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说起来这事还真怪不得王大眼,得怨叶修(3)

求梗啊求梗(´Д`)
感觉剧情好无力orz
我不管我就是要加老韩生贺的tag!
撒糖,撒糖,撒糖
ooc,ooc,ooc
以上(ง •̀_•́)ง

·

·

·

“欢迎光临荣耀咖啡厅~”

咖啡厅生意特别好,就算有韩文清这个看起来特别像门神的在也挡不了人们进店的热情。

为了配合两个特殊人类,咖啡厅的工作人员都戴上了兽耳,不过他们的都不会动。

苏沐橙戴着白色的猫耳猫尾在门口招呼客人,楚云秀戴着黑色的猫耳猫尾在店里当服务员。店里唯一的两位妹子的人气当然极高,然而还有一位的人气更高。周泽楷,校草,正被堵在墙角求合照。特别喜欢闹腾的三人组今天特别安静,似乎确定了什么一致的目标,十分不正常得在店里正常得跑来跑去。然而他们都不是主角,客人们都是来看校园内出了名的一对宿敌的。

“老韩你别在那站着,你没看到烦烦已经忙不过来了。诶诶诶乐乐你要摔了!”

“滚滚滚你才要摔了,你怎么不来帮忙!”

“老叶你好意思吗自己坐在位子上是不是特别舒服啊自己不来帮忙还使唤你家那个谁哎呀真是闪死我了!”

叶修窝在沙发里,有一半都靠在坐在一旁看书的韩文清身上,翘着二郎腿,尾巴在沙发上一扫一扫的。韩文清也任由叶修靠着,后来发现叶修压着他手臂不好翻书,干脆把叶修圈进怀里,手臂横着叶修身前拿着书,叶修是直接躺到了自家宿敌身上。

旁边一桌小姑娘是惊叫着拿着手机狂拍,还有当场码起文的。

“老韩你看的啥书啊?”叶修躺在韩文清身上,脸正对着那本书,扫了一眼发现这书上怎么有自己名字?然后掰过韩文清的手一看封面,脸上顿时挂满黑线。这是一本韩叶同人本,上面还花里胡哨得印着一个“R18”。

“老韩你也跟着沐橙学坏!”叶修丢下一句转了个身抱着韩文清的腰把脸埋进了某个尾巴摇得很欢的人的胸肌里。

韩文清一句话没说,就感受到叶修在自己胸前慢慢吐气,还隔着衣服舔了几口,顿时脸黑下来了,拎着叶修领子就起身往里间走。

叶修笑的一脸欠揍,拍拍韩文清衣服上一片深色的痕迹再撇了一眼下方微微的突起,“呵呵,老韩原来你那么经不起撩,还没干嘛呢就起来...嘶——”

韩文清一把抓住叶修动来动起的尾巴在根部一摸,那人瞬间没了声。拎着那只嘲讽的加菲猫进了小房间就从里面把门锁了。

这时店里人已经没有像刚才那么多了,空下来点的张佳乐黄少天和方锐一脸嫌恶得看着不分场合向外散发恋爱的酸臭味的两人,三人靠在一个角落里叽叽喳喳不知道在说什么。

“我靠靠靠靠靠我们计划还没实施呢老叶就先自己欲求不满了我赌一个提拉米苏老叶最后肯定是被老韩抱出来的!”

“附议,还是公主抱,我再加个黑森林。”方锐一边说一边吃着刚才林敬言给他的抹茶慕斯。

“你们都两个太弱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张佳乐在一旁眉飞色舞,丝毫没有注意到黄少天把自己手里的马卡龙咬掉了一大半,当他说完发现后一巴掌糊上了某个还想咬第二口的话唠的脸,“走开走开,这可是大孙给我的,要吃问你家文州要去。”

“真小气,不过你刚才说的谁去执行?我可没这胆量去,打扰他人做那种事是会遭天谴的再说有老韩说不定就死了。”

“这个...静观其变!”

然后三个人蹑手蹑脚得...贴上了小房间的门。

然后门后并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发生。

韩文清把叶修拎进房间后就抓住了叶修的耳朵开始蹂躏,然后被叶修推开了。

“等等等等老韩你先别动!”叶修平缓了下呼吸,“我从刚刚开始就发现乐乐少天和方点心在那里讨论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嗯,所以呢。”韩文清也没有想要在那么人声嘈杂的地方直接办了叶修,这点还是可以忍的,他坐在椅子上继续看起了手中的同人本。

“一会儿老韩你配合我一下,假装我们在那啥啥我估计他们肯定会做一些小动作然后我们只要杀他们个措手不及就好了。”

“幼稚。”韩文清翻了一页。

而在门外偷听的三人,听见里里面传来乒乒乓乓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某个不要脸的人的尖叫声,还有韩文清骂人的声音,一会儿声音停了下来,随即传出某人的说话声,还断断续续夹杂着喘气声和啪啪啪的声音,让人一秒联想到什么打满马赛克的画面。

“我靠原来老韩那么猛,心疼老叶半秒钟。”

“心疼。”“心疼。”

“所以...我们还进去吗?”

“你要进你进。”

这时门开了,叶修衣衫端正就头发乱糟糟的看着门外猫着腰还在讨论的三个人,“你们干嘛呢。”

三人先是一愣,然后看到了手臂上缠着长长的猫尾,跟着走到叶修身后黑着一张脸的韩文清,怂了。

“哈哈哈没什么,苏妹子叫你们快点解决店里人手不够了。”方锐搬出苏沐橙来做解释。

韩文清看了眼坐那聊天的一票人,“不够?”

“那啥没什么事我们就忙去了,你们继续啊!”三个人溜走了。叶修理了理头发和衣服也跟了出来,韩文清把门带上。

“我靠你不是说要拍照的嘛!没照片说好的录音呢!要丢进去的套套也没丢!怂!怂死了!这下老叶要笑话我们了不过没想到老韩居然也帮着老叶骗我们果然是近墨者黑啊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爱了!”黄少天抓着两包套套批发文字泡。

方锐和张佳乐表示不想理那个话唠,看到韩文清就怂这,这不能怪他们啊!不过看到喻文州走到了黄少天身后也觉得值了。

那本同人本似乎很吸引韩文清,他又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两人也不能出门,出去了估计就是被围观说不定还会引起骚动被送到实验室不过有韩文清估计不太可能,还不如在店里被围观。叶修去吃了点东西,问苏沐橙要了台笔记本玩了起来。

—TBC—

再一次求梗!
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 •̀∀•́ )
就是这样( ◞´•ω•`)◞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