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7)

懒癌发作不想码文x但我还是码了x快表扬我!

其实我挺喜欢小白告的x不是黑!信我!剧情需要( •̀∀•́ )

chapter 7

抓到刘皓后,韩文清亲自进行了审问。刘皓嘴紧,什么有用的情报都没说出来。最后在霸图的地牢里自尽了。

霸图的警卫发现后慌慌张张得报告了张新杰,张新杰去了刘皓在的牢房,刚仔细一看就发现了不对劲。

刘皓是嚼碎了藏在舌头底下的毒药自杀的,此时双颊深深凹陷,脸居然有点变形。

张新杰戴上手套,在刘皓脖子处摸了摸,撕下来一张人皮面具。面具底下的脸大概二三十岁,脸部轮廓和刘皓的确有些相似。

“看来刘皓还在暗中观察着我们,送去法医那里。”张新杰摘下手套,扔进了垃圾桶。

“张副队,有什么结果吗?”郑轩走进来。

“死了,但是这不是刘皓。”

“我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没想到还没结束啊,压力山大啊!”郑轩捂脸,走了出去。

————分割线————

韩文清揉了揉太阳穴,最近烦心事来了一件又一件。先是知道了君莫笑的真实身份,叶修肯定会躲着他的吧。再是以为抓到了刘皓,却是假的,让原本有点起色的嘉世一事又落回了原点。

接下来一个礼拜,韩文清都没有见到叶修。冯宪君说是叶修调了公休请了个长假抛弃他的班级去国外看望病危的远方亲戚顺便旅个游,韩文清却清楚得直到叶修是在躲他。

对于叶修这个自己认识了十几年交集颇多的老朋友老对手,韩文清对他的看法也是多种多样。

一开始只是一个懒惰,老和自己作对,上课老是睡觉特别喜欢旷课出去打游戏成绩却意外的非常好的同学,几年以来两人虽说表面上不合,私底下交情也是很不错的。毕业后身边没了那个叼着烟一脸懒散对着自己开嘲讽的人也是习惯了好久。从上次看到叶修的那张可疑的资料后经过反思,发现自己居然喜欢这个开口能够气死人的宅男。一开始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韩文清自己都愣了,然后去了健身房把沙袋当叶修打了两个小时才冷静下来,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确认心意之后韩文清也一直在找机会和叶修坦白,不管结果如何,把事情憋在心里不是韩大队长做的出的事,只是没想到在自己行动之前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导致他找不到叶修了。根据叶修学生时代逃课从未被抓住的战绩,韩文清果断放弃了去找叶修,他就不信叶修能够躲他一辈子。

叶修的班级也是可怜,自从叶修请了长假之后,他们由每天都黑着脸的韩文清全权接管了,也叫最近没什么事,韩文清还是应付得过来的。

此时的叶修正窝在兴欣咖啡厅的里间愉快地打游戏。

“老叶你不会就准备一直这么躲着吧,也不怕韩文清哪天找到你把你乱拳打死。”

“不会,我了解老韩,他才不会来找我。诶诶诶三团往右往右,二团从后包抄!”

“造孽啊!”

“等嘉世再有动作了我去趁机找老韩说清楚也不急嘛。”叶修左手脱离键盘,飞快的从烟盒中抽出一支烟叼在嘴里,用打火机点燃,“我都不急,你急什么。”

“叶修你又抽烟!”陈果走进里间就看到叶修呼出一口二手烟,跑到窗户前一把拉开窗帘狠狠地推开了窗。

“老板娘就一根啊再不抽我就死了!我看不见屏幕了!打boss呢!好好好不抽了不抽了......”恋恋不舍得把刚抽了一口的烟掐了,整个人瞬间就蔫了。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方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废物点心干嘛呢笑什么,再笑你就死了。”

“啊?哦!不过噗哈哈哈哈哈......”

“红血了红血了!输出力度跟上!”

今天的兴欣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

—TBC—

永远不会写嘲讽的老叶系列x

( •̀∀•́ )有评论说进度刷的太快x正在努力拖剧情中。。。

最后那段想了好久还是这样写了_(:_」∠)_总觉得好违和x

求小红心小蓝手(ง •̀_•́)ง

求评论(ง •̀_•́)ง

求轻喷(ง •̀_•́)ง

最后谢谢喜欢(๑´ㅂ`๑)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