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蚊子露

*有毒的脑洞,慎入
*蚊子露和突然招蚊子的米
*ooc,ooc,ooc,这就是个搞笑的段子

阿尔弗雷德现在很烦躁,他正趴在开着空调的卧室里的床上对着电视屏幕打游戏,但是耳边一直有一只蚊子在飞来飞去。

“啊啊啊为什么今年突然就变得招蚊子了!去年英雄就没被蚊子咬过!”阿尔弗雷德不得不暂停游戏腾出手来挠一下后腰露出来的地方的一个蚊子块。

“不玩了!我今天一定要打死你这只烦死人的蚊子!”阿尔弗雷德丢开手柄跳下床,试图寻找那只在他身上留下许多小包的蚊子。

阿尔弗雷德一直引以为傲的敏捷动作败在了一只蚊子的翅膀下,这时他格外想念上次王耀想要推销给他的电蚊拍。在房间中和一只蚊子斗智斗勇半个小时还无果后,他坐在了床上开始思考人生,也不知道现在再问王耀买电蚊拍还来得及吗。

那只蚊子在空中绕了两圈停在了阿尔弗雷德左肩上,又在他耳边飞了几圈。阿尔弗雷德就听到左耳边绕来绕去的“korukoru”声也没去想这蚊子清奇的振翅声,就挥动右手拍了下去。

他感受到掌心碰到了一个小生物,然后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只围着白色围巾的遛鸟裸男。

“你好哦,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你的血很好喝。”

“WHAT THE FUCK!!!!!”

——
我有病,不要打我hhhhhhh(顶锅盖逃跑)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