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10)

已经彻底放弃数学课的我_(:_」∠)_

ooc+ooc+ooc

↓↓↓

chapter 10

“欢迎......韩文清?”陈果抬起头来就看到韩文清那张堪比外面天色的脸。

韩文清冲陈果点了个头,问:“叶修平时住在哪里?”叶修在后面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里面走左转第三间。”陈大老板纵然见过各种真正的黑社会还是被韩文清吓到了。

韩文清道了声谢拉着叶修往里走。叶修朝陈果摊了摊手。

“老叶,你......哟,还是被抓到了呀,我去隔壁,你们谈。”魏琛听到开门声转头就看见韩文清,表示了一下幸灾乐祸就跑去了隔壁方锐的房间。

韩文清走进房间就闻到一股烟味,皱了皱眉,看了眼乱七八糟的桌子,他毅然决然得选择了坐在叶修床上。

坐在自己床上的叶修正在组织语言,感觉到身边床铺的凹陷,整个人都不好了。

“咳...老韩啊...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要冲动啊。”叶修蹦起来拉开桌子前的椅子坐好,然后退到门口,方便逃跑。

单独面对韩文清让叶修有些窘迫,特别是刚才在外面被壁咚之后。韩文清只是看着他皱着眉。

“君莫笑...是我,一叶之秋,也是我。嘉世把我踢了出来,我带着千机伞来到了兴欣,仅此而已。嘉世追杀我是因为我有他们涉毒的证据,足以让嘉世完全倒塌的资料。”叶修理了理心情,说道。

“你就这样告诉我?”

“兴欣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况且我一开始就想等嘉世一事解决后告诉你,洗白嘉世。毕竟是沐秋留下的......”叶修不禁叹了口气。

苏沐秋一事韩文清也有所耳闻,只知道是叶修儿时同学玩伴,却不知道还与嘉世有关。

“老韩,我能说的都说了。”叶修摸出了烟。

“嗯。”叶修手里的烟被夺走,准确的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韩文清不知何时走到他前面,表情缓和了许多。

“我的烟......老韩?...唔”

韩文清俯下身来,吻住了叶修。

浅尝即止的吻,叶修还在震惊中,就感受到韩文清一把抱住了他,“叶修,我喜欢你。”

“老韩,你特地来找我不会就为了这个吧?”

“是啊。”

“亏我跟你讲那么多。”

“合作我同意了。你的答案呢?”

“当然可以。”

—TBC—

实在等不了了x于是他们就草率的在一起了x

感觉和标题并没有多大关系_(:_」∠)_接下来主要就是嘉世那点破事了

原本计划这里有肉的但是我并不会写x

求小红心小蓝手(´・ᆺ・`)

最后谢谢喜欢ヽ(´・д・`)ノ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