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灵魂互换

其实是很早以前的一个深夜60分钟的题,现在才产出真是(つд⊂)
bug多ooc有( •̥́ ˍ •̀ू )
最后烂尾真是不好意思xxx
很想写这个梗就写了求不嫌弃(´°̥̥̥̥̥̥̥̥ω°̥̥̥̥̥̥̥̥`)
过期的还是手机党就不艾特了(๑`^´๑)
关键词:灵魂互换

背景:第十赛季夏休期,国家队在B市集训期间

韩文清早上睁眼看到的还是雪白的天花板,他原本以为这还是个平淡无奇的日子,当他一转头的时候,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此时叶修翻了一个身,咂了咂嘴。

房间里很空,除了一张床,还有一个大衣柜和一张上面放着一台电脑的桌子,旁边有个烟灰缸,还有把椅子。韩文清看到椅背上的国家队队服,掀开被子就下了床。

此时的叶修,手往发出声音的那一头摸了好久,把闹铃关了。然后猛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手机,叶修清醒了。

韩文清拿起国家队队服,看到了正面的1。然后他去了浴室,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宿敌的脸。

叶修起身一环视,咦,这是哪。然后他看到了椅背上的霸图队服,然后他拿起一旁待机的手机,从屏幕里看到了自己宿敌的脸。

韩文清对着镜子看了会儿,选择接受现实,忍住没干什么奇怪的事,刷了牙洗了脸再出去套了裤子外套。早上不穿裤子还是有点冷的。

叶修淡定的起身穿好了衣服裤子,出了韩文清家卧室摸到了他家卫生间,对着镜子扯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然后做起了鬼脸。霸图队长韩文清在自家卫生间笑成了傻【哔——】。

韩文清还是顶着叶修的脸出了叶修房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到了食堂就直奔张新杰问他借了手机。张新杰面对散发黑气的叶修莫名觉得这简直就是自己队长,然后他交出了手机。

叶修接起了韩文清的手机,来电显示是张新杰,铃声是系统自带的铃声。

“喂,老韩。”

“叶修,你别拿我的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周围的国家队队员惊呆了。

“噫,我是那样的人吗。说不定你拿我精贵的身体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幼稚。”听到电话里传来自己的声音还是很不习惯的,韩文清黑了黑脸。

“老韩别急我这就从Q市赶过来。”叶修打开电脑订了去b市的票。

“好。”韩文清挂了电话。转过身对一圈围观的国家队队员喊了句训练就去电脑前坐好了。

韩文清在掏叶修的口袋,找出来一包抽了一半的烟和一个打火机,果断销毁。然后他摸出来一张荣耀账号卡,卡面还很新,不是君莫笑。他用这张卡登录了荣耀,发现是个拳法家,ID是大漠弧烟,公会是兴欣,感情玩高仿呢。韩文清一下就乐了。刚上线没多久就收到魏琛发来的私信。

迎风布阵:哟老叶你今天上线挺早啊!来来来过来刷副本。

韩文清看看现在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

大漠弧烟:好。

迎风布阵:列屏群山十人本,速度速度。

韩文清开着大漠弧烟就往副本走。

叶修订完票习惯性摸烟结果什么都没摸到,这才反应过来现在他是“韩文清”。拿上大漠孤烟的账号卡和钱包手机,就出了门。在路上顺便买了包烟和一个打火机,叫了辆出租车就往机场走。在车上顺便往霸图俱乐部打了个电话请假。

魏琛感觉有点奇怪,虽说去了集训和叶修接触的次数少了,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一起抢抢boss刷刷副本的,每次没事就被呛死好几次,怎么今天话那么少,操作风格越看越像韩文清。机智的魏琛直接往方锐那里去了条短信。

FROM 魏老狐狸
猥琐方,今天老叶出啥事了是不是撞到头了怎么话那么少?

方锐感受到口袋一下震动,瞄了一眼韩文清,发现他在专心打荣耀就悄悄划开手机。

TO 魏老狐狸
不知道啊,今天老叶出来问张新杰借了电话,好像是打给韩文清,然后他对着电话喊了叶修,不过说起来今天他简直就是韩文清。难道这就是沐橙上次跟我们说的什么...灵魂互换?

魏琛看到回复顿时就笑开了。

快中午时,张新杰接到个电话,递给了韩文清,然后韩文清就出去了。

“哟老韩,早上醒来是不是被我帅到了?”韩文清看到叶修用他的身体叼着烟走过来。

韩文清一句话没说上去就抽掉了烟。“把烟交出来,不要拿我的身体抽烟。”

“诶真小气。”两人往楼上走。

“诶老叶你终于回来了!”离门口方锐听见门前的动静习惯性一巴掌往“叶修”身上拍,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一下子停了手。训练室里的人都抬起了头。

其实这场景很诡异,原本比叶修身体高三厘米的韩文清的身体,因为叶修,和一旁站的笔直的韩文清一样高。两个人的表情,真是看的让人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恶意。

叶修到了集训的地方,看看时间差不多便直接带领一帮懵逼的好奇宝宝去食堂吃午饭。说起来今天的座位坐的很特别。平时像叶修黄少天张佳乐方锐这种爱闹腾的就凑一块挤一桌,然后其他的随便坐,反正最外面的肯定是张新杰。今天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被孤立在一张桌子上,旁边一圈都没人。

“我和老韩又不会吃了你们,怕什么呀。”叶修看着对面老韩版自己的脸,这没人跟我说两句话转移我的注意力我怎么淡定得吃饭?

其他人并没有理他。

叶修瞪了对面低头扒饭的韩文清,从他碗里拿走一块肉。韩文清抬头看了眼叶修,发现他顶着自己的叼着肉在那里神游。

韩文清虽然没有张新杰那种毛病,但是毕竟平时一直接触,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影响的,比如说现在的叶修。

韩文清用筷子敲敲叶修的碗,说了句“好好吃饭。”,叶修点点头,继续神游。后来总算是被韩文清拉回神智然后强行塞了几口饭。

“我要保证我的身体健康。”韩文清是这么说的。

“得了吧老韩,饿一顿又不会出什么毛病,这话跟张新杰说的一样。”叶修翘着二郎腿看着韩文清,“老韩,你想过我们怎么换回去吗。”

“想过。”

“结果呢?”叶修起身往韩文清口袋里摸烟。

“没有。烟扔了。”叶修往自己房间里走。

“房间里的也扔了。”

叶修瘫回椅子,“老韩你怎么能这样。”

“之前无意间看到沐橙电脑上一篇文也是灵魂互换,后来两人亲了就回来了,要不我们试试看?”

“不试。”鬼知道试了会不会忍不住把他办了。

“老韩你那么不相信我。”

那群懵逼的好奇宝宝从坐上餐桌开始就不懵逼了,针对在那里的二人做出了许多评价与看法以及坏点子,至于是谁想出来的乌漆墨黑的坏点子,那不是重点。

“我就说老叶和老韩两个人肯定有一腿,就上次老叶退役老韩那句‘我等你回来’和之后老叶那句‘我回来了’,再到平时老叶对着两个撩这撩那的也没看见老韩生气,这不是爱算什么!”

“我觉得黄少天把我要讲的话全讲了。”

“秀秀你看!”两位性别女的好奇宝宝跑到一边去翻手机了。

黄少天还是在喋喋不休得讲,直到喻文州实在受不了直接往他嘴里塞了一块肉。

他们没有往韩叶两人那里看过一眼,实在太可怕了。

中午吃饭的时间是美好的,很快就迎来了下午的训练。由于韩文清今天也在集训的地方,叶修肯定不会放过他。

灵魂互换这事,对日常生活其实没啥影响,但是人有三急。现在韩文清在厕所对着马桶发呆。自己是知道已经喜欢叶修好几年了,本以为叶修再次退役就没机会了,没想到他去做了国家队领队,这几天还在可惜为什么当初没来就换了过来。所以现在是选择掏出叶修的小伙伴呢还是掏出叶修的小伙伴。

“噫,老韩你在干嘛呢,不会是在纠结要不要上厕所吧?”叶修靠在厕所门上。

“没有。”说完韩文清就果断掏出了叶修的小伙伴。

叶修就在旁边看着。

韩文清完事后一脸淡定得整理好了衣裤,绕过看戏的叶修开门走了出去。叶修也跟着出去了。

在训练室的那群人看到这两个人一前一后去厕所然后一起回来是懵逼的,谁知道他们在厕所干了些什么!

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啊!一定要想办法换回来!有了刚才那事,韩文清总算正式考虑起了怎么换回来这件事。

接受了主线任务,韩文清把叶修喊到训练室旁边一个小房间,认真讨论起来。不过这在旁人看来就是去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老韩,说真的,我还是觉得亲一下比较靠谱。”叶修在玩手。

“我觉得在还有其他的方法的前提下没必要尝试这种方法。”韩文清习惯性皱眉。

“唉!那你说有什么办法?”叶修放弃玩手,看着“自己”。

“......还是亲一下吧。”说完韩文清站了起来,靠近叶修。

“诶诶沐沐在上去点,这个角度可以拍到全身!”

“苏妹子让开点让开点我看不到了!”

“黄少天你别妨碍我们的伟大事业!”

“别说话别说话!要亲上了!”

韩文清看着近在咫尺的自己的脸,决定闭上眼睛。

叶修目瞪口呆,嘴还微张着。谁知道韩文清直接就上了!还以为要先唠个几句什么的!

在亲上的前一刻,韩文清感受到自己的嘴唇被舔了一下,然后自己变成了坐姿,看到了放大的叶修的脸。换回来了!

叶修没想到那么灵,就舔了一下就换回来了。然后他的头被按住,双唇被灵巧的舌头撬开,来自韩文清的深吻让他整个人都软了,趴在了罪魁祸首的身上。

门口的众人收好手机,看来这是换回来了,快走快走他们马上就出来了!

“老韩没想到你那么狠!”叶修起身擦擦嘴,刚才的吻导致他脸还是红的。

“你先舔上来的,我还客气什么?”韩文清心情很好。

叶修居然红了下脸。

韩文清看着难得害羞一次的叶修,难得的笑了。

“好了,事情解决了,我们出去吧。”韩文清走出了小房间。

“刚才那群拿手机的我可是看到了的!看来训练还不够啊!每个人再多做三遍怎么样?”叶修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到了训练室,提高了嗓门说着话。

最后那些照片还是被删了。但是抵不过机智的苏沐橙,已经把照片扔进了网盘。

韩文清在训练基地住了两天,回去了Q市,众队员总算是松口气,脱团狗就是可怕。

—FIN—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