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冬奥会梗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一个冬奥会场景的脑洞而已,放弃想标题
*苏露不异体,都是伊万,就是苏解分手了(。
*不要在意一些细节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大家随便看看。大概是我心目中冷战组国设比较争锋相对的一面,第一次写这种好多情感都没表达出来,但我超喜欢这种氛围的冷战组!





阿尔弗雷德从进门开始就没消停过。

“我说小阿尔,你今天好暴躁啊。先是盯着门一动不动,一会儿又起来绕着茶几来回走,现在又折腾起你手里的橘子,”弗朗西斯端着一杯红酒靠在迷你吧台上,晃了晃杯子,递到嘴边,“难道是因为伊万吗?”

阿尔弗雷德撕橘子皮的动作顿了顿,撇过头去瞪了一眼弗朗西斯,抓起旁边快干了的几瓣橘子扔进嘴里,往沙发上一靠翘起腿:“伊万?和我有关系吗?”

“怎么没有关系?我可是很怀念这套衣服的呢,特地从博物馆再要来的。”伊万推门而入,身上穿的是上世纪苏联的军装。

阿尔弗雷德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人,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只差自己那套在博物馆的军装了。“开心吗,苏维埃?现在见到我有什么想说的?”

“美利坚似乎弄错了什么,我现在是俄罗斯不是苏维埃,我只是换了一套衣服罢了。”伊万走到吧台边接过了弗朗西斯递给他的一瓶伏特加,“看起来你好像很怀念那段时光呢。”

“不过我能再次穿上这套衣服还是托你的福,原来你真的对过去念念不忘啊。不过过去就是过去,我现在是和你一样,是资本主义国家,你没必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伊万走近阿尔弗雷德,俯下身,“我可不会沉浸在过去中,对那段......”伊万没有说下去,只是笑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紧盯着伊万紫色的眼睛,站起身来。伊万顺势直起腰,转身往吧台走去,摇了摇手里的酒瓶,“要快点长大噢。”

四十四年,伊万所说的那段......荒谬的恋情,在1991年圣诞节随着苏联国旗的降下,伊万脱去了那套墨绿的军装换上了米白色的长大衣,在阿尔弗雷德的枪口下宣布了自己的失败与他们两人之间的结束。最后阿尔弗雷德打空了一个弹夹,一半打在了伊万身上一半打在了自己身上,反正他们死不掉。阿尔弗雷德跌坐回沙发,没有再去看伊万,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英雄不会落泪。


——
妈耶最后一段改来改去还是这样,一边码一边起鸡皮疙瘩,无法直视orz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