火点了房子?看他这张脸!”叶修说着还指了指一旁的韩文清。

当事人表示他很饿,并不想理他们。不过听到叶修这么说还是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

叶修看到韩文清的脸,又指了指。

“叶修哥你就别多想了,哪来什么人会对你图谋不轨。”

“......”被苏沐秋传染了妹控的叶修听信了自家妹妹苏沐橙的话,让韩文清在他家住下了。

“看你长得挺老的,就叫你老韩吧。”叶修收到了韩文清的瞪视x1。

“叶修!”

“真聪明,居然知道我的名字,我就勉为其难的收留你吧。”

作为一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霸图真汉子莫名奇妙穿越到这里原本只是想了解一下这个世界顺便填饱肚子然后去找那个叫王杰希的罪魁祸首想办法让自己回去的韩文清听到收留这个词还是皱了皱眉头,怎么感觉自己像是没地方住的孤儿或者被遗弃的小猫小狗呢,不过有住的地方也好,并不耽误找那个叫王杰希的人。

韩文清住下后,通过自身高超的观察,自学能力,不但学会了使用各种电器,还学会了,打荣耀。

有一天叶修起床,看到韩文清不在家,心想难道这个钱包脸终于想通了要一个人去闯荡世界了,不要太开心。自从韩文清来了之后,再也不能好好熬夜抢boss了,连老魏都调侃他是不是找了个凶悍的女票。凶悍,有,女票,没有。

韩文清是出去买荣耀账号卡了,钱是从桌上拿的。

当天晚上,叶修洗完澡出来,看到了坐在电脑前键盘鼠标用的飞起的韩文清。然后凑近一看,他居然在玩荣耀,还是一个新号,一个叫大漠孤烟的拳法家。叶修震惊了。

“老韩你什么时候会玩的!你真的是穿过来的?”

然后叶修发现,韩文清不但会玩,而且会玩。最主要是,手速快啊!虽然目前只是在刷野怪,也能看出来出招没有章法,但是对付小怪却是绰绰有余,甚至可以说对付目前和他同级的新人菜鸟和他自己虐菜一样。嗯,可塑之才。

叶修衣服都没穿就拿了个椅子坐在了韩文清旁边看他打荣耀,顺便在一旁做指点。

“老韩,不错啊。这聪明才智跟我有的一拼!”叶修点起了一根烟,全然忘记了这几天都多少烟葬身韩文清的手中。

“叶修,别抽烟!”韩文清空出右手来一把夺下了同叶修叼着的烟。

“老韩你是不是跟我有仇,把烟还我!不然不教你打荣耀了!”

“呵。”

“...这日子没法过了。”

第二天,叶修就让人来装了台新电脑。

“叶修!我和沐橙来看你啦!你和韩文清过得咋样啊!”苏沐秋踹开叶修家的门,发现客厅里并没有人。苏沐橙直接往厨房窜。

苏沐秋走到卧室门前,看到两个人背对背,打荣耀。

“我靠我才几天没来韩文清都会打荣耀了!叶修你小子可以啊。”苏沐秋拍拍叶修,看着韩文清的屏幕。

“诶诶诶别拍别拍,打boss呢。”

“快快快,打完让我来,我要和韩文清jjc走一场,好像水平很好的样子。”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好好好最后一下!沐秋过来,电脑给你。”

韩文清先是收到了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的好友请求,然后被拉入了竞技场。

这几天没事就被叶修拖去竞技场,一开始被虐成狗,现在已经好多了。

开始后,韩文清直接操控大漠孤烟往对面冲了过去。

苏沐秋虽然不像叶修那样一直泡竞技场,但是水平和叶修在一个档次,打打新手韩文清还是绰绰有余的。

接连几个翻滚看似猥琐,却是扰乱了韩文清的节奏,打断了韩文清紧追不舍的攻击。秋木苏抓住空隙切出一发僵直弹,子弹没入大漠孤烟的那一刻这场比赛就已经分出了胜负。

年轻气盛的三人围着两台电脑打起了竞技场,韩文清坐镇一方,由苏沐秋和叶修轮番挑战。

“哥哥,叶修哥,韩大哥,出来吃饭啦!”苏沐橙站在卧室门口看着就差钻进电脑的三个人,敲敲一旁的门。

“好好好这盘打完就来!我靠要死了!”叶修手下飞快得在键盘上舞动,嘴上喊着要死了却把韩文清打得落花流水。

这场竞技最后已还剩下百分之四十六血量的秋木苏获胜。至于为什么是秋木苏不是一叶之秋么,两张账号卡换来换去很麻烦的好嘛!

自从韩文清也打起了荣耀,叶修和苏沐秋的战矛神枪旁又多了个拳法,每次抢boss时总是冲在最前面,就冲那个气势就能看出,这人不简单。

随着韩文清技术渐长,虽然一直跟着叶修却没有加入工会的大漠孤烟在收到来自霸气雄图的邀请后果断选择了加入。

蓝溪阁的迎风布阵旁多了另一个术士和一个吵闹的剑客。

又有最近新起组合双花的繁花血景抢断了最近大多数boss的归属。

新崛起的中草堂在一个名叫王不留行的魔道学者带领下驰骋在抢夺野图boss的战场上。

原本强势的皇风最近见到少了,扫地焚香已经好久没有上线了。

“为感谢各位玩家对《荣耀》的支持,官方表示将在s市举行线下聚会活动。活动当天有游戏环节,以及抽奖,有机会得到橙武,稀有材料,和《荣耀》的周边产品。时间定于x月x日......稀有材料......老韩,下个月我们一起去!”叶修一拍大腿,稀有材料啊!为什么不去!

—TBC—

存稿全放啦( ◞´•ω•`)◞
嗯那篇兽化梗我要停更,没梗啦,什么时候有脑洞了再翻出来码【。
最近脑洞太少了而且懒癌发作不想码文【ni】
还入了时之歌的大坑【。吃我安利!
还有一个月老叶生日,我要开始码生贺了orz
lof更新小蓝手又出现了简直太赞(*`▽´*)
(。’▽’。)♡希望多多支持我的新坑,求评论!谢谢√【要不要加个tag?】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