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论俄罗斯人与蟑螂的兼容性

*往自己挖的陨石坑里填上一勺土,本来相当露诞的,现在......
*算美国人与熊的姐妹篇,其实这是去年的脑洞
*普通人设,怎么开心怎么来
*我那么正直!怎么可能会发刀子!这肯定是糖!请放心!
*我填坑了!快表扬我!


“阿尔弗,我到纽约了,是你来接我还是我自己去你家?”高大的俄罗斯人靠在墙边,一手举着手机一手玩着围在脖子上薄围巾,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我就知道。一会儿见。”语毕,伊万挂了电话拉着行李箱离开了机场。

阿尔弗雷德啃着手里的汉堡在看手机,余光看到自己在等的人坐在了自己对面,直接扔下了手机,“万尼亚!”伊万指了指自己的肚子,看向阿尔弗雷德手里咬了两口的汉堡。“我哪知道你那么快就到了,早知道我帮你买一个了。”阿尔弗雷德一边嘟囔一边把汉堡递到伊万面前,伊万直接就这阿尔弗雷德的手咬了一口汉堡。阿尔弗雷德不争气地红了红脸,收回手几口吃掉了剩下的小半个汉堡,“回家!”

“客房堆了很多东西如果你高兴可以自行整理,不过我推荐你睡沙发,我家沙发还蛮大的。”阿尔弗雷德指着客房房门对伊万说,“我房间是单人床,别想了。”
“那你睡沙发......”
“蠢熊你还要不要脸!”

伊万还是去了客房,但刚打开门就看到了里面垃圾桶一样的情形,本来还在想阿尔弗家里也没像想象中的脏乱差,没想到真面目在这。伊万心里打着小算盘,难得来次阿尔弗家里就尽一下新世纪模范好男人的指责帮自家恋人整理一下房间吧。

两个人敷衍得从冰箱里找出一些速冻食品解决了一顿饭,伊万顶不住坐了半天飞机的疲劳被阿尔弗雷德推进自己的卧室让他补觉去了,阿尔弗雷德抱着一袋薯片窝在沙发上看起了电影。

伊万起床已经是大半夜了,摸出房间发现阿尔弗雷德靠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电视机上电影放到了尾声。
“回房间睡吧。”

这次计划是在纽约住个半个一个月的,也总不能真的一直睡沙发吧,所以整理客房还是有必要的。伊万打开主卧房门看了眼还窝在床上睡懒觉的阿尔弗雷德又悄悄关上了门。

吃过早饭,又给还在睡大觉的阿尔弗雷德留了一份,伊万打开了客房的门,决定先把里面的东西都整理一遍。房间里是阿尔弗雷德各种随手堆在那里的各种书报杂志,还有各种包装盒,墙角有几个纸板箱,应该是搬家的时候带过来然后懒得拆的。阿尔弗雷德这套房子也才刚住了没多久,前阵子刚刚没日没夜打工赚钱省吃俭用攒钱又向亚瑟借了点钱才在外面买了套房子脱离了他的老妈子表哥的掌控。

伊万把书报杂志分类别堆在客厅,返回房间开始处理那些纸板箱。捂着嘴和鼻子拍开上面的灰尘,余光瞥到一个东西在地上爬,而且在向自己靠近。

伊万·布拉金斯基,二十五岁,一米八二,战斗民族,跨越半个地球来和自己的恋人阿尔弗雷德过假期,在帮自己恋人收拾屋子的时候,手忙脚乱地离开了房间冲进阿尔弗雷德的房间还不忘关门,直接摇醒了睡得流口水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阿尔弗,醒醒!”
“唔......万尼亚再让我睡一会儿......”
“阿尔弗,客房里......”

阿尔弗雷德半睁着眼看向伊万,伊万慌张地指着门口,一副要哭的样子。阿尔弗雷德一下子就醒了,能让自家恋人露出这表情的肯定不是什么一般的东西,这样一想连带着他也慌张起来。

“我刚刚在整理客房,然后看到地上有个虫,那么大!”伊万稳定了下情绪,向阿尔弗雷德比划着,然后拉着阿尔弗雷德去隔壁。
“蟑螂?”阿尔弗雷德跟着到了隔壁,看着半空的房间,“大概是从箱子里爬出来的......”
“那么大的蟑螂?”伊万扫了一眼房间,看到了停在墙角的蟑螂,对阿尔弗雷德使了个眼色,他看出来阿尔弗雷德其实根本没有表面上那么镇定,但是总比刚刚第一眼看到蟑螂吓得魂飞魄散的要好,这么一想刚刚自己那么怂日后肯定会被阿尔弗雷德取笑。

阿尔弗雷德看到伊万的眼神,往墙角看了一眼也是吃了一惊,这蟑螂的尺寸不一般啊,最近美洲大蠊的基因大概进化了,越长越大。心想以前看着蟑螂都束手无策的,上次跟王耀聊到蟑螂刚好向他学了一招。

阿尔弗雷德往边上扶了扶脱下了自己的拖鞋拿在手上,压低了身体重心往蟑螂那里靠近。蟑螂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阿尔弗雷德刚刚走近一点,它突然向后爬了一段,紧接着张开翅膀就朝着阿尔弗雷德飞了过来。

阿尔弗雷德倒吸一口凉气惊出一身冷汗,捏紧了手里的拖鞋就往后退,一退撞上身后的伊万。伊万看到蟑螂飞起来的一刹那都愣住了,被阿尔弗雷德一撞才回了魂,拉起他就往外跑,这次没关门。

“伊万!放开我!我能打死它的!”
“美国的蟑螂居然会飞!太可怕了!还那么大只!”
“伊万!伊万!别跑了!蟑螂不见了!”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坐在沙发上,阿尔弗雷德正拿着手机思索要不要给王耀打个电话,想着想着手一抖电话就拨出去了。

“喂?阿尔弗雷德?啥事啊大清早的?”
“王耀,我家有蟑螂!还会飞!现在它不见了!”
“蟑螂?多大点事啊。伊万不是去你那度假去了吗,你让他打啊。一米八几大个子不会还怕一只蟑螂吧?”
伊万用手捂住了脸。
“......王耀现在蟑螂不见了怎么办!”
“不见就不见了,你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打也行啊。......实在不行我下次来美国给你带点樟脑丸,毒蟑螂用的你别吃了啊。没事我继续睡了,再见。”
王耀把电话挂了。

阿尔弗雷德捏着传出忙音的手机,把伊万拖进房间换了身衣服,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

“我刚刚查了查,网上说用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放在家里,我们去买苏打粉去。”阿尔弗雷德拉着伊万往超市走。

买了苏打粉回家,和糖对半混合了一下,两人先把屋子打扫了一下,又把混合物往家里各个角落,柜子底下撒了些,完事后两个人累瘫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你们俄罗斯没有蟑螂吗?”
“有,但是没那么大,我也没怎么看到过。”
“我也是好久没看到那么大的蟑螂了。”
“在家待着总觉得不舒服,要不我们一会儿还是出去吧。”
“嗯好啊!我要看电影!明天去游乐场!后天陪我去漫展!”
“好。”

一周后王耀打了个电话给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我在美国,给你带了几包樟脑丸,你要不要?”
“要!你在哪我派伊万过去拿!”
“啧。”

—FIN—

日常烂尾orz最后大概是老王单身狗的怨念。
露露和米米到底有没有消灭蟑螂我也不知道(。)
变短小了。最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评论(1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