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6)

我回来啦哈哈哈哈x期中考终于完了x虽然三门不及格xxx可以安心更文了x

我不坑!不坑!

应该算有点喻黄x

(在码的时候发现个bug,就是说老叶其实知道大漠是老韩x嗯就是这样←_←and君莫笑老叶是戴面具的(๑•̀ㅂ•́)و✧)

chapter 6

贺铭拎着一个黑色的皮箱等在一条阴暗的小巷子里,身后是垃圾箱,苍蝇满天飞。他调了调蓝牙耳机,揉了揉鼻子,看了眼表,继续等着。

一个戴着墨镜和口罩的青年走进了巷子,看到贺铭后从衣服里拿出一个装着白色粉末的塑封袋,贺铭接过,把皮箱递了过去。

贺铭捏了捏那个袋子,青年提了提手中的皮箱,确定没问题后刚准备走,两人凭借出色的反应力躲过了斜刺过来的剑。

两人似乎早就料到,分别后跳,转头就跑。剑入了鞘,变为一把镰刀,把两人捞到一起推至墙边。

“呵,叶队终于肯出来了?”贺铭冷笑,血渗透了袖子。

“君莫笑”从暗中走出,“是啊,我可是很难请的,既然来了,没有什么表示吗。”

“当然有。”贺铭勾起嘴角。

贺铭身旁的青年一个矮身从间隙中钻出,随后跳起,一把匕首直刺叶修的脖子。

叶修一个偏头,脚下一踹,蹲下身,便把那青年按在了地上,正好躲过身后飞来的一颗子弹,和贺铭刺来的匕首。

子弹擦着贺铭的头发飞了过去,震惊之余,被叶修一个手刀劈晕。

“叶队长果然还是身手敏捷。”叶修转身,周围已经围了一圈嘉世的人。

“过奖。”手中千机伞已变为战矛,在狭小的巷子里抵御着攻击,突出重围。

叶修身上挂了彩,大大小小的满是伤痕,毕竟在有限的空间里想要防掉所有攻击是不可能的。

伤多却不重,叶修提着矛站在主谋刘皓面前,喘着气,“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难道叶修还有什么后招?!刘皓听见这句话一下慌了神。

“君!莫!笑!”

“哈,终于来了啊,大漠,没看我正忙着吗,过来搭把手啊。”

“你死定了,叶修!”

一前一后,剑起拳至,叶修没有去防身后的拳,提矛招架了劈来的剑。

他相信韩文清不会以一敌二来来打败他,便放心得与他打起了配合。

刘皓连一个都打不过,撑了没几招就直接被打晕了。

“不愧是韩队啊哈哈哈抓到了刘皓这个小婊砸还抓到了君莫笑这个家伙让我来看看君莫笑的真面目看本剑圣剑剑剑剑剑剑!!”

面具下,叶修也是一愣,他本以为这次就霸图来的,没想到蓝雨也来凑了热闹,这可有点难逃啊。

眼看韩文清就要转过来专心对付自己了,叶修抓到一个空挡跃上房梁就逃了,顺便呼叫了一下自己兴欣的队友。

“我靠!君莫笑你还敢跑!站住!看我三段斩加速冲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让韩队一个人去吧。来搭把手。”

黄少天还是很听他家队长话的,哦了一声就返回来和喻文州说起了君莫笑的无耻。

叶修负伤,没能顺利逃脱,还是被韩文清抓了个正着。韩文清抓到叶修后直接一把掀了白色的面具,接着月光看清了对方的脸。

“叶修?!”

“哎呀还是被发现了,嘶老韩你压着我伤口了,快起来。”

韩文清在听到这熟悉的语气后更加确定了这是叶修,只是没想到,居然真的是他。

他刚起身,身后便有一把太刀砍来,叶修就趁机溜走了。想要再抓住叶修是不可能的,韩文清招架了几招便回去了。

这一晚上虽然没有抓到主要目标,但是抓到了刘皓,也是个大收获,但是韩文清的心情却更糟糕了。

“队长队长你看韩队刚刚去追君莫笑没追到也不至于脸黑成这样吧阿嚏!怎么周围越来越冷了阿嚏!”

“少天别说话了,小心着凉。”喻文州拿出一条围巾给黄少天围上,然后朝向四周散发低气压的韩文清看了看,把黄少天推进了开了暖气的车子里。

—TBC—

打戏码的我想死【手动再见】凑合着看看吧(你x)

感觉这章依旧短小x勿嫌弃!

感觉要写不成中篇了x

求轻喷求热度!

最后谢谢喜欢(๑•̀ㅂ•́)و✧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