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露米】七夕小甜饼

*发生时间不是七夕,具体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x
*娘塔注意!普通人设定。露x艾米,他们都超可爱!!!
*并不会写bg,但我就是想写,没有谈过恋爱,都是我看电视看来的
*相亲现场,两个被逼的年轻人
*ooc有


伊万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子上,看着桌上摆的装饰的玫瑰叹了口气。作为一个从俄罗斯来到美国的年轻人,在这个地方只是个勉强拥有一个稳定工作的小白领。眼看自己发展得还不错,但这都25了,在父母眼里就快到而立之年了,最近打回去的电话无一例外都是问自己有没有对象,这时候伊万还真想把一直想着要嫁给自己的表妹娜塔莎拖过来当挡箭牌。上周伊万接到亲妈的电话,说是给他安排了一场相亲,天知道她在俄罗斯是怎么给在美国的宝贝儿子安排相亲的,还千叮万嘱不可以放人家小姑娘的鸽子,否则就带着娜塔莎来美国旅游个一两年。伊万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的亲妈,所以他现在正穿着西装围着围巾坐在咖啡厅里。在伊万发呆的时候,一个有着金色短发的女孩子踩着高跟鞋坐在了他的对面。

“嘿!你一定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吧!”女孩不时瞄着手机屏幕,有点紧张得看向对面的俄罗斯人,“我是艾米丽·F·琼斯,如你所见,是你的......相亲对象。”说完尴尬得笑了笑。

伊万回过神来,不得不说他对这位小姐的第一印象还不错,“很高兴见到你。”

服务员适时得走过来递上菜单,两个人也没什么交流各自点了自己的。气氛有些僵硬,伊万也不怎么明白怎么跟女孩子交流。虽然身边有个把妹高手弗朗西斯没啥事就跟他传授自己的经验之谈,他是一点没去听,现在恨不得把弗朗西斯拉过来替他相亲。

“我来自俄罗斯,目前是个服装公司的设计师,平时喜欢看书。”伊万决定学着电视里的桥段,先进行一下自我介绍,然后夸夸这个漂亮的女孩,“艾米丽很可爱呢。”俄罗斯口音的英语配上伊万的笑容,再加上后面那句夸奖让艾米丽有些脸红。

“谢谢你的夸奖!我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现在还在打工。”服务员把两杯咖啡端了上来。艾米丽很高兴自己不用去思考有什么和看书比较相称的爱好,她更喜欢看杂志!

两个人就捧着咖啡面对面坐着,偶尔聊一两句。艾米丽原本想应付一下就回去的,但是不得不说对面的俄罗斯人很对她的胃口,又帅又温柔。眼看杯子里的咖啡见底了,伊万作为男方总应该主动点,想着弗朗西斯一直挂嘴边的绅士风度和各种娱乐项目,他向艾米丽主动提出了去逛街的邀请。

艾米丽有些苦恼,不是她不喜欢逛街,她今天出门前被表哥亚瑟强行塞了一双高跟鞋,她穿着高跟鞋连路都走不稳!但是她不忍心拒绝伊万的邀请,感觉要是拒绝了眼前这位大帅哥会很受伤。

两人走在一条购物街上,艾米丽把一半的心思都放在了保持平衡上,所幸伊万也没一直跟她说话,走路的速度也不快。路过一家运动鞋店,艾米丽有些羡慕得向里面望了一眼。伊万很早就注意到了艾米丽的不对劲,看到运动鞋店就提议进去看一下,就看到艾米丽有些惊喜的眼神。

两人出来时艾米丽已经换了双运动鞋,当然这是艾米丽自己买的,她拦下了伊万要付款的卡。换了运动鞋之后艾米丽整个人活泼了不少,和伊万说的话也多了,两个人像情侣一样逛了一下午,什么都没买。

艾米丽坐在一家意式餐厅里搅动着面前的意面,另一只手拿着手机跟亚瑟汇报情况。她把她的约会对象夸了好几遍,然后收到了亚瑟一连串的擦汗表情。伊万出去接电话了,是弗朗西斯打来的。很显然弗朗西斯并不知道伊万今天有约会这个行程,这是伊万故意不跟他说的,伊万害怕会在前一天晚上收到弗朗西斯对于约会的心得而让他看书的时间泡汤。伊万有些急,把约会对象晾在一边是很不绅士的行为,没想到这点细节却被弗朗西斯听了出来,他只好把事情全盘托出。弗朗西斯有些欣慰,看来平时的耳濡目染还是有些效果的。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吃完饭该干什么啊。”
“电影院啊!那可是个美妙的地方!”
“好吧我就知道你会回答电影院,还有什么别的地方吗?”
“别的地方?你想直接去旅馆吗?”
“当我没问,我挂了。”

就不该问这个猥琐的法国人。伊万挂了电话回到餐桌前。“附近有家电影院,最近有好几部正在上映的电影,艾米丽有兴趣吗?”艾米丽还没等伊万说完就开始点头,意识到自己有些不礼貌,很快把嘴里的面嚼了嚼吞下去。“好啊!我们吃完饭就去吧!”

艾米丽要看神偷奶爸3。伊万感觉这很符合艾米丽,一样的可爱。如果她要是要看那些文艺爱情片伊万大概会觉得这一定是假的艾米丽。他们抱着爆米花和可乐进了场。电影很有意思,艾米丽更有意思,伊万承认自己很喜欢这个约会对象,他看艾米丽的时间比看电影的时间长多了。艾米丽也不是没感觉到伊万一直在看她,说实话她有点不好意思,她很喜欢伊万!

电影散场两个人走在街上,晚上还是有些冷的,艾米丽脖子上围上了伊万的围巾。一时两人不知道怎么开口,都有点不舍得回去。艾米丽进行了一阵思想斗争,率先开口道:“我们还没交换联系方式呢伊万!”伊万终于摆脱了纠结,他刚刚还在想怎么要电话。

时间也不早了,伊万给艾米丽叫了辆出租车后往家的方向走去。走在半路发现自己的围巾还在艾米丽那,他已经想好怎么再找借口约艾米丽出来了!

——
就很想让他们直接进小旅馆为爱鼓掌。想让他们打一架,但是露总好苏啊群里的小伙伴包括我一致认为露总会宠金发碧眼还活泼的艾米丽!露总无形撩米娘,自己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但是就是撩到了艾米。两个人应该算一见钟情吧哈哈哈就很喜欢对方!他们就是要好好谈恋爱!艾米不是被亚瑟逼去相亲的,是被她亲妈逼去和露总相亲的(对的就是我bu)!

亚瑟:养的白菜又被熊拱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