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空手道

今天上体育组合课去围观了他们打空手道,太激♂烈了!

就是一个脑洞产物x根本不会打空手道的我x

写完发现自己好污(´・ᆺ・`)


叶修和韩文清站在一块垫子旁,两人穿着空手道道服腰间是两条,白色带子。


韩文清摆好姿势,深呼吸,盯着叶修。


叶修扯了扯嘴角,甩甩手也摆好了姿势。


打了两下后,叶修被韩文清放倒在垫子上,而韩文清长腿一跨,坐在了叶修身上。


“嘶...老韩你下手居然那么重!”叶修的手在不断挥舞试图挣脱韩文清的束缚。


“闭嘴。”韩文清一把抓住挥舞的手。


“呃!哈啊...!”


“别动。”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还是被我压在了身下!”叶修用尽了力气终于掰回一局坐到了韩文清身上。


“老韩你,呼,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咳咳......”叶修喘着气也不忘嘲笑韩文清,顺便还往下又坐了坐。


韩文清默默调好呼吸节奏,长出一口气,两手扶住了叶修的腰......


叶修好不容易喘过来才想起来去抓韩文清的手臂,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感受到身下的韩文清腰用力往上一顶。


然后他感受到韩文清,可耻地,硬了。


叶修一下子噤了声,这才发觉这个姿势,很污,然后,脸红了。


“老韩你,耍流氓啊!唔嗯......”叶修承受着来自身下的撞击。


“啊......放开,放我下来......”


韩文清翻身将叶修再次压在身下,俯身在叶修耳旁说:“你刚刚说谁不行?”


“老韩我错了......”


完。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