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说起来这事还真怪不得王杰希,得怨叶修(4)

思考了好久决定让他们出去玩,欢迎各种点梗√
校园生活的梗也欢迎,说不定让他们提早回来什么的( ◞´•ω•`)◞
过渡章十分短小(,,•́ . •̀,,)
开始有其他cp了,喻黄双花林方方王张安高乔,还有一句话肖戴昊翔周江,注意避雷√【其实我其他cp基本杂食的x这些cp描写不会过多,我也不会qwq因为怕ooc(bu】
下周期中考考四天有可能会不更(*•ω•)
求梗!!!!!!!!!!!
以上

·

·

·

叶修和韩文清在打包行李,他们不是去私奔的,不要想多了。因为王杰希的那瓶迷之液体,兽化的两人表示拒绝去上课,至于是谁提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对此苏女神表示其实没什么的还可以正常上课啊,然而并不能打动他正在玩荣耀的哥哥。叶修手下一个伏龙翔天带走了野图boss,抖抖积了很长的烟灰,对着刚刚走到旁边的沐雨橙风倒出了boss爆的各种材料,“沐橙你看我是不是很久没有出门了,我决定和老韩一起申请出去实习。”

“什么!叶修哥你要出门了!”沐雨橙风一个颤抖。

“又不是我想去的......”

“叶修哥你是不是明天走?”

“对啊。”

“哦哦哦,好好好。”

韩文清看着叶修理了半天结果空空如也的双手。

“走吧!”

“你东西呢?”

叶修摸摸口袋,掏出一包烟一个打火机一张账号,往韩文清晃了晃。

“我是指换洗衣服。”

“你不是背着吗!”

怪不得那么重还差点塞不下!韩文清黑着脸拉着叶修出了门。

到了宿舍楼下,他们看到了一群熟人,打头的是苏沐橙。

“叶修哥我们跟你们一起去实习哦。”

“老叶你要出去玩简直是太阳从西边出来居然还不带我们玩果然是忘恩负义以前我们出去都带你玩的话说我还没好好摸摸你的尾巴呢诶班长不要拉着我......”

“少天来吃早饭。”喻文州微笑着把一个包子塞进了黄少天嘴里。

“大孙放开那个肉包子我要吃!”

“学长我会按时回来的放心吧,嗯英杰小别跟我一起去......”

“一帆,这个包子你吃吧。”

“老林你这个包子里的肉比我大!快快快我跟你换个!”

张新杰把剩下的一个包子给了安文逸,擦了擦嘴,扶了扶眼镜。

苏沐橙递给了叶修一袋包子,“你们的早饭,将就着吃吧。”

楚云秀把烟熄灭扔进了垃圾桶,走了过来,“本来想叫小戴和肖时钦来的,他们两个被老师喊去了,孙翔和唐昊还没起床,小周和江波涛之前就去s市了。”

叶修看着前面闹腾的一群人,接过苏沐橙递来的包子,狠狠啃了一口。

“老韩,要不我们去上课吧。”

韩文清黑着脸,思考了一下让叶修待在宿舍打游戏吃泡面和跟着这群人一起出去的利弊,选择了一起出去。虽然过不了二人世界了,不过看起来都是一对对的?

在旁边一个人默默抽烟啃包子的魏琛决定不说话。这群人都去玩了自己一个人在寝室也没有一起打荣耀很无聊的啊!

一群人上了孙哲平大手一挥包下的大巴士,向说好的“实习地”,某个山好水好人却不多的旅游景点开去。

—TBC—

心疼老魏xxx
求梗(╯' - ')╯︵ ┻━┻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