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天天沉迷奥德赛
p1p2是一个任务当中的过场动画,就!出现了!贼帅!!(语无伦次)是不是长期基友我也不知道,但是他们两个前面一段打斗我靠那动作那默契育碧牛逼!!!🔒了!(bushi)
一开始开始过动画帅的我都忘记拍了,都打完了才想起来摸出手机勉强拍了两张,后来这把剧情之后的一段操作出现了一万个佣兵追着我打,然后就重来了orz第二遍录屏了!!等我传出来试试看能不能发🌝🌝
p3就!甚至觉得奥德赛其实是一个黄油游戏(bu)这张截图对话的是个男的,前面还有和小姐姐hdjxbwjsnw的选项,Alexios真的是直男强行尬撩妹!!什么“我都忘了你有那么漂亮”这种😂😂但是育碧真的!!自♂由👌🌝

最后有个问题想问一下!ps版的季票里重置的三代和解放怎么玩啊😢渴望重置的康康!!!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