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深夜60分钟】情敌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ー ̄)
这是糖,放心x
完全偏题,不要在意细节(つд⊂)
oocoocooc
就是这样【。

第四赛季。

韩文清喜欢叶修,当他自己意识到的时候韩文清的内心很复杂,然后他去狠狠睡了一个回笼觉,再次醒来后接受了这个令人蛋疼的事实。然后霸图队长就开始了对嘉世队长的暗恋。

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在以中国队毫无悬念得取得冠军后结束了,叶修刚刚下飞机就被自家弟弟捆了回去。

“爸说你干的漂亮,要好好犒劳你。”

“然后我刚下飞机就被带走了,我还没去兴欣参加庆祝会。”叶修从来没有那么想要参加庆祝会过。

“爸让我一定要把你第一时间带回去否则你又会跑去其他地方然后我们就又找不到你了!”

“我多大的人了,总归会回去的嘛,也不多关心照顾一下世界冠军。”

“爸电话。”叶秋把手机往旁边一扔。

叶修瞪了一眼心情很好的叶秋,苦着脸接了电话。“喂,爸......”

“相亲!!!”叶修受到了惊吓。

“爸,我这才刚回国,那什么行李都还在后备箱呢,这一路过来飞机上多累啊,刚下飞机你就拉我去相亲真的不能歇歇吗!”叶修感到了恐惧。

“到了!”车子停在了一个看上去很高大上的酒店前。

叶修听着他爸从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仿佛是来自地狱的魔音,而眼前的就是地狱。

拗不过自家弟弟和老爸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得进了酒店。

相亲对象已经坐在位子上了。长得很好,看上去挺活泼的,看到叶修过来眼睛都亮了。

叶修调整了下表情,不管怎么样都是相亲,要是真的随便糊弄回家老头子又要发飙,然后装出叶秋那种社会精英的强调,迎上妹子闪闪发亮的目光。

韩文清表示他很心塞,本来是想去接机然后顺便表了白的,结果给堵路上了。到了机场那群人都走光了。不过还好,他看了眼苏沐橙发来的短信,又叫了辆出租车。

叶秋心情特别好,感觉自己简直就是计划通,先是联系了苏沐橙掌握了自家混账哥哥的行踪然后一举拿下顺便还看到了某人吃瘪的表情,把叶修送进去之后把车停好,准备绕进去找个风水好的位子现场观看叶修相亲。

他停完车,刚刚走到酒店门口,一辆出租车急刹带漂移得停在了酒店门口,十几秒后,下来了一个面相凶恶的人。那人看到叶秋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做起了自我介绍。

“我是韩文清,霸图战队队长,来找叶修的。”亏得自己知道叶修还有个双胞胎弟弟,这可是自己的小舅子啊!

“韩队好。家兄叶修现在不太方便见您。”叶秋也认识这位和叶修打了十几年的人,他来找叶修不会是来做了断杀人灭口的吧,不行不行,再混账那也是哥哥,得保。

“不太方便?”韩文清皱了皱眉。

“嗯......实不相瞒,他现在在里面,相亲。”

叶修看着坐在对面的妹子,看着她拿着自己的签名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然后依依不舍得放进了包里。

“叶神!你今天是来相亲的,对吧!”

叶修点点头。

“我很喜欢你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点......“啊?”

“嗯就是我现在是你女朋友啦!”

“等等等等这位小姐你......”

“啊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xxx,叶神叫我什么都随便啦!”

叶修表示心好累。

和叶秋一起进来看八卦的韩文清目睹了以上全过程,然后心中警铃大作,情敌!!!!

那妹子和叶修又单方面聊了几句,就见那妹子站起来抱起叶修的手臂就把他拖了起来。叶修当机立断找起了叶秋,不管怎么样他才不要就这么被一波带走!然后他看到了,正在向他走来的,脸很黑很黑的,韩文清。

“老韩!救命!”叶修冲着韩文清做口型。

“叶修!”韩文清走到那两人身前,那妹子闻声抬头就看见韩文清,吓得手里的手机都掉地上了。她捡起来,对着韩文清鞠了个躬“韩,韩队好!”

“老韩啊你终于想起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我好饿啊来我们去隔壁小饭店吃饭!好久没见你了有点想你啊哈哈哈......”

那个妹子看着叶修拉着途中脸色快速缓和的韩文清走了。

出了酒店,叶修瞪了眼在外面的叶秋,“我和老韩吃饭去了啊,爸那边我不管,交给你了。”

然后他们两个真的去了隔壁一个茶餐厅。

“老韩谢了啊!现在的小姑娘真是如狼似虎,那个话唠的跟黄少天有得一拼,行动力跟小周一样,太可怕了。”

韩文清回了句不谢,低头吃东西。

“老韩你怎么来这里?不会是听说我来相亲看在多年对手的份上专门来解救我的吧!”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不知道怎么回答。

“刚刚那个小姑娘被你吓得,真可怜。”叶修翻翻碗里的食物。

速度解决了这顿饭,韩文清和叶修走在路上,瞎走走,因为韩文清说吃完饭散散步消化消化。

两人越走越偏越走越偏,等叶修回过神来他们走的那条路上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卧槽老韩不会是来杀人灭口的吧!叶修懵逼了。

“叶修,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当机了,转过头去看到韩文清一脸认真得看着自己。

先是过了一遍他的话,然后进行翻译。噢老韩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

韩文清等着叶修的答案。不管他是同意还是拒绝,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叶修也就愣了一会儿,只是没想到韩文清居然会喜欢自己。“老韩没想到你口味那么重。”

“不过我口味也重,韩文清,我也喜欢你。”叶修收起了吊儿郎当的样子,同样一脸认真的回应了韩文清。下一秒看到韩文清翘起的嘴角。

“卧槽老韩你居然笑......唔”叶修一秒崩皮,然后被霸图队长啃了。

然后他们各回各家。

第二天叶修去众职业选手待的地方为昨天自己迷之消失付出代价,比如说被以黄少天带头的一群人去jjc轮了好几遍。然后在一群人目瞪口呆,苏沐橙笑的深沉的目光中被韩文清带走了。

两人在楼底下遇到了韩文清昨天的情敌。

“叶神好!韩队好!叶神...昨天太激动了,对不起!今天来是专门来道歉的!还有一个请求,能不能给你们两个拍张合照?”

—FIN—

小剧场

【十年宿敌读作真爱】

叶神俺的嫁:今天我去相亲!!!你们猜对象是谁!!!对象是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当我要拉着叶神去浪漫约会的时候!!!!

韩队这是我的钱包请收下:的时候!

韩叶一生推:时候!

宿zhen敌ai:候!

韩叶党头顶联盟:说啊!!

叶神俺的嫁:我看到了韩队!!!!然后叶修拉着韩队就走了!!!!!最主要的是当时韩队看上去可生气了但是当叶神拉着他的时候我感觉韩队整个人都放晴了!!!!

————————————————————

叶神俺的嫁:【韩叶牵手合照.jpg】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