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1)

困啊作业多成狗_(:_」∠)_如果哪天我不更了我一定是死了x

老韩老叶在一起啦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_(:_」∠)_

压力山大(´Д`)

chapter 11

“哟老叶这一觉睡得可好?”方锐一脸猥琐的看着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叶修。

叶修揉揉头白了方锐一眼,然后看到了在旁边吃早饭的韩文清。

“老韩等等我,我跟你一起去学校。”

韩文清昨晚留在了兴欣,和叶修睡一屋,不过没有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只不过叶修睡下时嘴唇是肿的。

“你还知道去学校,老叶你觉悟了啊。”魏琛用筷子敲了敲碗。

“老魏你什么时候觉悟去找个工作啊?”

“老夫可忙了,才不像某人整天闲着没事干。”

“叶修,要迟到了。”

叶修对着魏琛呵呵了一声便返回去换衣服。

—分割线—

“我靠老叶!你还知道来!你知不知道你请假之后我们有多忙冯主席还天天在唠叨你班里那群学生逮着我们就问你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我怎么就没发现你有那么受欢迎快说是不是对那群祖国的花朵做出了什么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事!为了弥补你这快两个月的缺席我们已经一致决定接下来两次月考的卷子都你来出顺便这个周末请我们吃饭啊听到没......”

叶修刚刚踏进办公室就受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原本就脆弱的精神一下子崩塌了。叶修挪到自己的位子旁边,对着桌面上一沓纸看了两秒,然后选择坐好趴下。

韩文清在叶修后面进了办公室,心情不错,只不过看上去还和别人欠他钱一样。

对于叶修的回归,六班的同学表示了一致欢迎,每天对着韩文清的脸晚上是会做噩梦的好吗!而有人说看到今天早上叶修和韩文清两人一起过来的就引起了某类人的关注,要知道平时他们不但不同路而且时间差还很大。不绝于耳的yy正好让进教室的叶修听到了。

“原来你们那么喜欢老韩啊。”叶修倚着门框。

“不不不,我们喜欢的是你和唔唔......”一位女生被一旁的同学捂住了嘴。

“呵呵,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像什么吗?”

“叶老师你之前请假干嘛去了?”

“老韩没跟你们说吗?

“呵呵,没有就算了。”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叶修直起身子朝讲台走去,“这次月考卷我出,想及格的可要好好上课啊。”

原本吵闹的班级一下子没了声音,上次叶修出的卷子直接让他们感受到了高中的残酷,分数惨不忍睹。

下午,叶修耷拉着脑袋趴在桌子上,电脑上开着一个文档,标题是月考卷。

“为什么又要我出,肯定是张佳乐公报私仇,黄少天帮腔做事,真是没爱了。”叶修摸摸正在叫的肚子。

从隔壁桌子上飞来一包饼干,叶修头也没抬,拆开就吃,嘴里嚼着东西说了句“谢啦老韩。你好人做到底帮我出卷子吧。”

韩文清脸黑了黑,办公室里其他人不免幸灾乐祸了一番。上次叶修缠着韩文清让他出卷子结果被韩文清盯着出完了卷子,据说叶修整个人都是崩溃的,表示再也不让韩文清帮他出卷子了。

“好。”

叶修笑笑,“老韩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众人内心宛如千万头草泥马奔过。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TBC—

后半章码的时候活在梦里,其实很想刷日常来着,但是拿到手机就脑子一片空白_(:_」∠)_

下周一二月考,跪求老叶老韩保佑不挂科qaq

求小红心小蓝手【写的那么烂谁要给x】

最后谢谢喜欢(´Д`)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