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冷战组/露米】没有题目

这是一个一大清早去魔都apo结果因为没看微博跑错地方现在正在回家的地铁上的人怀着悲痛的心情码的一块小甜饼。

*非国设,普通高中生
*ooc有,一只脆弱的米和一只痴汉的露(bu)
*展子啥的纯瞎掰
*偏露米

阿尔弗雷德看着手机上的路线图,明晃晃的“步行距离一千五百米”让他心里打着退堂鼓。今天最高温度有38摄氏度,一想到要在这太阳底下走那么多路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他低头看了眼手里漫威only展的票,一想到熬过这些就能见到自己想勾搭想了好久的太太,心一横拽上包就出了门。

在大太阳下暴走了十五分钟抵达地铁站,阿尔弗雷德掏出手机对着地铁站台上竖着的玻璃拍了张自拍,“就算是高温天也不能抵挡hero对漫威的热爱!”还加了张漫威only展票子的照片上传到了他的facebook。

刚发出去没多久就听到了新消息的提示音。“脂肪团跑到太阳底下可是会融化的哦~^L^”阿尔弗雷德看着那个和账号本人一样的颜表情对着屏幕比了个中指。

好不容易到了站,站在太阳下阿尔弗雷德拿着只剩13%电量的手机皱了皱眉头。反正到了漫展问人借一下充电宝就好了!抱着这种心态他打开了导航。

伊万坐在电脑前刷新着阿尔弗雷德的facebook,阿尔弗雷德和其他人那条动态底下的评论里聊的火热朝天,最后一条停在“我到站啦,先下啦!”前几天阿尔弗雷德还想拉着自己一起去,还好有先见之明,那么热的天跑那么远这种蠢事他才不要和那个脂肪团一起做。伊万划拉着鼠标,正好点开了漫威only展的首页,看到了最新的那条动态,上面地址和早上阿尔弗雷德票上的地址差了好远。他又翻出阿尔弗雷德的那条动态,抓起桌上的太阳眼镜就出了门。

阿尔弗雷德拿着没电关机的手机和刚刚在小超市里买的一瓶可乐站在空荡荡的大堂里。大厦三楼的大堂里没有人,灯全关着,靠着从窗户透进来的阳光还算能看清大堂全貌,没有人就不说了,连漫威的标志都没有一个。阿尔弗雷德抓起自己的包四处走了一下,突然从一条很深的走廊里传来脚步声,而且还越来越近,阿尔弗雷德打了个激灵,一边后退一边往墙上摸索电梯的按钮。

一位工作人员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她看着吓出冷汗的阿尔弗雷德笑了下,“请问有什么事吗?”

阿尔弗雷德看到是个人这才松了口气,拿出兜里有些烂糟糟的票子给工作人员看,“emmm...这个展子在哪里?”

“这个展子已经很早就取消了。”

“取消?”阿尔弗雷德的心霎时凉了半截,这里没有展子总不能赖在这里不走了,手机没了电也不能去首页问,只好向那位工作人员道了谢下楼。

再次站在太阳底下,阿尔弗雷德的一直微微翘起的呆毛都蔫了。心想好不容易放弃了睡懒觉的大好时光推掉了同学一起去电玩市场打游戏的邀约就为了去今天的漫威only见一眼太太们,现在全打了水漂。想着想着鼻子一酸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拿着摆设的手机和半瓶水拖拖拉拉得走回地铁站,就看见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地铁口。

“你是来看hero笑话的吗?...今天我没心情跟你打架......”伊万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颓废的阿尔弗雷德,他理了理围巾从袋子里取出冰可乐贴上了正好从一旁经过的阿尔弗雷德脸上。

“噢噢噢噢——!伊万你这是谋杀!...哇啊啊冰可乐!!!”阿尔弗雷德一把抢过冰可乐插上吸管就喝了一大口。

“慢点喝。阿尔弗你跑错地方啦,首页的新动态你没看吗?还有路上打你手机怎么不接?不会是没电了吧。”阿尔弗雷德噘着嘴看着旁边在大热天还带着围巾的斯拉夫人,狠狠地又吸了一口可乐别开脸没去理他,发红的耳尖却暴露了他的心情。

伊万摸了一把阿尔弗雷德汗湿的头发再把手上的汗擦在他的汗衫上,“我刚刚问了首页,那边还有现场票,我跟你一起过去。”

评论(5)

热度(29)