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露米】双教官十题(下)

后五题我憋出来了!!!
设定天朝军训。露露和米米来找老王玩,正好碰上暑假军训,结果老王就让他们去当教官了。老王是队长。
学生视角,两个班级的学生之间互相转换,会有提示_(:зゝ∠)_

1、第一天的互怼
2、食堂是个神奇的地方
3、琼斯教官的绷带
4、今天是琼斯教官的生日
5、坏掉的假人道具
6、近身格斗课
7、琼斯教官的腹肌
8、东欧大醋王
9、真人cs
10、篝火晚会



6、近身格斗课(伊万班学生视角)

自从上次拼班上课之后,我们组队在王教官亲自看管的小卖部里每个人都忍痛买了一副“物美价廉”的防闪光墨镜。没想到那么快就有墨镜的用武之地了。

我们班和隔壁班围坐在大垫子旁,琼斯教官和布拉金斯基教官站在垫子中央和我们讲解近身格斗的动作。

“当然,你们不用学习那么复杂的动作,主要还是做个了解,我和布拉金斯基教官会做演示。在这之后我们会教你们基本的防身术。”

我们激动地鼓起了掌。

琼斯教官和布拉金斯基教官面对面站好,似乎是交换了一个眼神,琼斯教官就右脚向前跨出一步,对着布拉金斯基教官的脸就出了右拳。拳头刚刚打出一半距离,布拉金斯基教官就微微转身向左后方跨了一步侧过身一闪躲过了拳头,同时右手抓住琼斯教官的右手腕,向里一扭,左手压住手臂向下一压。琼斯教官跟着被扭的手臂往前俯身,随后被一压脸朝下摔在了地上。

这样“啪叽”一下看得我们可心疼了,听上去就很痛的样子,布拉金斯基教官好像挺开心的。

琼斯教官站起身象征性地拍了拍身上,扭了扭自己的右手臂再次站到布拉金斯基教官面前。布拉金斯基教官对他笑了笑,被琼斯教官狠狠瞪了一眼。这次是布拉金斯基教官进攻,还是右脚向前跨了一步对着琼斯教官的脸打出右拳。琼斯教官咧了咧嘴,右脚后跨一步,左手向外抓住布拉金斯基教官的右手手腕防住一拳,右手一把掐住了布拉金斯基教官的脖子,同时右脚伸到了布拉金斯基教官的右脚后面。布拉金斯基教官一下子被制住了。琼斯教官没有停顿,右手向外一推右脚向里一绊,布拉金斯基教官背朝地摔在了地上,琼斯教官半跪下来,右膝往布拉金斯基教官胸口肋部一顶,这才停下动作。

他们的动作干净利落,琼斯教官起身时顺便把布拉金斯基教官也拉了起来。后来他们又示范了几个动作看得我们热血沸腾,不过从那情况来看大概是差点打起来,最后还是停了下来教了我们基本的几个防身术。

后来听王教官说晚上他们俩在我们回宿舍后打了一架,真想看。

7、琼斯教官的腹肌(阿尔弗班学生视角)

我们发现一件事,琼斯教官和隔壁布拉金斯基教官都不像其他教官穿的严严实实的,他们一直穿着一样的黑色背心。琼斯教官的皮肤偏小麦色,肌肉均匀得铺在手臂上,不会显得手臂太过粗壮但又看的到明显突起的肌肉。而隔壁布拉金斯基教官的皮肤更白一些,肌肉没有琼斯教官那么明显,但大概因为东欧人骨架比较大,所以看上去比较魁梧。有几次其他班的同学跟我说,他们超级羡慕我们能够一直看到这么美妙的场景,我心里暗笑下我们还能看到这俩教官令人血脉喷张的各种肢体接触。

其实他们还是很照顾我们一群单身狗的,虽然说是肢体接触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令人遐想。一次休息时间,琼斯教官在跟我们扯皮,我们班一个胆子大的女生喊了句“琼斯教官你有腹肌吗?”。我们都开始起哄。琼斯教官一开始好像还有点不愿意,后来爽快地撩起自己的黑色背心露出了腹肌,还有人鱼线。

琼斯教官炫耀着他的身材,又有一个不怕死的喊了句“我能摸摸吗!”。这下还没等琼斯教官回答,从他身后伸出来一双手覆上琼斯教官的腹肌,还有继续往上摸的趋势。“不可以噢,阿尔弗只有我能摸。”布拉金斯基教官从背后环住琼斯教官,一脸可怕的笑容。

后来我们班被布拉金斯基教官要求去跑了五圈。

8、东欧大醋王(伊万班学生视角)

今天的太阳特别大,下午站在太阳底下感觉整个人都快被晒干了,布拉金斯基教官和隔壁琼斯教官又在拿我们较劲,说是哪个班坚持到最后教官就自费请我们喝饮料。虽然看到他们秀来秀去很开心,但是拿我们定胜负真的好吗!

于是在免费饮料的诱惑下,我们两个班的学生就在太阳下站的笔直看着他们小声聊天,因为实在是听不清他们在说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隔壁班第一排一个有点瘦弱的女生好像有点中暑,腿一软跪坐在了地上。琼斯教官看到后立马打断了布拉金斯基教官就跑到那个女生身边询问她情况,麻烦其他同学拿来她的水壶,蹲着让她趴到自己背上背起她就往教师宿舍跑。

出了这么一个岔子那个比赛也就这么结束了,比较可怕的就是在琼斯教官背起那位女生的时候周围就凉飕飕的,转头一看布拉金斯基教官脸都黑了。目送琼斯教官跑着离开视线,布拉金斯基教官转过来对我们笑笑让我们别担心,便开始让我们训练下一个项目。

琼斯教官回来后我们又被丢去跑圈,他们只要一要处理家务事就让我们去跑圈,我们都习惯了。

9、真人cs(阿尔弗班学生视角)

终于等来了最令人期待的真人cs!真人cs肯定是对抗赛,于是我们班和隔壁班又顺理成章得分在了一组。早上来接我们的不是琼斯教官和布拉金斯基教官,而是我们和蔼可亲会做饭还兼职小卖部老板的王教官。

“你们的教官很皮,一大早就起床自己跑去真人cs基地互殴去了,你们乖一点早点过去说不定还能看到他们打来打去。”

我们就很乖地很早到了真人cs场地。琼斯教官和布拉金斯基教官果然在里面对打。王教官让我们小声点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他们打。“反正都要等,你们就看看他们对打吧!等他们打完了让他们安排你们玩。”然后王教官就跑去看他的小卖部了。

我们迅速坐好位子看起两位教官对打。他们好像已经打到了后半局,也不知道胜负规则是什么,两个人身上都挂了不少彩弹的颜料。场地里横七竖八放了很多箱子,最里边有块高地,上面有矮树丛,靠我们这边也有矮树丛,总体来说掩体还是挺多的。

布拉金斯基教官在靠里头那块区域活动,琼斯教官就离我们比较近。他穿着基地统一的军服,压低了身形在缓慢移动着,借着箱子掩护一边检查自己的彩蛋数量一边寻找下一个掩体进行转移。他看准时机就地一个翻滚滚到旁边一个箱子后面,还向对面打了几枪。又是几次交锋后琼斯教官身上又多了几处彩弹的痕迹。后来他开始往前跑,大概是跑到当中去,不过我们这边视野被箱子完美得遮住了,就没看到他们精彩的对打。

不久后满身彩弹的两人从场地里出来,这才看到我们貌似等了很久向我们道了歉,给我们讲解了规则玩法安排我们进去体验。

10、篝火晚会(伊万班学生视角)

军训的美好日子就要到头了,在军训基地的最后一个晚上按照惯例举行联欢晚会。这次在王教官“老是老样子多没意思,不如来办篝火晚会吧!”提议下举办了次篝火晚会。

本来是每个班围一圈当中放个篝火,我们班和隔壁班商量了下达成了共识合并在一起了。我们还特别让琼斯教官和布拉金斯基教官坐在了一起,虽然这个举动有点危险。

大家一起围着篝火闲聊,台上还是有表演节目不过我们都没怎么注意就是了。王教官拎了两瓶酒走了过来,站到在讲悄悄话的琼斯教官和布拉金斯基教官身后,俯下身搭上他们的肩:“哎呀辛苦你们帮我带学生了,这两瓶酒就送给你们了!不要在我的学生面前做不文明的举动啊!”然后向我们示意了一个眼神就跳着走开了。

一看王教官送来的两瓶酒,一瓶是白酒一瓶是啤酒,只听布拉金斯基教官嘟囔了一句“啊没有伏特加”,他就转开了白酒的瓶盖喝了起来。该说不愧是战斗民族吗!再看琼斯教官就特别怂了,问隔壁借了开瓶器开了啤酒,慢悠悠得喝起来。我们也停下了聊天看起这两个人拼酒,准确来说是布拉金斯基教官的单方面虐琼斯教官。

布拉金斯基教官无情嘲笑了琼斯教官。
琼斯教官很气并且一口气灌了小半瓶啤酒。
布拉金斯基教官无情嘲笑了琼斯教官。
琼斯教官一把抢过布拉金斯基教官手上的白酒喝了一口。
琼斯教官倒下了。

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刚刚琼斯教官嘴对瓶口喝了布拉金斯基教官嘴对瓶口喝过的白酒,就看到布拉金斯基教官公主抱起开始意识模糊的琼斯教官,他对我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就把琼斯教官抱走了。

布拉金斯基教官走后我们这边爆发出了一阵尖叫。

——
*第六题近身格斗术的描写有参照百度经验上近身格斗术旋臂压肘和掐喉跪肋这两块的文字描述和图片。
*真人cs场地描述和战斗都是我瞎写的。

修仙肝完神清气爽x动作戏其实不多写的也不咋地orz真人cs后来查了资料发现要写一整场好复杂啊于是就懒癌发作糊弄过去了,这一题也没什么有意思的互动。后五题让老王出了几次场hhhh超级羡慕这些学生可以近距离观察露露和米米qwqqq他们太可爱了!!!!!




(悄咪咪放一个群里大家开的脑洞x只是一些对话而已,大概是不会踢正步还要故作镇定的露露和米米。)

踢正步的场合
“教官们你们看对面王教官踢的正步!”
“伊万我请你吃晚饭,你让王耀过来教他们。”
“我请你一个礼拜的m记,你去。”
“不行,会被他笑的,你去!”
“我不去。”
“我也不去。”
“教官我们还练正步吗!”
“让阿尔弗\伊万教你们!”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