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关爱空巢60分】情书

做完作业突然开了脑洞( ̄ー ̄)
很无聊的一个小段子【。
关键是关爱空巢60分(つД`)
手机党不会艾特x
ooc,ooc,ooc
看着玩就好,看着玩就好,看着玩就好

背景:两人退役同居

韩文清出去买菜了,叶修在抽屉里发现了一个天蓝色的信封。

信封还很平整,颜色有些泛黄,看起来有些年头了,上面什么字都没,背后的封口处胶水已经干了,翻开来露出一张叠的整齐的白纸。

老韩收到的情书?保存的那么好,里面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趁机抽烟的叶修把手里的信封来回看了几遍,速度抽完了半支烟腾出双手拿出了里面的信纸。

字很霸气,肯定是老韩写的。原来不是他收到的是他写的啊。叶修坐在床上看起了情书的内容。

韩文清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把菜往厨房一丢,直接去了卧室。

打开门,叶修抽烟没来得及开窗而留下的一股烟味让韩文清皱了皱眉,然后看到叶修坐在床上看东西,旁边放着一个天蓝色的信封,韩文清愣了一下。

“你又抽烟。”对于以前的情书被自家恋人看到这事并没有让韩文清有多大反应,毕竟那情书本来就是......写给眼前正在看的那个人的。

“老韩看不出你还会写情书啊,写的不错,就勉强打个八分吧。”叶修抬头,无视了抽烟这个话题。

这对宿敌以前还在网游里对撕的时候,正值青春期,这时候还在上高中的小韩就接受了自己貌似喜欢那个一叶之秋的设定,然后,写了一封情书。这种现在看来感觉充满智障气息的事情废了韩同学好几节课。写完发现自己并不知道那家伙在哪叫啥,就一直放着了。后来见到叶某人的时候想起了那封情书然后果断鄙视了以前的自己。那封情书却是一直留着,然后现在让那人看见了,估计能拿来笑一年。

韩文清眼角抽搐了一下,坐到了叶修旁边。

“诶老韩你看你写了个错别字。”叶修拿着纸看的不亦乐乎。

韩文清侧头看着上面十几年前自己写的话鸡皮疙瘩是掉了一层又一层,当年自己把这个欠揍的家伙是想的有多帅气才那么写的?!

叶修拿着信纸嗤嗤嗤地笑,到后来忍不住直接哈哈哈哈边笑边拍着韩文清的大腿。

“老韩原来哥在你心目中的形象那么完美!总结来说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千百年一遇的好对手全靠前几世修来的福分。噫,最后居然说我嘲讽,多大仇!”然后重重地拍了一下。

叶修的手劲不小,最后那下拍的韩文清只感觉到大腿上一片火辣辣的疼,直接黑了脸抽走了信纸,“刚刚你抽烟了,今天你烧菜。”把信纸叠好放回原处。

没了乐子看的叶修感叹了世事变化,当年那个给自己写情书的老韩一去不复返只有现在这个天天压榨自己的老韩,然后不情愿得进了厨房。

自从两人同居了叶修在韩文清的逼迫下和他一起学了烧菜,两个人成功的没有让自己饿死。

韩文清关好抽屉也跟了出去,进厨房给叶修打起了下手。

情书有什么用,反正已经在一起了。

完。

后来,叶修一天没下床。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