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深夜60分】你的味道

这是篇be。
偏题了qaq
bug巨多,不要在意细节(;д;)
没写过abo,觉醒什么的都是瞎扯的x
写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感觉好肉麻x
就想码篇be爽爽结果把自己爽哭了【。
不接受谈人生(´°̥̥̥̥̥̥̥̥ω°̥̥̥̥̥̥̥̥`)

嘉世的元帅叶修,是个omega。霸图的元帅韩文清,是个alpha。

那两个人自小便在一个军校,针锋相对,后来去了两个不同的地方,继续针锋相对,直到被公认为宿敌。

其实这他们私底下关系很不错,或者说,非常好。

叶修觉醒成为omega的时候,还在军校里,那天他没有去训练,而是躲在自己宿舍里准备忍过去。那时候韩文清还没有觉醒,他结束训练后直接去了叶修那里,然后发现叶修在床上昏了过去,满身都是汗。

叶修的信息素不像其他omega很甜,相反是一种苦涩的烟草味。

后来叶修跟军校上头说自己发烧,并且让韩文清把自己是omega的事瞞了下来,毕竟出于保护,规定omega是不能在军校学习的,而他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叶修抽起了烟,为了掩盖自己的信息素。

那天晚上韩文清对叶修说,如果他是一个alpha,那他们就在一起。叶修点点头。

后来韩文清觉醒了,是alpha,这时候叶修已经去了嘉世,他去了霸图。

他们两个凭着本事,相继当上了元帅,期间却一直没见面,再遇见是在战场上。

每次韩文清和叶修偷偷见面,都会皱着眉头拿走叶修身上所有的烟,为了掩盖气味,也不能抽那么多。这样就闻不到独属于你的味道。

叶修后来一直没和韩文清提起自己第一次发情那个晚上的承诺,韩文清要提起就说现在军务繁忙,说是发情期都是靠抑制剂的,不急。

韩文清也没有逼他,只是一直等着他。

有一次他们见面,叶修说“老韩啊,最近嘉世内部不太对,你肯定也看出来了,估计我这个元帅的位置马上就要易主了,到时候我来你们霸图住着,不要军衔,就当元帅夫人,怎么样?”右手食指和中指夹着烟,笑弯的眉眼看着自己的恋人。

韩文清夺下他手中的烟,“好。”嘉世那个地方,已经变了。

后来韩文清再见到叶修,已是看不见那修长漂亮的双手和写满嘲讽的脸了,面对的只是一纸文书。

一向厌烟的霸图元帅抽起了烟,只为记住你的味道。

—FIN—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