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许起】穷追不舍(1)

*恋与制作人bl向cp许墨x白起,不喜勿入!
*群里阿陌开的黑洞之一,顺便宣一下群【恋与许起同好群,门牌号:691612566】
*双妖设定,蛇妖许x鹰妖起
*标题乱起的,不要在意细节
*报流水账,没有文笔,瞎几把乱写,ooc有
*没有问题就请继续吧!



许墨是一只蛇妖,这好不容易经历了千年修炼有了人形,出于观察人类的目的,便化作人形融入社会,目前在京城当一个酒楼的琴师。

一天晚上许墨抱着琴从酒楼出来准备回家,当时风大,他脸上蒙着纱,刚走没几步便被一个东倒西歪的醉汉拉住了手臂。“小,小妞长得...嗝还挺高...来,来!陪爷回家坐坐!弹...弹两首曲子,给...给爷听!爷有赏!”

许墨心想,这是被当成姑娘了。刚刚想用蛇毒让这醉汉感受一下人间疾苦,一阵风刮来,一名男子出现在了身边,“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调戏民女?”语罢,那名男子拍开抓着许墨的手,那醉汉看来了人,便悻悻地跑了。

“姑娘,你没事吧?”那名男子回过头去,问那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姑娘”。

许墨听了左眼皮一跳,也不知道这人怎么对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喊出“姑娘”,而且这闻着味道怎么像鹰妖啊,长得还挺好看的,“多谢恩公了。”

那男子,也就是蛇妖的天敌鹰妖,听着这个低沉性感的声音看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自然不会再认为那还是个姑娘,心想刚好刚刚路过下来多管闲事,也不知道那个醉汉怎么把比自己还高的人认成姑娘还对他图谋不轨,就是这“姑娘”身上挺香的,他还没吃晚饭,这会儿有点饿。

“恩公请到我家一趟吧,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许墨一把抓住那鹰妖,使了蛇毒。鹰妖还在那里沉思,刚被抓住时还在想这人还真有脸还自称小女子真以为自己认不出来他是个男的吗,下一秒就被蛇毒毒晕了,脑袋里闪过的最后一个念头是,这是条蛇,想吃。


鹰妖睁开眼睛,周围黑漆漆的,就闪着点绿色的荧光,闻着空气中蛇的味道,就知道自己被那只蛇妖带到了蛇窝。试图坐起身,这才发现自己躺的石床边有个人,应该说是蛇妖。许墨下半身化作蛇身,从长衫里面伸出来盘在地上,手肘搁在石床上撑着头,笑吟吟地看着刚刚醒过来的鹰妖。

“看来恩公是醒了。”

鹰妖心想这蛇妖看来是在记恨我把他认成姑娘,蛇阴狠狡诈睚眦必报,这是记了仇找自己算账来了。

“小女子还不知恩公名字呢。”
“白起。”
“白公子可喜欢小女子的家?”
“刚才天色太暗,把你错认成姑娘了,抱歉。”
“噢?现在知道错了?”
白起皱了皱眉,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
“你现在应该很饿吧,是不是很想吃掉我?”
“...不想。”
“那不行,我还没报答白公子的救命之恩呢。既然白公子不要小女子献身,那就让小女子帮帮你吧。”

许墨直起身子,一手摸上白起的大腿,使了点蛇毒让白起全身无力又重新躺了回去,“白公子莫心急,小女子会让你舒服的。”

“你要干什么?快放我出去!”白起使不上力,只好瞪着许墨。
“让你舒服啊。”许墨眯了下眼睛,手上脱白起衣服的动作更快了。

—TBC—

短小的一更,主要是这车我一时半会儿开不出来!
大家来群里玩啊!天天晚上开车(bushi)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